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BeBe(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BeBe

3/11/2009

 

 

 

住宿日期:200902028
住宿者:BeBe

BeBe,女生,三歲半,專長:可以認得20多樣玩具。
BeBe麻好高,應該有180吧~(驚)



BeBe拔麻前一天就先來參觀旅館與寫資料,因為他們要員工旅遊,早上很早就要出發嚕,所以那天又是起了個大早~六點多^^。

BeBe真的很膽小,不過通常狗狗真正的本性,當住宿一天後,很多本性都會表露無遺喔。(是很膽小,但是有客人進來~先每個『招呼』過~叫叫叫。不過對店小二而言,其實這都很正常。因為狗狗會有地盤性,且雪納瑞顧家的功力也挺強的~但放心!是沒有攻擊性的啦。)




BeBe麻說:BeBe可以認得20多樣玩具,你叫他撿哪一個來,他就會撿來,都不會有撿錯喔!真是厲害。那天拔麻帶了三樣玩具,我就試驗了一下,真的!夠厲害的!BeBe也很喜歡玩你丟我撿,有時候店小二在看電視或用電腦時,總是覺得右下方好像有東西(是BeBe定格看著眼前的玩具)我才發現玩具已經被撿來,放我前面很久了。就這樣丟撿丟撿....(店小二~無言中)

BeBe食慾超好,完全不挑!吃光光,不夠還會要喔。所以店小二覺得狗狗如果能吃、能睡、能玩,這樣屬性的狗狗住宿是非常非常適合的喔。




上圖,其實BeBe是睡在我的腳邊。我很喜歡雪納瑞,從以前就很想養,就覺得雪納瑞很特別!所以現在有小財妹陪我哩!(開心)

BeBe也是訓練有素,這是我看過第一隻雪納瑞,能夠這麼有紀律!就是便便尿尿一定都在室外!看到要出門~high的很!出去溜狗時,一黑(小財妹)一白(BeBe)雪納瑞,so nice。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BeBe (回上一頁)
3 留言
匿名提到...

感謝店小二的細心照顧,讓bebe像在家一樣的自在(牠最怕沒人陪)。因為捨不得bebe想讓牠跟我們多待一晚,讓你這麼早就要開門接bebe,真的很感謝店小二。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送bebe去住這麼nice 的pet hotel,也希望我們能快快排到能見到杜莉德老師,bebe 平常在家就話多(嗚嗚),真希望能知道牠在表達什麼。

@ 2009/3/12 下午1:27

 

匿名提到...

什麼!!
您們都有在看部落格文章!
(驚)

可以問一下,您身高多少嗎?

@ 2009/3/12 下午1:32

 

匿名提到...

不只是寵物旅館的部落格,杜老師的諮商案例我也每篇都看了一遍~~ 希望能有更多的文章能欣賞,整個網站我都掃了一遍了呢,只希望有一天能有機會帶bebe去見杜老師。
我沒有180,177cm

@ 2009/3/16 中午12:2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