#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乾脆不要回來*奶茶(高)(回上一頁)

乾脆不要回來*奶茶(高)

11/30/2009

 

 

 

諮商日期:20091104
諮商者:奶茶


昨天接到了一通電話,問了很多寵物諮商的問題,例如:我要帶什麼東西嗎?諮商的時候可以問問題嗎?那十五分鐘的時間夠不夠讓我問問題?我去的時候要先問問題嗎?我要事先跟寵物說什麼嗎?很多很多諸如此類;其實,我相信如果有看過文章或是官網Q&A的朋友,這些問題就很明白的知道囉!


如果已經成功預約寵物諮商的朋友,可以訂閱我們的文章,不只是每天都有新的案例跟大家分享,我們會有一些諮商的心得、或是如何跟寶貝溝通、寶貝的問題該怎麼解決等等的討論,都會寫在文章裡面,相信對大家多少都會有所幫助的喲!還沒諮商的朋友,多看我們的文章,來諮商的時候,相信會有更多的收穫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歲七個月的柴犬奶茶,牠是男生,很有個性,奶茶第一次來的時候,奶茶說爸爸不相信狗狗會說話,所以奶茶就不肯說話,回去之後,爸爸跟奶茶好好的溝通溝通,爸爸跟奶茶說他相信奶茶會說話,要奶茶一定要開口跟爸爸和姐姐說話,這次,奶茶心情好了,開口說話了。


奶茶跟姐姐說:「我還沒有結紮,妳們要給我找女朋友,我在等。」姐姐噗哧的笑了出來,真的!姐姐有想要幫奶茶找女朋友,奶茶也一直記得這件事,而且,還跟姐姐強調牠在等著喲!也就是告訴姐姐,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也千萬不要呼嚨牠,牠是會生氣的喲!真是可愛的奶茶,奶茶還補充說:「我很期待,我也很興奮。」我們也很期待,奶茶這麼帥,奶茶生的寶寶一定很漂亮的。







奶茶說爸爸:「你自己在當老闆,沒有人管你。」姐姐跟老師解釋說:「
我爸已經退伍了,現在在某單位工作,時間比較有彈性。」奶茶又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每天工作時間都很短,你每天都在混水摸魚,這樣子會不會不好?」爸爸大笑了出來,奶茶觀察的還真入微,不過,爸爸沒有在混水摸魚,工作本來就時間彈性,奶茶還跟爸爸說:「我看你還是小心一點。」


好可愛的奶茶,看爸爸工作好像不是很認真似的,要爸爸小心一點,我們都快笑死了,尤其是爸爸,原本不相信狗狗會說話,現在相信了,不只是相信了,還被奶茶揶揄了一下,真是無言了。奶茶跟姐姐說:「你離家。」姐姐跟老師說
:我跟我妹都在高雄工作、唸書,我妹還要去醫院實習,每天都早出晚歸,可能因為這樣奶茶覺得我們都不在家,沒時間陪他。」





奶茶竟然跟姐姐說:「你乾脆不要回來了,妳都不陪我。」奶茶挺在意的,還跟姐姐說了氣話,其實,是因為奶茶希望姐姐們可以多在家陪陪牠,但是,沒辦法,姐姐一個要工作、一個要唸書,奶茶你要忍耐,要體諒姐姐一下啦!等姐姐們放假,一定會抽空帶你出去玩,跟你說喲!姐姐已經幫你報名了過年的旅遊活動了,看姐姐對你多好,你真的好幸福的捏!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乾脆不要回來*奶茶(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