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什麼東西*Judy、妹妹(中)(回上一頁)

什麼東西*Judy、妹妹(中)

3/17/2009

 

 

 

諮商日期:20090215
諮商者:Judy、妹妹


不知道大家對於『舉頭三尺有神明,各人造業各人擔』這句話的認同度有多少?原本,財妹我的認知上,只要是可以說服我自己的,一概認為那不是業障。例如,我一位女性朋友的丈夫不是個東西,所以,我的女性朋友便在外面把感情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這位女性朋友,會假藉跟我出去的名義,其實是去約會,甚至有時候,帶著對方跟我們一起。


我們看到她快樂,我們也都默默的認同,原本見到我們,不是抱怨丈夫不負責任,就是抱怨她怎麼這麼命苦,就因為這樣,當她把感情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時,我們看到她恢復以前的笑容,於是,我們便幫她隱瞞,幫她掩護。


有一次跟老師閒聊,提起這件事,老師笑著跟我說,雖然對方的丈夫不是個東西,但在未離婚之前,有外遇,不論在這婚姻的哪一方誰是誰非,外遇的人都是錯的,所以,也就有婚外情的業障。我好奇的問老師,婚外情的業障會如何?老師回答我說,每個人折損的福報不一樣,或許是事業、或許是錢財、或許是健康、或許是家庭等等,當人們在怨天尤人,為什麼自己如此不順遂,其實,報應就在當下。現在人造業的速度太快,所以,現世報也相對來的快。


據說,不論是哪一個宗教,每一個人頭頂上,皆有個負責我們是非善惡的神,他們掌管我們一切,手中的功過簿,記載著我們的是是非非,哪怕是闖個紅燈、隨地吐口痰、以為沒人看見亂丟一張衛生紙,或是在腦子裡一閃而過邪惡的念頭,皆難逃天神的法眼。一切,上對於天,下對於地,坦坦蕩蕩,這是為人的基本要件。

2009021505017.JPG

今天,財妹充當師姐一下,開釋結束,可以開始寫案例啦!今天要寫的案例,是兩隻可愛的瑪爾濟斯,Judy老爺爺,今年十多歲了,聽說他的年紀已經不可考,沒人知道他正確年齡,但那不重要。另一隻可愛的妹妹,跟Judy比起來,真的是小妹妹,今年三、四歲左右,兩隻瑪爾濟斯年紀差這麼多,應該可以和平相處、互相照顧吧!


卻在妹妹的第一句話就破功了,他們之間,顯然並不是像我說的那樣和平相處。妹妹說:「我被Judy欺負,什麼東西!Judy都要搶我的!」什麼東西!這是我們諮商這麼久,第一隻會說出什麼東西的狗狗,氣到爆了,這語助詞可真用的非常強烈!我說這位Judy先生,您年紀一大把了,竟然還會欺負小妹妹,還要搶小妹妹的東西,我看,您是不是要好好教育教育了?旁邊的兩位主人,已經笑翻、岔了氣!

200902150505.JPG

Judy不愧是老薑,岔開話題的功力一流,Judy說:「我的牙齒不舒服,所以吃東西不舒服。」這是老年人最好的優勢,只要說到身體哪裡不適,欺負人這部分,完全呼嚨過去。老師叮嚀著主人,要帶Judy去看醫生,說正格的,狗狗會坦承自己身體不舒服,鐵定是真的很難受了才會抱怨,不然,狗狗怕醫院,怕看醫生,絕不可能自曝其短,讓主人有機會帶他去醫院找死。


Judy岔開話題第二招,就是把話題扯到別人身上!Judy說:「姊姊還沒有結婚,她年紀已經很大了,我很擔心,我很怕她交不到男朋友。」姊姊一臉尷尬,什麼叫年紀很大了?Judy這招用的真不高招,因為姊姊才25歲!這叫年紀大了?那財妹我不就準備進棺材去!姊姊無言的很,看看Judy還會說什麼,Judy說:「希望我能看到你結婚。」這招,擺明就是哀兵政策,一再提醒主人,先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再說出自己唯一的心願,這不就是擺明要人家同情嗎?

200902150509.JPG

明明是欺負人的Judy,從頭到尾拐彎抹角的告訴大家,他年紀大了,是不可打、罵,是不可責備,身體禁不起,又表明自己其實很關心姊姊婚姻,希望姊姊找到好人家,Judy他老人家才得以安心,這老人家的心眼,真的是太厲害了,妹妹,你輸了!雖然,你第一句話,把自己的委屈說給主人聽,但是,Judy老人家馬上就四兩撥千斤,妳被欺負這件事,大家也就淡忘了。


妹妹眼看情勢不對,連忙搶回了發言權,要關心家人是吧!誰不會啊!妹妹說:「媽媽的頭部舒服,我很擔心媽媽的頭,還有媽媽的筋骨,媽媽的筋骨很不好,可是媽媽都忍耐,還要做很多事情,都沒有人幫媽媽做。」媽媽一直安慰的點頭,說自己是真的會頭痛、筋骨酸痛,沒想到妹妹這麼貼心,都知道媽媽身體不舒服,妹妹得分!妹妹眼看自己可以扳回一城,有勝算,於是緊接著下了帖重藥,讓姊姊傻眼,妹妹說:「姐姐也很懶,都沒有媽媽做,我們是狗,我們不會做,希望姊姊能幫媽媽做家事。」到底誰能在這場戰役獲勝?由各位看倌自由心證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什麼東西*Judy、妹妹(中)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哇~~~~~原來老的小的想法差這麼多...
當初很多人建議我們再養一隻狗狗,
可是我們考慮很多,
沒有再養的原因,
是怕自尊心強、愛面子的林球球
會因為比不上小狗的體力而自暴自棄,
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有養,
我想,
還好沒有養小狗,
不然小狗一定會被林球球敎壞,
搞不好從小就會罵髒話呢!哈哈!

@ 2009/3/17 下午2:1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