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會做一隻好狗*Lella、Titta(寶來)(回上一頁)

會做一隻好狗*Lella、Titta(寶來)

10/13/2009

 

 

 

諮商日期:20090731
諮商者:Lella、Titta


官網真有好一陣子沒有新文章上來,快要被我親愛的朋友們用念力把我殺了,請饒了小的,馬上給大家寫來囉!不過,寫文章之前,還是要碎碎念一下!


10/17也就是這個星期六,高雄的公益活動在高雄市的中央公園,老師會在現場諮商,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只要到現場排隊就可以諮商,如果當天諮商不到也不用緊張,老師會幫大家安排一年內諮商時間,機會難得,別忘了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呀!


你拍攝的 200907310102.JPG。


話說自從上次蘇羅婆山莊邀請杜老師去寶來辦了一次寶貝的溫泉之旅,寶貝們跟把拔麻麻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寶來竟然就在隔一週,被一陣突如其來的大水夷為平地,讓我們錯愕到不行。我們一度連絡不上蘇羅婆溫泉山莊的老闆阿德,擔心的要命,杜老師要財妹我每天打電話試看看能不能連絡上他,還去廟裡求神明保佑他,希望他與山莊都能平安無事。


就在颱風過後一星期的某個中午,財妹我剛掛掉電話,想要查詢一下有沒有未接來電,看到未接來電「蘇羅婆阿德」心臟差點梗住喉嚨,想當然事不宜遲,馬上回撥給阿德,想知道阿德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得到的結果卻是對方沒有訊號!


當下財妹我只有一個想法,我又得去拜拜了,心裡面OS:阿德啊!你想要什麼、有什麼冤屈,就去找杜老師,杜老師可以跟靈魂溝通,我聽不到、看不到、又膽小、我也無能為力,你就行行好,有什麼須要,去找杜老師嘿!你就行行好,不要找我啊~拜託拜託!阿彌陀佛、觀音菩薩、玉皇大帝、主耶穌基督.....


隔天,日正當中,財妹我在杜莉德寵物旅館打盹,電話響了,對方說:「財妹!我是阿德啦!我在你們店門口,我買點心來了!開門!」


你拍攝的 200907310107.JPG。


咦?聊了大半天了,還沒進入案例主題!正經點!咳咳....


看到照片沒,多有型的男人,經過財妹我一番調查,才知道Lella拔是義大利人,Lella麻跟Lella拔是在國外認識、相戀,Lella拔跟Lella麻回到台灣來,恩愛的一起生活,真令人羨慕,好浪漫啊!不過,那天,Lella麻跟財妹我聊天的時候,她竟稱呼她老公:「那個義大利人!」馬上就一點都不浪漫了!


Lella拔跟Lella麻是一對很愛狗的夫妻,他們想要在台灣買一塊地,收養流浪動物,Titta就是他們領養回來的喲!那天,為了要去寶來見老師,Lella、Titta跟把拔麻麻半夜三點就從桃園出發南下,到寶來之後,Lella、Titta又玩水又吃又喝的,直到晚上老師到房間去幫Lella、Titta諮商時,他們已經累趴了,沒人提的起精神跟老師說話,差點沒被Lella麻給打死。


你拍攝的 200907310103.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0105.JPG。


Lella拔一直猛搖晃著Lella,要他們說話,Lella、Titta還是張不開眼,就這樣睡著了!Lella麻只好跟老師聊了開來,過了十幾分鐘,Titta終於提起精神,為了討好麻麻,開口說話。
Titta說:「爸爸比較喜歡她,比較不喜歡我。」
老師問Lella麻:「為什麼Titta會認為爸爸比較喜歡Lella?」
Lella麻說:「沒有啦!是因為Lella的腳有問題,比較需要照顧,我們對Lella就比較費心,可能是因為這樣,讓Titta覺得我們偏心吧!」


聽完Lella麻說了之後,Titta卻不認為是這樣。
Titta跟老師說:「擔心會把我送走,擔心不喜歡我,擔心、很擔新主人不喜歡我。」
Lella麻噗哧的笑了出來,一臉無辜的Lella拔看著Lella麻,Lella麻翻譯給他聽,Lella拔寵溺的揉了揉Titta的頭,靦腆的笑一笑。
Lella麻跟老師解釋說:「Titta是流浪狗,我們把她撿回來,可是她回來之後,就會對Lella兇,我老公跟我討論,如果Titta還這樣兇Lella,我們一定要送走一隻,那一定是把Titta送走呀!


Lella麻還說,自從他們這樣跟Titta說之後,Titta就真的不再兇Lella了。
Titta跟媽媽說:「會做一隻好狗狗,盡量不要找麻煩,不找主人的麻煩,做一隻乖狗狗、好狗狗。」
Titta又說:「你們是真的很愛狗的人,是發自內心的,我可以感受的到。」
Lella麻跟老師說:「我們是真的很愛狗,尤其是我老公,他還希望以後經濟能力好一點,可以買一塊地收養流浪動物。」


你拍攝的 200907310104.JPG。


Lella麻擔心Lella的膝關節問題,因為最近有幫Lella打了特別的藥劑,不知道對Lella有沒有幫助。
Lella回答媽媽說:「明顯的不痛,打那個真是有效的。」
Lella麻知道這藥劑對Lella有幫助,知道該怎麼繼續幫助Lella,也比較安心了。


Lella也不再說什麼,Lella麻希望她們可以再多說一點。
Titta跟媽媽說:「妳唱歌還蠻好聽的。」
Titta還說:「其實你是想生Baby的,如果你們生的Baby一定很可愛。」
Lella麻笑著說:「哦!真的嗎?Titta是不是為了要讓我們高興,說一些好話給我們聽啊?」
老師笑著說:「嗯!有可能喔!」


Lella最後跟媽媽說:「對減肥有點排斥。」
Lella麻跟老師說:「為了Lella的腳,我們幫Lella減肥,還幫她換了吃飯的碗。」
Lella說:「不習慣。」
Lella麻笑翻了,Lella麻說:「原來是因為新的碗吃不習慣,新的碗比較小,她連續兩天不吃,還以為是因為她有毅力要減肥,是因為不習慣喔!哈哈...那就再換回原來的碗好了。」


你拍攝的 2009073104.JPG。


看Lella、Titta跟把拔麻麻一起玩水玩得真高興,這次的旅遊讓Lella、Titta有難忘的回憶,希望下次把拔麻麻還可以帶Lella、Titta去不一樣的地方玩,可以跟把拔麻麻一起旅遊,又可以跟把拔麻麻說話,真的好棒喲!


這次的旅遊,Lella麻終於知道寶貝們心裡在想什麼,也知道Lella的腳打了藥劑是有效的,Lella的腳也就有希望醫治好,Lella把拔麻麻就可以放心了。祝你們幸福喲!


你拍攝的 2009073103.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02.JPG。

你拍攝的 07310405.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26.JPG。

你拍攝的 2009073122.JPG。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會做一隻好狗*Lella、Titta(寶來)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