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

6/08/2009

 

 

 

杜莉德寵物旅館來了新鮮物囉!

這到底是什麼動物啊?
大家來猜猜看吧!嘿嘿.....
猜對了,送!店小二香吻一枚!(財妹說:看到這種禮物,應該沒人有興趣猜了吧......)



提示一:他叫胖胖!(財妹說:這算哪門子提示啊!暈~)



提示二:今年三歲!
(財妹說:這又是什麼提示啊!天~這有什麼好猜的?誰也看得出來是一隻剃了毛的小瑪!)



答錯了啦!不對!不是小瑪喔!
店小二我的香吻才沒這麼簡單拿的啦!嘿嘿~
(財妹說:那就是剪毛的小白貓....)
提示三:是公的!



不是狗狗也不是貓咪!
答案呼之欲出!
要公布囉~



驚!
接洗蝦密啊?(台)



廬山真面目!!!



三歲的胖胖!
是一隻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獅!子!兔!』~
大家猜對了沒呀?



好可愛的大頭喔!
毛太多,完全看不到眼睛在哪裡,也不知道他到底在看哪裡?
幫胖胖拍照,卻永遠拍不到胖胖的眼睛,老是拍到一整頭的毛...

200905011.JPG

胖胖住在咱們旅館,很高興的東跳西跳,一會兒站起來看看,一會兒那裡兒聞聞。
大家看看!胖胖的背影,真是給他有夠曼妙的身材,曲線多美啊~



準備出動去覓食了!
不過,胖胖,你好像不用這樣覓食吧!
因為食物一直都準備好在那裡....



胖胖,你聞到哪裡去了?有需要這麼專心嗎?
那裡不會有食物的啦....

200905012.JPG

終於找到食物了!
盡情享受,
大快朵頤中......
(財妹說:胖胖你的食物到底是什麼啊.....生菜沙拉?)

200905016.JPG

吃飽了,準備打盹兒....
大家不要吵喔!安靜點!胖胖大哥要睡覺了!

200905014.JPG

ㄜ~快不行了...



睡著了....

200905013.JPG

咦?
誰在給老子偷窺?

200905015.JPG

呵呵....(乾笑...抓頭...)
店小二!被發現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4 留言.
意見: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 (回上一頁)
4 留言
林球球媽提到...

哇~~
好久沒有看到新文章了!!
真高興!
這隻兔子真特別!
好帥捏!

@ 2009/6/8 下午11:57

 

多喜麻提到...

好可愛喔!!
可是看了很久還是看不清楚他的眼睛>"<

@ 2009/6/9 上午12:20

 

buffy提到...

看到第三張就知道是兔兔了,背影和第三點很像,不知我家兔大爺看到同類這麼酷炫的夏日造型,會有何反應?太可愛了。

@ 2009/6/9 上午8:59

 

tonY家提到...

我本來以為是「胖」的長毛吉娃娃~~~

@ 2009/6/10 上午12:19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