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小王子與黑妞(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小王子與黑妞

4/14/2009

 

 

 

住宿日期:20090411
住宿者:小王子與黑妞

這樣的標題,小王子與黑妞!呼呼~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一開始,小王子一向都是熱情的很,看到狗就先聞,對方個性好,就馬上騎了上去,所以無一倖免,不過當黑妞出現後,結果就不一樣了!




簡單介紹:這是小王子第二次來,主人應該是在台北工作,家裡有事回高雄處理,不過每次小王子都把所有的狗給「騎」過了,也會專挑公狗喔。




簡單介紹:黑妞是女生,有客人說他好帥,店小二就說黑妞是女生喔,不過客人還是說,一樣是很帥喔,我也覺得真的很有型。不過是有點小調皮。




結果如何不一樣呢?起初黑妞只有被騎的份,相當必俗,很像小媳婦一直躲,但幾個小時過去,我卻看到小王子一直"逃",因為換黑妞猛追小王子,當下小王子一臉就是:快救我~我遇到....(性情豪放的女俠吧~我猜)


當狗狗玩開了,真的一發不可收拾!真的~遇過的主人應該都有同感~呼呼。



狗狗會騎來騎去(特別是公狗對公狗)
1.單純好玩。
2.互相解悶。
3.發洩情慾。
4.權威挑戰。(我能騎你表示,我高過你)


經常遇過,有公狗一開始先聞(知道是公狗後,母狗不要)就會騎上去,卻不給人家騎的;有些則是公母不分,看到就上!這類應屬於發洩型。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小王子與黑妞 (回上一頁)
8 留言
匿名提到...

K
X
seo
SEO是目前最新興的廣告曝光方法,SEO搜尋行銷提供了專業的關鍵字排名與SEO搜尋引擎最佳化服務,讓你的網站在SEO排名遙遙領先,歡迎洽詢SEO的專家 ... SEO自然排名 規劃架設seo seo網站 專業關鍵字公司1通電話幫您把網站排名到第1頁、 想要讓自己的網站大量曝光嗎? ...


a383
3

z

@ 2009/4/16 凌晨3:05

 

林球球媽提到...

超活潑的小王子......

@ 2009/4/18 凌晨12:32

 

匿名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2009/7/2 下午4:59

 

 

 

 

 

台南網頁設計提到...

我想要通水管家裡的水管不通 結果馬桶不通 想找化糞池清理 來家裡通馬桶有人可以幫幫我嗎,我找好 久都找不到,星期天想去花蓮,也要先到南部找 高雄租車之後在到台東找租車台東不到到台南租車和墾丁租車也不錯喔 高鐵租車是最後的選擇 SEO是什麼看到網路上 關鍵字排名一堆喔。 回頭車 是什麼? 是台南搬家 還是 搬家的一種 貨運嗎。 我到新光三automatic door 一打開第一眼看見 小禮服和小禮服洋裝 超愛的馬上到櫃檯的pos系統結帳喔,我是英文家教 在線上英文教學,我想要做一個 彩盒送給學生,我要的 彩盒有英文解說 彩盒工廠 去那找?在電視上看到 肉毒桿菌和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杏仁酸 雷射除毛女人真愛美。 我還沒找到 台北通水管 因家的台北水管不通 結果台北馬桶不通結果台北化糞池清理 要找到 台北通馬桶 家裡的人想要找台南網頁設計結果一堆 網路行銷 不知道行不行,他們說 關鍵字行銷和seo排名 都很多人做 網路廣告 和關鍵字廣告真的有效嗎???/

@ 2010/10/25 下午2:19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