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不要再搞怪了*錢錢(高)(回上一頁)

不要再搞怪了*錢錢(高)

1/19/2009

 

 

 

諮商日期:20090105
諮商者:錢錢


說實在的,要一邊記錄一邊照相,真的困難度很大,因為狗狗們很少會乖乖的坐著給我拍照,尤其是老師又一句句的一直翻譯下去,我必須趕忙的把老師翻譯的話一字不漏的紀錄下來,搞得財妹我諮商下來,細胞死了不下數萬隻。今天要寫這篇案例,因為主角雪納瑞錢錢是一隻超爆笑的狗,但,他卻沒辦法定下來讓我給他拍照,所以,只拍到他的屁股跟模模糊糊的小馬造型側面,如果錢錢姊看到我們的文章,可以麻煩寄來幾張錢錢跟妞妞的照片,供我們昭告天下嗎?感激不盡!


看來看去,反而是錢錢姊拍得比較清楚,這樣也好,因為從頭到尾,錢錢說來說去就是在數落那照片上,拍得最清楚的錢錢姊啦!錢錢姊,妳會紅!

200901050301.JPG

200901050302.JPG

錢錢跟妞妞來諮商,跟著一群人,少碼五六位大哥大姊,陣仗之浩大,大家一窩蜂的進來諮商室,把諮商室擠爆了,大家開始盯著老師看,好像可以看到什麼一樣,看得老師渾身不自在,大家都知道,老師是一位害羞的媽媽。老師看著其中一位男生,問他說:「錢錢會怕你嗎?」聽到老師這麼一問,大家也都知道意思了,錢錢姊一股腦兒就把他給請出去了,錢錢看到哥哥前腳一走,後頭他就說話了。


錢錢說:「你們不要看他臉笑笑的,可是,他是很兇的,每次,一般的人都認為姊姊是兇的,其實你們都錯了,是他比較兇。」姊姊們個個都笑翻了,這是事實啦!姊姊終於得到安慰了,姊姊感激得痛哭流涕跟錢錢說:「錢錢!你真了解我!沒錯!我真的沒有兇,我都被欺負.....」錢錢才說了一兩句,姊姊就劈哩啪啦的一直說一直說個沒完,我們不禁想問,是姊姊帶錢錢來諮商,還是錢錢帶姊姊來諮商?


錢錢單刀直入的說:「姊姊就是很囉嗦,哥哥就是很討厭你囉嗦,我也很討厭你囉嗦,妳一囉嗦我們就跑了。」姊姊一臉尷尬的說:「好啦好啦!我不囉嗦,你繼續講,我不要大擾你,我不囉嗦了,你說,讓你說.....」我們每個人就看著姊姊,姊姊突然感受到自己又不之不絕的囉嗦了,錢錢一邊跑掉一邊補充了一句:「妳要不囉嗦很難啦!」錢錢一直想跑掉,因為姊姊又開始囉嗦了。

200901050304.JPG

直到一位同行的大哥已經忍不住的出口說:「你閉嘴!妳不要說話五分鐘!」錢錢姊停止說話了,錢錢就看著抱著妞妞的姊姊說:「姊姊就不會囉嗦。」錢錢姊很無言,錢錢姊又開口問:「那錢錢你說,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你說!我最擔心你的身體了,你跟我說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同行的大哥又忍不住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說話,讓錢錢說啦!」錢錢很無奈的跟老師說:「媽媽也很囉嗦,姊姊是遺傳的,她這樣子不講話會很痛苦捏!」


錢錢一直要跑掉,姊姊問老師:「為什麼錢錢一直要跑掉?」老師跟姊姊說:「因為妳囉嗦,他就想跑掉。」姊姊抓著錢錢,對著錢錢說:「好好好!我不囉嗦了!你不要跑掉!你說話,你跟老師說妳身體有沒有不舒服,你跟老師說,姊姊只想知道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錢錢一邊跑掉,一邊跟老師說:「又來了!又開始囉嗦了!」


錢錢跟老師說:「家裡的人都偏心,都偏妞妞,都罵我,都沒有罵妞妞,我好像被罵好玩的。」錢錢心裡似乎很不平衡,覺得家裡的人都比較疼妞妞,因為妞妞年紀比較大,又是女生,所以,錢錢你就忍讓一點哦!姊姊很想知道錢錢喜不喜歡自己這樣的小馬造型,錢錢非常無奈、非常無言的回答:「我不喜歡這個造型,很不喜歡,我覺得很怪。姊姊還想給我怎樣。」老師問姊姊:「錢錢說妳們還想給他做不一樣的造型?」姊姊說:「我男朋友想給她帶去染顏色。」

200901050303.JPG

錢錢真的很想一頭撞死,這造型他已經非常不喜歡了,還要給他染色,搞怪到極點了,錢錢說:「請你們不要再搞怪了,你們要用,就用你們自己的頭髮,不要用我的,我只要跟妞妞一樣就好。」錢錢快要崩潰了,他只要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不要這樣的搞怪,要搞怪就姊姊跟哥哥自己去搞怪就好,幹麻把他弄成這副德性,真無言到極點了。


錢錢今天一定要把自己的心願說出來給姊姊聽,錢錢非常慎重的說:「我要配!我要找女朋友,都沒有下文,希望你們積極一點。」錢錢姊知道錢錢想配,也跟錢錢說盡量幫他找,錢錢說了一句非常勁爆的話,錢錢說:「你們自己配得亂七八糟,我都沒有配.......」後面有兩句話是....限制級的!姊姊臉都黑了!我把它消音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不要再搞怪了*錢錢(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錢錢好可愛~
限制級的......好勁爆啊

希望我們去諮詢時不會有這種場面...
我一定會掩面逃走
(還挺擔心的@@)

@ 2009/1/20 下午3:5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