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她像我阿嬤*Gucci(北)(回上一頁)

她像我阿嬤*Gucci(北)

12/08/2008

 

 

 

諮商日期:20081129
諮商者:Gucci


這篇案例,讓財妹我非常的哭笑不得、欲哭無淚,可以說無言到極點了,這是財妹跟著老師諮商以來,幾千名案例的狗狗中,第一隻狗狗對財妹我有『獨特的見解』,但是,我千千萬萬的不想寫這篇案例,可老師她老人家以非常嚴肅、非常肯定、非常正經八百、一點都沒有開玩笑的口氣,看著一臉無辜又苦苦哀求、可憐的財妹我,跟我說:「妳不寫?我就親自寫!」立正站好,對著老師九十度深深一鞠躬:「感謝老人家賜死!」這,是威脅嗎?是!百分之百明明就是威脅!也就是說,自首無罪,畏罪遣逃著,殺無赦!這說得好像財妹我幹了什麼勾當,要當全國的觀眾朋友面前把話說清楚,要不犯下的罪可就無法赦免,天啊!我真的很不想寫這篇案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當妳們看完之後,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只不過是財妹我說了個笑話給大家娛樂娛樂,解解『星期一上班症候群』的症狀,相信大家看了以後,『星期一上班症候群』絕對會煙消雲散。


這隻三歲美麗又可愛、溫柔又體貼的Gucci小姐,一進到諮商室來,看一看老師、看一看主人、看一看周遭,很灑脫的二話不說就往財妹我身上一靠,主人等著Gucci開口說話,等著問Gucci很多很多問題,等著Gucci到底會想跟主人說些什麼,非常期待又期盼的主人看著Gucci,Gucci小姐卻任何訊息都沒有,就是往財妹我身上靠著,她不是跟我並排坐,而是跟我面對面坐了下來,我看著她,下意識的就抱著她的脖子,好好的擁抱一番,沒想到,Gucci就這樣跟財妹我擁抱了五分鐘,沒有離開、沒有動作,靜靜的讓財妹我抱著,Gucci溫暖的胸懷,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抱著自己的家人一樣,平靜且安全。


200811291609.JPG


Gucci站了起來,走到老師面前,跟老師說了幾句話,老師已經笑到無法說話了,我們很納悶,問老師到底在笑什麼,老師翻譯Gucci說的話給我們聽,財妹我聽了之後,覺得一點都不好笑,不只不好笑,還有一種想馬上自我了斷的想法!老師問Gucci是不是很喜歡財妹?Gucci跟老師說:「她像我阿嬤!長得也很像,聲音也很像,口音也很像。」Gucci你說什麼啊!天啊!我到底是哪裡像妳阿嬤了?到底是哪裡長得像你阿嬤了?老師一邊笑到抽搐,一邊問主人:「財妹長得很像妳媽媽嗎?」主人很平靜的說:「對!微胖!」判死刑!財妹我又再死一次!聽到Gucci說我像她阿嬤的時候,就已經快要斷氣了,主人說因為媽媽有點胖胖的,財妹我的體型胖胖的跟媽媽有像,凡舉只要微胖的女人,Gucci都會很親近她們,因為長得像阿嬤!


老師又問主人:「阿嬤說台語的嗎?」主人說:「對!媽媽說台語的!」財妹不只是長得胖胖的像阿嬤,連說話的口音、聲音都像阿嬤,我的媽呀!財妹我被Gucci說得好像是四、五十歲的媽媽,妳們說!我何德何能啊!Gucci阿嬤!改天有機會跟您老人家見見面,一定要跟您老人家好好的擁抱擁抱,因為,這世界上要找到外表像、聲音像、口音像,相似度這麼高的人,真的很不簡單!老師已經笑到無法說話了,Gucci的媽媽也很無言,Gucci什麼不說,沒事說財妹跟阿嬤長得像幹麻,財妹我跟老師說我一點都笑不出來,也不好笑,真的不好笑,可是老師卻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什麼跟什麼啊!Gucci!


200811291613.JPG

200811291605.JPG


老師說:「Gucci很愛阿嬤,所以Gucci覺得財妹跟阿嬤很像,也很喜歡財妹。」雖然,值得高興,但,財妹我在狂笑之後,有一種無力感,財妹我長得像Gucci阿嬤,一星期無法進食,刺激太大了。Gucci說完之後,就說了媽媽的事,Gucci說:「媽媽很兇,媽媽管得很嚴,我會反抗。」老師問媽媽說:「你對Gucci很嚴格嗎?」媽媽說:「嗯!對!我對Gucci很嚴格,我會管教她。」難怪Gucci這麼乖,這麼聽話,因為Gucci非常有家教的,Gucci又說:「媽媽是很ㄍㄧㄥ的人。」媽媽點點頭說對,因為財妹我聽到Gucci說我像阿嬤,雖然很無言,但也笑翻了,可是媽媽都沒有笑,有點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諮商了。Gucci跟老師說:「我們四個住在一起,爸爸很怕媽媽,我們家都是媽媽在發號司令。」媽媽也很無言得看了看Gucci,我想,媽媽應該心裡面會想說,沒事說這幹麻,我猜的啦!Gucci最後跟媽媽說:「媽媽想換工作,不要衝動,找到工作再換。」Gucci對媽媽的擔心,就是媽媽的工作,現在的工作真的不好找,如果想換,要等找到工作再換會比較安心一點哦!希望有機會可以跟Gucci阿嬤見見面啦!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5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她像我阿嬤*Gucci(北) (回上一頁)
5 留言
匿名提到...

阿媽~阿媽~阿媽~阿媽~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好粉多^^

@ 2008/12/8 上午10:52

 

匿名提到...

小飆姊~~~
你也喊阿嬤喊得太順暢了你!
小心咬到舌頭!

@ 2008/12/8 中午12:05

 

匿名提到...

我12/13又要到台中了說~
到時看見財妹一定不會殘忍的叫妳阿媽的
請放心~~

@ 2008/12/8 下午2:17

 

匿名提到...

哈哈~財妹我的諮商改期囉~
那等到1月底我再叫小飆尊稱妳"阿媽"

@ 2008/12/8 下午2:54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阿嬤~哇呼
哈姆兔兔:
我諮商也是一月底說
那天來個財妹阿嬤日~
請寶貝們一看到財妹都叫阿嬤
((笑翻我囉!!))

@ 2008/12/8 下午4:4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