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不講話就完了*Kitty(高)(回上一頁)

不講話就完了*Kitty(高)

2/16/2009

 

 

 

諮商日期:20090105
諮商者:Kitty


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提筆寫篇文章,實在是忙,上幾個星期,老師好不容易跟公司把休假的時間敲好,讓財妹跟排班助理們把寵物大會師的時間排定,已經全部都把諮商時間傳簡訊給大家,如果,沒有接到簡訊,不知道自己安排的諮商時間,趕快打服務專線給我們詢問哦!


老師跟財妹還有助理們,幾乎大半的時間都在車上,在車上睡覺、吃飯、談公事、討論...每天晚上回到家,看到床就好像小baby看到媽一樣,黏著不想下來,有時候,好幾天才回家一次,快要忘記自己的床了。厲害的是,助理們在車上,練就了三分鐘睡著的功力,但,不論怎麼操怎麼拼命,永遠就是精神滿滿,充滿活力,真是天生勞碌命啊!老師說財妹我跟頭牛一樣:『耐操耐磨戈五棟逃』!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吉娃娃Kitty,大約三、四歲,可愛的女生,個性跟主人一樣,很開朗也很健談,什麼樣的人就會養出什麼個性的狗狗,大多狗狗們跟主人在 一起久了,磁場近了,每天耳濡目染,言行舉止都如會出一轍,所以,如果狗狗會說出什麼樣的話,基本上都是家庭教育出來的啦!

200901051105.JPG

200901051103.JPG

Kitty在諮商室一直走來走去,完全沒有停下來過,Kitty東聞聞西聞聞,跑到老師身邊,仔細端詳老師的味道,認識認識老師,Kitty聞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把老師給聞熟了,終於肯開口跟老師說話,Kitty說:「我們住很遠,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我們騎很久。」老師問主人:「妳們從很遠的地方來嗎?」主人說:「對!屏東!騎機車來。」


根據財妹我對地理的了解,屏東騎機車到高雄,大約要一小時以上,如果又遇上塞車,大約要一個半小時,搭高鐵都可以高雄到台北了,真的騎很遠的路程,難怪Kitty會很在意!但,Kitty不是在意坐機車坐這麼久,而是,他說:「我們從那麼遠的地方騎來,我如果不講話,我就完了。」這是重點!


Kitty解釋完自己怎麼來的,不說話會怎樣之後,Kitty開始跟老師介紹自己的主人,當然,也開始抱怨自己坎坷的一生,Kitty說:「她是學生,她是一個很熱心公益的人,她是個領導者之類的。」主人聽到Kitty對自己的介紹,驚訝不已,主人說在學校自己是真的很熱衷於社團之類的,也是班級的幹部,Kitty說:「她是個正事做得很少,不是正事的正事做得很多。」


也就是說,當學生的正事是讀書,但是主人卻做得很少,等於說,沒在讀書啦!不是正事的正事,就是社團或是班上的公益活動,主人卻很熱衷的做很多,主人笑翻了,也承認Kitty真了解她,Kitty說:「她們自己合租一間房子住在外面。」主人點點頭說對,一群同學合租一間房子住一起,便宜又有伴,熱鬧又好玩,Kitty這時,把心裡存在很久的問題,藉這機會,很鄭重的問主人說:「畢業後,我要跟你回家嗎?」

200901051108.JPG

Kitty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我們疑惑著!Kitty解釋說:「我是別人留下來的,我很怕你畢業後,又把我留下來,我很擔心你把我給別人。」原來,Kitty
之前的主人是已經畢業的學姐,但是畢業之後,沒有辦法再繼續養Kitty,就把Kitty給了現在的主人,Kitty很擔心,現在的主人畢業之後,一樣的把自己留給下一屆學妹,Kitty擔心自己永無止盡的換主人。


主人跟Kitty保證,畢業後一定會把Kitty帶回家的,會一直照顧Kitty的,Kitty放心了吧!Kitty跟主人說:「我祝妳減肥成功。」主人噗哧大笑了出來,終於等到這句話了,主人說私下大夥兒就已經討論過Kitty來這裡會說什麼話,她們討論到其中之一就是Kitty會說主人要減肥之類的,真的,不負眾望。Kitty說:「她很想減肥,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妳減肥下來一定會很漂亮,其實妳長得很漂亮。」Kitty這番話,讓主人充滿希望又很高興自己的寶貝說出這麼貼心的話。


Kitty才剛說完讓主人很高興的話之後,就說:「她是同性戀,她跟女生住在一起,她們睡在一張床,她們睡在一張床,當然就是同性戀啊!」主人已經快要把Kitty給宰了,主人說:「大家都是同學,一起租一間房子,比較便宜,當然跟女生住一起啊!而且,大家又合租一間房間,只有一張床,當然睡在一起啊!這樣就是同性戀?什麼跟什麼啊!我不是同性戀啦!吼~Kitty我不是同性戀啦!」Kitty聽主人大吼大叫的,就跟老師說:「有神經病!有點神經質!有點歇斯底里!」主人已經快瘋掉了,Kitty把自己給說成那樣,真的好無言,不過,主人坦承自己是有點歇斯底里啦!真是太可愛的一對!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8 留言.
意見: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不講話就完了*Kitty(高) (回上一頁)
8 留言
林球球媽提到...

超好笑的!
好像寵物都很在意自己主人的身材..
我想..
我們林球球只在意..胸...
無言...

@ 2009/2/16 下午3:40

 

小春提到...

狗狗也會知道同性戀喔~真可愛~
想要順便問個問題喔!~
我想問網頁上的日期是不是有問題呀~
怎麼會出現刊登日期是09/2/18 還有09/03/01 的呀??
我有填點光明燈的資料嚕~今天寄出還有名額可以排入提前諮詢嗎??還有是一對一還是大家一起呀??(當然希望是一對一嚕~不然我家皮皮排到可能會已經不在ㄌ....)

@ 2009/2/16 下午5:50

 

球麻提到...

好久沒看到新文章了,辛苦了~財妹
我家球球只在意牠的毛,我很想把牠的毛剪短喔
寵物其實都很敏感耶,都很怕被遺棄
球球每到一陌生地方也是,簡直是跟屁虫
好像怕我們把牠丟棄ㄋㄟ.

@ 2009/2/17 上午9:39

 

米漿麻提到...

唔...為什麼我們家米漿不管到任何地方都會先跑去跟其他狗玩一玩或是到處做計號,發現我們走的比較遠了,才會再跑回來附近?

@ 2009/2/17 下午12:25

 

buffy提到...

家中兔寶貝去健檢,就會很黏我,
回到家就又是老大的樣子了,高興才理我

@ 2009/2/17 下午10:32

 

小幫手s提到...

給2樓
3/1那是文章置頂的小bug

名額至3/1號
一對一諮商喔

感恩
順心

@ 2009/2/18 下午5:20

 

kitty姐姐提到...

我們真的不是同性戀喔~~
嘿嘿~~~大家都是同學才會住一起ㄚ!!!
天啊~~~天大的誤會!!!
我要被我室友們殺死了= =
(希望室友爸爸媽媽別看到)
我們家kitty童言無忌^^
大家笑笑就好~~哈哈哈

@ 2009/2/21 下午9:05

 

想念彭小皮提到...

哈囉,大家好:
最近聽朋友說到杜老師的事情,就每天都來這裡報到
因為我也超超超超超喜歡狗狗貓貓,每天都在翻諮商案例
真的好神奇喔~~牠們會說話耶~
但是常常看到眼淚一直流...
這隻吉娃娃好可愛喔~~看到吉娃娃就想到我們家以前也有養
牠叫皮皮,但是牠是混種的,所以很大隻
但是牠不見了,超想牠...
牠很乖每次自己出去玩都會自己回家...
但是就那天,牠再也沒有回家了...
已經四年了...嗚嗚嗚...
看到這邊這麼多狗狗貓貓,真的很開心,好像又重新找回那種感動,有狗狗相伴的快樂生活。

@ 2009/3/5 下午6:2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