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很多藥哦*小葵(高)(回上一頁)

很多藥哦*小葵(高)

12/05/2008

 

 

 

諮商日期:20081201
諮商者:小葵


那天晚上跟老師在高雄總店諮商結束時,看到兩台機車、四個年輕人,其中一對是年輕的夫妻,機車上載著一隻走失的拉拉,到我們旅館門口詢問有沒有人丟掉那隻白色的拉不拉多,他們在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她,因為年輕夫妻自家裡也養了狗狗,所以看到狗狗走失了,就很熱心的幫她找媽媽,不辭辛苦的載著白拉拉在附近的大街小巷沿路幫白拉拉找媽媽,真的好令人感動的熱心。當他們停在杜莉德旅館前面時,恰巧老師剛好諮商結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好心的年輕人幫白拉拉找媽媽,我們出去一看,怎麼長得這麼像剛剛在旅館內,十分鐘前才諮商過白拉拉小葵,身材跟長像都很相似,老師要財妹我趕快打電話給小葵的主人,問問看小葵是否跟主人走散了,小葵的主人一定很急,白拉拉還跟老師說她是走失的,我們整個都緊張了起來。



財妹我翻了資料,趕快打電話給小葵的主人,小葵的主人竟然沒接到電話,老師要我們先把白拉拉收留在旅館裡,讓她先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要不天氣這麼冷,過不了幾天白拉拉會病倒,當我們一陣騷動給她又吃又喝又拉之後,好不容易安頓好,白拉拉已經安穩又舒適的躺在櫥窗,墊著粉紅愛心睡墊,抱著抱枕呼呼大睡了,這時候,小葵的主人打電話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我把經過跟小葵的主人說了一下,小葵的主人笑著說:「小葵在我們身邊啦!」所以,走失的白拉拉不是小葵!真的會把我們給笑死,我們收留了白拉拉,過沒兩天白拉拉的主人就來把她認領回家了,白拉拉看到主人高興得不得了,不過,在這裡過了很舒服的兩天,也真是很特別的流浪記,希望白拉拉不要再走失了,我們也來說說小葵諮商的過程囉!


200812010703.JPG


200812010702.JPG


小葵是一隻四歲的白拉拉,長得很可愛,照相的時候還會笑,就是長得一臉可愛相很得人緣的,我跟老師說小葵就是蠟筆小新的妹妹,不過,主人跟財妹我說她們的白拉拉小葵是男的!小葵跟主人一起進到諮商室的時候,很害羞,一直躲在主人身邊,熟悉一會兒之後,就在諮商室裡面走走看看,到處聞一聞,小葵一開始沒有說話,過了好幾分鐘之後,老師打破沉默問主人:「家裡是不是有人常常固定要去醫院看病、拿藥?固定的,常常哦!」主人想了想,想了很仔細之後,搖頭說沒有,又想了想再想一想,就跟老師說:「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小葵了,反而是他常去醫院拿藥。」我們全笑翻了,原來小葵說的不是家裡的大人,而是小葵他自己,因為老師說,小葵跟老師說:「常去醫院拿藥。」主人就大笑著指著小葵跟老師說:「對啊!就是小葵啦!因為他毛病很多,所以都常要去醫院拿藥。」小葵自己補充說明:「家裡常常要去拿藥,固定的,很多哦!」小葵說的是自己,自己常常必須去醫院拿藥,還固定的時間就要去拿,小葵還說:「吃很多藥哦!」



主人聽了小葵說自己吃很多藥,一邊笑一邊跟老師說沒錯,小葵還真的吃不少藥,老師跟主人說:「小葵一定以為妳們又帶他來醫院拿藥,把我當成醫生,所以,小葵跟我說他常拿藥、常吃藥、吃很多藥。」小葵真的把老師當成醫生了,小葵把自己吃藥的狀況跟老師解說,小葵又自己說明:「我不要吃藥了,我今天已經吃過了。」小葵跟老師交代,自己今天不要再吃藥了,因為已經吃過了,老師問主人說:「小葵今天已經吃過藥了嗎?」主人點點頭說:「對!他今天已經吃過藥了。」我們又大笑,好可愛的小葵,不只把老師當成醫生,又懂得把自己吃藥的狀況跟老師說,強調今天不要再吃藥了,因為吃過了,吃藥真的吃怕了,真心疼小葵。很特別的是小葵一邊跟老師說話的時候,就一邊啃咬著主人的衣服,一邊說一邊啃,全身都啃過一遍,好好玩,財妹我趕快把他啃主人的樣子拍下來,真的好可愛,沒有看過在緊張的時候會有啃主人這麼特殊習慣的狗狗。


200812010704.JPG

200812010707.JPG


小葵跟老師說:「你可不可以跟她們說把要放在肉裡面,這樣子就不會很難吃了。」老師問主人:「妳們餵他吃藥都用塞的嗎?」主人說:「對,直接塞嘴巴裡給小葵吃。」難怪小葵會不舒服,因為小葵每天要吃很多藥,吃怕了,主人又都用塞的,所以小葵很不舒服,小葵知道老師會跟小葵說話,所以藉這機會趕快跟主人要求,吃藥的時候把要放在肉裡面,跟著肉一起吃了,就不會難吃也不用塞了,小葵說:「妳們都用塞的,很粗魯。」當老師把小葵的要求跟主人說了之後,小葵就走到老師身邊,開始啃起老師來,老師一邊笑一邊說好癢,主人緊張小葵把老師啃痛了,老師說沒關係讓他啃,這樣是代表小葵對老師的信任,因為老師會幫小葵把自己的心聲說給主人聽,幫小葵解決自己的問題,小葵很感激老師,舔一舔老師,又啃又咬的,老師又癢又笑,很特別的感覺。小葵的小小要求,雖然每天還是要吃藥,為了自己的身體,但,希望主人可以讓小葵以後吃藥不這麼辛苦,小葵最後一邊啃老師一邊說:「我的關節不太好,我年紀輕輕的,病還不少。」小葵說了這句話,讓我們又大笑了一場,小葵知道自己身體不好,更知道自己年紀不大,就有點感嘆,自己年紀輕輕卻一堆病,希望小葵的病可以痊癒,不用再吃藥了,小葵加油哦!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很多藥哦*小葵(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忍不住要說...小葵真的好可愛喔!!

@ 2008/12/5 上午11:0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