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女生養的*西米露(高)(回上一頁)

女生養的*西米露(高)

1/12/2009

 

 

 

諮商日期:20081224
諮商者:西米露


最近杜莉德行事曆有變動,大家要常常上去看哦!如果有問題的地方,要多利用服務專線詢問,不然如果行程變更之後又聯絡不到大家,就損失了這次諮商的機會,很可惜的,所以,大家要多多上杜莉德官網,看一下目前的活動,或是有什麼公告,也要不定時的上杜莉德行事曆去看一下老師的行程表有沒有變更,趕快做查詢喲!我們的狗友將近兩萬名,我們很多事情無法一一通知,loss掉的請大家多多包涵,多利用我們官方網站的查詢,會比較快又方便。希望我們能做到更完善,但礙於時間與人手不足,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感恩大家喲!


聽說過年期間,狗友們要到杜莉德旅館來走春,財妹我可真是非常的期待呀!財妹我這人向來就是愛熱鬧,如果過年期間,大家可以帶寶貝來杜莉德旅館吃喝玩樂,那財妹我這個過年一定會過得很高興的;以前的過年,都待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閒到發慌,今年的過年忙翻了,因為很多把拔麻麻已經預約自己的寶貝要來住宿囉!如果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過年不知道要去哪裡,財妹我建議就安排帶寶貝來杜莉德旅館拜年、走春一日遊囉!


200812241004.JPG


這篇主角寫的是一隻可愛的長毛臘腸,才九個多月,就很會說話了哦!原本還擔心西米露很害怕,會不說話,不過,西米露很給媽咪面子,一下子就開口跟老師說話了。西米露說:「是媽咪做主買我的。」老師問媽咪說:「當初是你把西米露買回家的嗎?」媽咪點點頭說是,西米露又說:「他並不是想買我,他有別的意見。」老師問爸爸說:「你當初不想要買他嗎?」爸爸搖頭說:「是沒有說不要買他啦!」西米露跟老師說:「他想要比較怪異的,他認為這是女生養的,不是男生養的。」原來是這樣,男生都比較喜歡大狗或是特殊的犬種,西米露說爸爸覺得長毛臘腸是適合女生養的狗狗,不適合男生養的,爸爸趕緊解釋說:「還好啦!我並沒有這樣認為啦!西米露不要想太多了哦!我還是很疼你的啊!」


西米露說:「我認為他不是很喜歡我。」爸爸臉都綠了,爸爸才剛說完很疼西米露,西米露下一句就接著說他認為爸爸不是很喜歡他,所以,爸爸你回去之後要好好跟西米露溝通溝通了,要好好跟他說在你心中,西米露是佔多重要的地位之類,讓西米露安心一點囉!西米露說到媽咪,就很高興,西米露介紹媽咪給老師,跟老師說:「媽咪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人,不會記恨。」媽咪聽到西米露這樣讚美她,高興得不得了,摸摸西米露的頭頭說:「謝謝!」西米露說:「爸比都常常會犯同樣的錯。」媽媽笑著點點頭說:「對耶!沒錯!真的!西米露真了解爸爸。」


媽媽問西米露:「對阿姨有沒有什麼看法,有沒有話要跟阿姨說?」西米露先跟老師解釋說:「阿姨是長頭髮,阿姨聲音比較細,比較聒噪。」媽媽又是驚訝的說:「對!她長頭髮,聲音是比較細,也真的很聒噪。」所以,西米露形容的阿姨是沒錯的,西米露說:「她比較像女生,她也比較愛漂亮,阿姨比較會打扮。」媽媽說:「對對對!阿姨是比較愛打扮沒錯。」這是西米露對阿姨的看法囉!真的好會觀察哦!還形容的一點都沒有差錯,真聰明的西米露。


200812241002.JPG


媽媽請老師問西米露說:「帶西米露出去散步,他有沒有很高興,或是有沒有什麼要求?」西米露回答媽咪說:「玩的時間不夠,要有多餘的時間玩。」媽咪聽到西米露的心願,真覺得很好笑,西米露希望出去散步的時間可以多一點,尿尿完了之後,還可以有時間可以玩,真是可愛的狗狗,這也是所有狗狗們希望做的事,希望到外面趴趴走的時間可以多一點。西米露跟老師說:「爸比怕媽咪。」西米露把爸爸的祕密說出來了,真是的,害爸爸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西米露又說:「他們兩個吵架很討厭,很常吵架,很煩耶!為什麼你們那麼愛吵架?為什麼你們不能忍一 忍?我很討厭你們吵架。」


一口氣把心中的不滿說出來,常聽爸爸媽媽吵架,西米露心裡面一定很不舒服,這是西米露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很多寶貝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吵架,心裡是很著急也很難受的,他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更會擔心,所以,以後爸爸媽媽千萬要以和為貴,家和萬事興,和樂就會生財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女生養的*西米露(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呵....我們家TONY也說把把麻麻愛吵架...夾在中間很辛苦...知道以後,就竟量避免囉~~~

@ 2009/1/12 晚上11:24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