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很幸福*嘟嘟(北)(回上一頁)

我很幸福*嘟嘟(北)

7/03/2009

 

 

 

諮商日期:20090406
諮商者:嘟嘟


上周末,趁著假日,杜老師抽空回台灣看看家人,孩子們現在大約每隔兩、三個星期才能跟爸爸媽媽一起全家聚聚、吃個飯,而老師也才能放鬆心情的享受一下短暫的 天倫之樂。老師家的白梗小流氓寶寶,跟老師說:「媽媽,我每天都跟哥哥姐姐一起看《真情滿天下》。」老師笑著抱起寶寶,寶寶竟然用台語跟老師說:「廖天保沒有死啦!」老師說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差點沒把一口茶噴滿地,這連續劇還真是夯,連狗狗都愛看,老師說寶寶還會趴在電視前面,看得目不轉睛。


老師跟小姐姐晚上帶元元、寶寶去附近公園溜溜時,寶寶急得隨便尿一下就跟姐姐說:「快點快點,我要回去看《真情滿天下》。」然後就拉著小姐姐狂奔回家,實在太可愛了!


老師跟我說,在那晚,她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就是看著自己的丈夫、三個孩子、十二隻狗狗們,鬧哄哄得吵成一團,在她現階段的人生,她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人生都有自己的目標與夢想,不管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目標是什麼,也不管夢想有多大,目標有多遠,踏踏實實的走著每一步,把身邊的人照顧好,一家人平安相聚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今天案例主角嘟嘟大哥,我前看後看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來嘟嘟是什麼品種,西施?瑪爾濟斯?不過,不管嘟嘟是什麼品種,長得就是很討人喜愛,原來,經過主人的解釋,嘟嘟是瑪爾濟斯跟約克夏的混合品種。從嘟嘟的眼中看見了一點模糊,不難猜出嘟嘟的年紀應該老大不小了,主人跟我們說嘟嘟已經14歲了,真是老當益壯啊!


跟嘟嘟一起來的另一隻狗狗是一隻很漂亮的狐狸犬球球,起先我們並不知道球球跟嘟嘟不是一家人,主人跟朋友帶著兩隻寶貝一起坐下來跟老師聊天,嘟嘟跟球球也在老師面前晃來晃去的,嘟嘟這才開口跟老師說:「我們不是一家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主人不一樣。」我們也因此才知道,嘟嘟跟球球是不一樣主人、不一樣家庭,狗狗們分得很清楚的,是不是一家人,有沒有住一起,對牠們來說,還挺重要的。





嘟嘟說完了跟球球並不是一家人、也不同主人之後,還補了一句:「我很討厭牠!」這句話一爆出來,讓我們哭笑不得,嘟嘟你未免也太直接了吧!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說,只好安安靜靜等嘟嘟說下一個話題了。嘟嘟終於換了話題,說到自己的主人,嘟嘟說:「姐姐以前很叛逆,現在變好了。」姐姐笑得好尷尬,姐姐叛不叛逆關嘟嘟你什麼事啊?還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來,姐姐的臉擺哪去哩?嘟嘟接著說:「姐姐有離開過家一段時間,現在又回來了。」


老師問姐姐是這樣嗎?姐姐笑一笑點頭說是,以前是真的叛逆了一點,搬出去住了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又搬回家了,嘟嘟接著說:「她離家我不知道,現在回來,我現在很高興。」嘟嘟想要跟姐姐說的是,姐姐離開家,家人都很擔心,嘟嘟也很擔心,嘟嘟希望姐姐可以平平安安,在家裡跟家人在一起快快樂樂,嘟嘟放心,也高興。嘟嘟說:「我的毛是姐姐自己剪的,姐姐現在每天都陪著我,我很幸福。」





狗狗的心裡沒有什麼奢求,只希望可以跟主人在一起,主人快樂,寶貝也跟著快樂,主人悲傷就安靜的陪著主人,陪主人一起渡過,不離不棄。寶貝心裡所求的,只要主人能陪著自己,不管主人去哪裡,住什麼環境,寶貝們就滿足了。嘟嘟一直重複著這句話:「姐姐每天都陪著我!」嘟嘟真的好高興,這也讓主人好安慰,知道嘟嘟心裡面的想法,自己現在可以天天陪著嘟嘟,讓嘟嘟覺得自己好幸福,主人也好高興。


嘟嘟唯一說到哥哥就是:「他跟我們住在一起。」就沒有什麼下文了,不知道嘟嘟對哥哥的想法是什麼,嘟嘟沒有說,這件事也就沒有人知道了。嘟嘟跟老師說:「我平常這個時候在睡覺。」姐姐說沒錯,嘟嘟這時間是在睡覺,嘟嘟說這句話的用意就是嘟嘟他想睡覺了,所以,不說了!姐姐經過老師的翻譯之後,知道嘟嘟的心聲了,也知道嘟嘟無所求,只希望能跟姐姐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很幸福*嘟嘟(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