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她打不過我*包子(高)(回上一頁)

她打不過我*包子(高)

1/08/2009

 

 

 

諮商日期:20081224
諮商者:包子

我們徵求讓杜莉德老師諮商過的把拔麻麻們,接受我們撰述老師新書的記者採訪,關於諮商感想與心得,由於很多狗友不擅書寫,無法用筆墨形容出他們對自己寶貝感動之處,但是,他們又很希望把自己的心得與大家分享,於是,我們請記者大哥來幫我們撰述,將各位把拔麻麻的心中感觸,藉由記者大哥的潤筆,分享給大家。所以,只要有諮商過的把拔麻麻,大家不要害羞喲!踴躍的來報名,我們將協同記者大哥、攝影大哥還有財妹我,親自訪問各位,並且幫各位跟自己的寶貝攝影留念哦!


每一篇的案例與心得,匯集成杜莉德老師的第一本書,這本書,有每一位狗友對自己寶貝的愛,和對流浪動物的愛,老師發願將所有的版費都捐給流浪動物,杜莉德團隊每一份子,都將盡自己所能的幫助流浪動物建造一個新家,他們在桃園的家,即將要被政府徵收,而他們不只面臨失去一個家,生命也將受到威脅,政府勒令全面撲殺,這是他們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也是他們最擔憂的命運。老師想救他們,但是,老師一個人的力量有限,然而,集結所有把拔麻麻的力量是無限上綱的,希望大家伸出援手,給他們一個家,給他們一個沒有恐懼的溫暖世界,他們曾經也是多少把拔麻麻心中的寶貝啊!


200812240105.JPG


兩隻很可愛的法國鬥牛犬,光看他們的樣子,就覺得非常討喜,不時的發出豬叫聲,這是財妹我一直想不通的,為什麼鬥牛犬會發出豬的叫聲呢?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包子跟Mini是一家人,今天來見老師,從頭到尾只有包子一個人說話,因為聽說有說話回去就有賞,所以,包子可是卯起來努力的講,而Mini呢?光玩就夠本了。包子比一般的法鬥體型還要大,而Mini的體型又比一般的法鬥體型還要小,所以,兩隻狗狗的體型懸殊挺大的。包子開口的第一句話別有用意的說:「我是先養,她是後養。」為什麼包子會說這句話?這先養跟後養有什麼差別嗎?


包子在宣示主權,因為包子是先進來這個家的,所以,包子是老大,Mini是小的,理應Mini應該要尊重包子大哥,要好好的巴結巴結包子大哥,但,並沒有,包子說:「她打不過我,我會讓她,她每次來惹我,我都忍她,等到忍無可忍,我就開始反擊。」包子把自己所有的委屈,藉由這次這麼好的機會,全都說給媽媽聽了,原來,包子雖然是先進到這個家,但是,Mini並不把他放在眼裡,是這樣吧!Mini會去逗包子,包子一直都不想跟她一般計較,但是,有時候Mini真的太過分了,包子會忍無可忍,就好好的修理修理一下Mini,一般來說,包子是很有大哥的風範,會照顧Mini的。


200812240104.JPG


媽媽說:「可是,我們家的沙發都被你要爛了,你不乖啊!」包子一整個無奈的說:「我是被冤枉的,是Mini咬的。她還沒來的時候,家裡的家具都沒被咬,她來的時候才開始發現被咬,你們怎麼都不會判斷啊?」包子還真言之有理,看起來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包子,竟然可以說出這一番大道理,真的狗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媽媽聽了聽包子的理由,還真有那麼一點點道理,Mini還沒進到他們家的時候,沙發真的完整無缺,Mini進來之後,沙發被咬了,包子說:「我要是想咬,早就咬了。」原來,爸爸媽媽一直錯怪包子了,今天終於讓包子平反了。


媽媽說,他們在車上很不安,不知道是為什麼,包子自己回答媽媽說:「在外縣市,怕被丟掉,都嚇我們如果不乖會把我們留在那裡。」包子一家人是遠從台中下來高雄諮商的,因為一趟路這麼遠,媽媽又老是跟他們說如果不乖就把他們留在旅館,不帶回家了,這可把他們給嚇死了,狗狗們的思想很單純,他們真的會當真哦!所以,千萬不要隨便的跟他們說要把他們丟掉或是留在別人家,這對他們來說會是很大的陰影哦!包子突然說出讓人很訝異的話,包子說:「我失寵了。」一直以來,Mini還沒進到這個家之前,包子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然而,Mini分享了包子的爸爸媽媽,也分散了爸爸媽媽對包子的愛,所以,包子心裡有點不太平衡,他認為自己失寵了,所以,爸爸媽媽回去要好好的給包子愛一下,讓他知道,不管如何,包子跟Mini都是爸爸媽媽的最愛哦!


200812240102.JPG

200812240101.JPG


包子跟老師說:「他們都有控制我們的食物,怕我們太胖,我很好,不需要減肥。」爸爸媽媽笑翻了,老師問媽媽說:「你們有控制他們的食物嗎?」媽媽一邊笑著一邊說有,包子千百個不願,他說他非常好,不需要減肥,似乎每隻狗狗都不喜歡減肥,不希望被控制食物,但是,為了寶貝的健康,該幫他控制的時候,我們就絕不可以心軟哦!包子知道對於不控制他們飲食這方面沒指望了,就岔開話題說:「你們都沒有小孩,你們有要準備生小孩,我相信你們的小孩一定很可愛。」


媽媽聽到包子這麼說,心裡好高興,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生寶寶,但是,聽包子說爸爸媽媽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媽媽心裡就很安慰,至少,包子不會跟寶寶吃醋,爸爸媽媽也就放心了。包子得意的跟老師說:「我講話回去就有獎勵。」媽媽說對,有說話回去就有獎勵,包子真棒,知道有獎勵就拼命的講,包子還說:「我的主人是老實人。」包子你也知道爸爸媽媽是老實人啊!還真會巴結爸爸媽媽,你以為這樣說,爸爸媽媽一高興,回去的獎勵就更多一點是吧!包子提出一點他心裡面挺在意的問題,包子說:「他們有要計畫要出國,那我們怎麼辦?真是傷腦筋!」別擔心包子,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等你來囉!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她打不過我*包子(高) (回上一頁)
2 留言
匿名提到...

我要報名!報名!
請問要留下什麼資料呢?!
(我的書面諮商心得還在趕工中...)

@ 2009/1/8 下午6:48

 

匿名提到...

像我跟kiki那天的情況也可以算是諮商過嗎
能夠報名嗎?

@ 2009/1/8 晚上9:3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