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裝肖維*小喜(寶來)(回上一頁)

裝肖維*小喜(寶來)

8/06/2009

 

 

 

諮商日期:20090731
諮商者:小喜


今天財妹我挑了一篇很好笑的案例,是去參加寶來溫泉之旅的小喜,小喜是一隻超有個性的喜樂蒂,之前小喜麻 麻報名好幾次的高雄寵物諮商,小喜堅持不肯開口說話,在諮商室走來走去,走到快被媽媽揍了,還是堅持不說話。這次,小喜麻麻上杜莉德官網看了活動公告,知 道有這個公益活動,二話不說馬上來電報名,看看如果帶小喜出去玩,會不會因為心情一時高興就開口說話,不過小喜麻麻說,縱使小喜不說話也沒關係,反正橫豎 就是帶小喜出去玩玩啦!難得的機會,還可以讓狗狗泡湯,真的很棒!


小喜到了蘇羅婆,真玩得不亦樂乎,忘了自己是誰了。晚上,諮商 時間到了,小喜乖乖跟主人回到小木屋,準備好,老師要到小木屋裡跟小喜聊天囉!小喜可真的高興得開口說話了,說了第一句話,小喜麻麻不是高興牠說了什麼, 而是高興『小喜終於說話了!』,差點沒有抱著小喜感動得痛哭流涕。










造型超酷的小喜,第一句話就說:「我很帥!這是我的父母每天掛在嘴上的!」小喜麻超興奮的說:「沒錯!沒錯!我們每天都說小喜『好!帥!喔!』,真的好帥喔!」天底下有這樣的父母每天誇獎自己的孩子,想必孩子一定充滿了自信。小喜麻趁機問小喜,喜歡某某喜樂蒂小姐嗎?小喜想也不想的就說:「我不喜歡!」小喜麻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每次小喜看到那位喜樂蒂小姐,轉身就走,所以一定要問個明白!小喜鄭重表明自己不喜歡她,小喜麻也就沒輒了,害小喜麻想要抱孫子,就等吧!


小喜說到自己一個很大的問題,充滿自信的小喜,有著一個讓自己很困擾的疑問,這疑問,也讓小喜心裡面產生了一點點自卑,小喜問爸爸媽媽說:「我的腳是白色的,我有被嫌棄,是這樣嗎?是這樣嗎?」小喜麻說:「誰嫌棄你?哪有?你不知道嗎?喜樂蒂白色的腳是何等高貴,是真正有喜樂蒂血統的狗狗才有的白腳,你懂不懂小喜?沒有人嫌棄你!小喜是最帥的、最優秀的!」


小喜馬上又生出了百分之五千的自信,爆出一句話跟爸爸媽媽說:「恁兩個給我裝肖維!(台)」碰!昏倒!有這種媽媽跟這種孩子!我們笑到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諮商了,有種想要奪門而出的衝動!小喜你真的是超有型的,不只是外型有型,連個性都有型,不知道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捏?







小喜高高興興的跟爸爸媽媽說:「這裡真的很好玩。」可見小喜是玩得高興了,心情爽了,才願意開金口說話,小喜麻問小喜這次毛剃這樣,有沒有什麼不滿意?喜不喜歡?小喜得意的回答說:「剃得還不錯。」小喜麻有點無言,之前幫小喜剃的造型牠不喜歡,還生悶氣,這次的造型超不一樣,吸引了大眾的眼光,全都聚焦在小喜身上,小喜這下可滿意了!小喜爸媽準備了一大張問題,準備好好的考問小喜,小喜麻問小喜:「為什麼我們叫你,都不理我們?」小喜坐了下來,擺好了一副大爺pose回答說:「這樣子才顯得我很酷。」你們聽聽,這小喜說的話能聽嗎?


小喜跟老師說:「我每天都在看韓劇,吼!真好看。」小喜,你是家裡的歐巴桑阿姨嗎?跟人家看韓劇咧!還會說吼!真好看!十足十的阿桑!小喜爸問小喜說:「小喜!我一定要很慎重的問你一個問題,你要好好的給我回答!我帶你出去遛的時候,可以不用牽繩,你會跟著我嗎?為什麼你都亂跑,叫不回來?」小喜竊笑的回答爸爸說:「會!只是要等一會兒!」小喜爸昏倒了,小喜會回來,只是要等一會兒,就是要等小喜玩夠了,才會回到爸爸身邊跟爸爸回家,不過等小喜玩夠了,天也黑了。


小喜突然說了一句:「早上很難叫!」小喜爸一臉錯愕,幹麻突然說這個,挺尷尬的,原來,小喜麻指著小喜爸,就是你!早上是真的很難叫,小喜爸抓抓頭趕忙解釋,有課要上才會早起,沒課要上早起幹麻?小喜嚴肅的說:「希望你能固定的時間起來,我覺得你們生活太散漫了,而且你們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時間不固定的。」這....有一餐沒一餐?小喜爸媽,你們的工作不穩定嗎?吃飯有問題嗎?要不要我們生命關懷協會募款幫助你們解決生計呀?小喜爸媽已經笑到不行了,小喜竟然說起教了!而且,我們會錯意了...





小喜麻笑著解釋說:「我們真的有一餐沒一餐,小喜真的知道耶!牠都有在關心我們,好感動喔!我們如果上課的時候,會忙到一連整天都沒時間吃飯,一上就上到晚上,學生都回去了才吃點東西,平常真的會常常一忙就忘了要吃飯了。」小喜是真的擔心爸爸媽媽的身體,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固定一點,生活作息要正常,免得把身體搞壞了,小喜爸媽可是小喜的依靠,不可以沒了!小喜好貼心喲!小喜爸爸問小喜,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小喜說:「我的腳會痛,後腳。」小喜麻別忘了小喜說腳痛,要帶小喜去看醫生喔!


小喜走到老師身邊,很酷的跟老師說:「你真的會跟我們說話耶!」老師笑了笑,說小喜真可愛!小喜跟老師說:「我有貓的朋友。」老師問小喜麻:「你們家有養貓嗎?不然小喜說他有貓的朋友?」小喜麻說:「我們家沒有養貓,不過巷口有一隻貓,每次我們遛小喜時,那隻貓都會出來跟小喜玩,都不怕小喜喔!」難怪小喜會說那隻貓是牠的朋友。小喜問爸爸說:「你們為什麼不把那隻貓帶回來呢?你們一點愛心都沒有。」爸爸媽媽又是一陣無言!





小喜爸問小喜:「為什麼都不喝水?」小喜冷淡的回答:「不渴!」小喜走到門邊說:「我要出去玩了。」小喜已經說了很多話了,坐不住,想出去玩了,小喜麻跟小喜說:「不行,我們的問題還沒問完,你不可以出去玩,等說完話就可以帶你出去玩了!小喜我問你,你下午怎麼這麼神勇,自己跳水下去玩?」小喜一臉不好意思,很瞎的說:「我是不小心掉下去的。」真的把我們給笑死了,小喜下午真的超神勇的在眾目睽睽之下,衝下水池,完成完美跳水的姿勢,讓大家都鼓掌叫好,原來是不小心掉下去的,難怪掉下去之後馬上逃離,揚場而去。


小喜爸媽還想再繼續問小喜問題,小喜不耐煩的說:「你們兩個不要再靠北了!」小喜等一下老師離開之後,應該會被小喜爸海扁!小喜爸最後問小喜:「你都不愛吃飼料,現在這種你喜歡吃嗎?」小喜說:「不喜歡!」小喜爸說:「我們已經換了很多很多種飼料了,你還是不喜歡,怎麼辦?那你要吃什麼?」小喜說:「你們就一直換,我就一直吃看看!」連財妹我在旁邊聽得都想扁小喜了!小喜自己又很得意的說:「你們看,我連睡覺的姿勢都很好看!」小喜!你會不會太自戀了?哪來的自信啊你!吼~

...................................................

小喜玩水趣.....


哪裡來的一頭小獅子站在水中央?


美麗的小喜麻,她自己都玩水玩得很hight.....


小喜,你會不會連站姿都要精心的設計過,非要擺出很帥的樣子....




小喜衝到水池裡,讓大家都鼓掌叫好!原來是掉下去的.....


小喜麻自己在池裡跟狗狗玩瘋了,咦?小喜呢?


小喜跑去混在林美麗家,把妹去了,忘了娘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4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裝肖維*小喜(寶來) (回上一頁)
14 留言
小喜麻提到...

哇哈哈,財妹你的文筆真是太幽默了
讓我們簡直是笑到飆淚,
這次活動真的很好玩,
不是只有小喜覺得好玩而已喔~我跟小喜拔都覺得超棒的!!
真的好感謝你們辛苦的辦活動,
感謝老師跋山涉水的為狗狗傳達心裡話,
大感謝!!!!!!!!!

募款的訊息我們也會協助傳送出去的,
你們辛苦了,
加油加油!!

@ 2009/8/7 晚上11:59

 

小喜麻提到...

喔,對了
我們已經帶小喜去過獸醫那裡,去檢查腳。
醫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過程也是一整個好笑...

小喜拔: "醫生他腳痛,後腳會痛。"
醫生:(檢查過後)"沒有怎麼樣阿,有跛腳嗎?下來走走看。"
小喜拔:"沒有跛腳"
醫生:"那有站不起來的狀況嗎?"
小喜拔:"也沒有耶,上禮拜六還去藤枝爬山"
醫生:"那為什麼帶他來看醫生阿?"
小喜拔:"因為他說他腳痛"
醫生:"他說?他說喔?"
小喜拔:"對阿,他說他後腳痛,不然我們也看不出來他後腳痛"
醫生:"我也看不出來他後腳哪裡痛。你說他說,他是怎麼說?"
小喜拔:"他說我的腳會痛,後腳。"
醫生:"你說他說他是自己說他的後腳會痛?"
小喜拔:"是阿,我們帶他去看杜莉德老師,就會跟動物說話的那個老師阿"
小喜拔:"杜莉德老師說小喜說他的後腳會痛"
醫生:"你說杜莉德老師說小喜說他的後腳會痛?"
小喜拔:"就是這樣!"
醫生:".............."

哈哈,到後來就像是繞口令一樣的在那邊扯不清,
不過醫生說應該沒有大礙,
所以只服用了這個月的心絲蟲藥就回家了。
希望是輕微的傷筋動骨,
要自然痊癒才好。

@ 2009/8/8 凌晨12:48

 

財妹提到...

小喜麻:
醫生一定會以為你們瘋了,
小喜自己說腳會痛!
哈哈哈哈哈......
下次你就好好再問問小喜,
到底痛怎樣的?

我在猜測,
搞不好是因為失足掉下去水池,
稍微扭到腳,
因為這樣後腳會痛也說不定,
噗哈哈哈哈哈哈.....

@ 2009/8/8 上午9:06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提到...

啊 ~~ 超想報名活動的 ~~
可是居然額滿了 ~~
請問美麗大方漂亮的財妹 ..
還有沒有下一期啊 ...
好想去啊 ~~

@ 2009/8/11 上午10:35

 

財妹提到...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
寶來已經夷為平地了,
上星期去的地方,現在都沒了....

如果有新的活動,
我再跟你說嘿!
你要常常上我們官網看看啦!
不然一下子報名就額滿了捏!
呵呵....

@ 2009/8/11 下午3:38

 

美麗麻麻提到...

是真的嗎?都沒有了喔!!!老天爺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日全蝕的災難嗎!!

@ 2009/8/11 晚上9:18

 

美美媽提到...

這幾天看著電視播報南部的災情...高雄六龜甲仙...馬上讓我聯想到活動的地點!!本來還一直祈禱千萬不要受到影響...但...看到財妹的留言!!!寶來已經移為平地??!!真的太震驚了!!人類真的很渺小...更何況是這些動物們?牠們真的很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給牠們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大家一起加油唷~~~~
看來之後的活動勢必無法如期舉行!沒關係...只要大家都平安就夠了!
財妹...恐怕又要辛苦妳們了!原本安排好的活動又因為颱風來攪局...最近出門請注意自身的安全唷!

@ 2009/8/11 晚上9:37

 

林球球媽提到...

哇~~~
真的夷為平地囉?
真難過...
之前狗狗們都還玩得那麼開心...
林球球要失望了...

@ 2009/8/11 晚上11:53

 

財妹提到...

林球球媽:
對啊!
很誇張!
全部都沒了!
裡面的人也都失聯了,

我們要找老闆阿德也都找不到,
所有通訊都不通,
外面的進不去,
裡面的出不來
不知道阿德好不好?

我們要幫他祈禱,
希望他們都平安無事!

@ 2009/8/12 上午8:51

 

財妹提到...

美美媽:
沒關係!
我們很堅強的!
我們一定要堅強,
因為一千多隻狗狗還等著我們去救牠們!

旅遊的部分,
真的好可惜!
不過,這幾天有另外地方的業者來找老師,
不知道結果如何?

@ 2009/8/12 上午8:53

 

美美媽提到...

財妹...
有結果再跟我們說唷!!已經跟美美小小說要帶她們找老師玩了..開出了支票如果不能兌現她們一定會很失望啦!!
希望有結果唷~~~

@ 2009/8/14 凌晨3:27

 

財妹提到...

美美媽:
會有結果的!
放心!
全台灣的景點這麼多,
呵呵....

廠商正在幫我們努力喬地點中!
期待期待期待....
呼呼.....

@ 2009/8/14 上午8:58

 

美美媽提到...

財妹..
但是這次南台灣受創這麼嚴重!看到電視的報導真的心都碎了...就算重建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呀!!
希望大家一起幫忙受難災民還有那些無家可歸的流浪動物們~~~加油加油!!!

@ 2009/8/14 下午5:52

 

匿名提到...

原來除了我家抖抖之外,也是有其他狗狗一直亂跑不肯說話的... 呵呵~
那次去三芝諮詢,因為車子臨時維修,只好搭計程車,司機又不知道路.. 又不問... 繞半天... 千辛萬苦才到地點。後來找叫到計程車,用走的下山... 還好半路攔到了一台跑錯地址的XD
誰知道抖抖一直亂跑,還好財妹死命揪住抖抖的項圈,抖抖才說了幾句話。後來抖抖還跟財妹露齒互吼,真是好玩^^

@ 2009/8/23 下午4:03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