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沒錢不要出國*Winnie(高)(回上一頁)

沒錢不要出國*Winnie(高)

11/17/2008

 

 

 

諮商日期:20081028
諮商者:Winnie


2008/11/16星期日,在高雄市又有一場公益活動叫『寵物嘉年華』,是由獸醫師公會主辦的,同樣的,也是熱情的邀請我們杜莉德老師蒞臨這次的活動,老師很樂意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馬上答應主辦單位,並接受現場狗狗 諮商,活動辦法跟上次縣政府舉辦的活動一樣,是由主辦單位安排諮商順序,到現場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跟老師見面,讓寶貝跟老師說說話。這次的活動內容很豐 富,時間也比較長,老師從當天下午兩點到五點半都會在現場,接受主辦單位安排,跟寶貝們諮商,而且,還有一個時間是主持人對老師的專訪座談會,會跟狗友們 互動,讓各位爸爸媽媽們詢問問題,跟老師近距離的接觸,機會真的很難得,還有很多專門為狗狗設計的節目,例如狗狗的表演,飛盤狗協會,狗狗大胃王比賽,水 蜜桃姊姊會在現場帶動唱等等,相當多的節目,目不暇給,還有獸醫師會在現場接受爸爸媽媽們詢問狗狗們的健康問題,保證讓大家收穫滿滿的回家,放假別待在家 裡,帶親愛的寶貝來看看屬於他們的嘉年華會,完全是為寶貝們設計的活動,千萬別失去這次的好機會,帶寶貝出來走走喲!



這次的活動在《高雄快樂聯播網FM97.5》星期六晚上八點鐘,由杜韋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專訪杜莉德老師,在節目中也會有公告星期日寵物嘉年華活動相關,杜 韋訪問老師關於寵物一些問題,大家可以聽聽看,還挺有趣的,在節目中,主持人跟老師之間的互動非常活潑生動,剛好主持人也很喜歡狗狗,所以,對老師也很好 奇並且很深入的訪問老師,希望在節目中,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認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mail到快樂聯播網給杜韋,相信他會給大家很特別的回應喲!節目 中也介紹了不少景點和旅遊的去處,介紹的很詳細,可以先把紙跟筆準備好,杜韋會給大家很多特別的旅遊去處,裡面也有介紹到從小就常聽到的「鐵牛運功散」的 來源,真的超好笑的,大家不妨聽聽,很有趣的介紹與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今天要寫的主角是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博美,財妹我一看到他的時候,馬上噗哧大笑出來,因為我們可愛又美麗的Winnie長得像「雄獅鉛筆的奶油獅」,她的造型真的像一頭獅子,不過,是縮小版的獅子,超可愛的,看了就想要抱抱她,進到諮商室,媽媽跟老師說全家大小都來了,大家就定位的坐下來之後,Winnie也坐下來,不過,她坐得離老師很遠很遠很遠,不肯過來接近老師,老師跟媽媽說:「Winnie這樣不親近我,不理我,是沒有辦法跟我說話喲!那就很難會開口說話。」媽媽聽到,趕忙的把殺手鐧拿出來,就是晚上去一家寵物餐廳吃的狗狗專屬漢堡肉拿出來,沒想到這招真的好用,Winnie馬上站了起來,越過爸爸、哥哥,來到媽媽面前,媽媽一小口一小口的餵著Winnie,一邊餵一邊跟Winnie說:「你要說話哦!不然不給妳吃!」



Winnie坐在媽媽面前,盯著媽媽手上的肉,一口一口的吃著,看著食物的眼神,你絕對會忍不住一直餵她,因為她的眼神真的太讓你捨不得,Winnie用那種祈求的眼神和渴望吃到媽媽手中的肉,真的會讓你不得不餵她,如果不餵她,就會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一口接一口,Winnie還懂得做狗不要太超過,於是,就開口跟老師說:「我沒有生過小狗。」老師問媽媽:「Winnie沒有給她配過,生過小狗嗎?」媽媽說對,不過,Winnie並沒有表態她的想法,就淡淡的說了這句話,Winnie繼續吃著肉,繼續說:「我們家還有人沒有來。」咦?媽媽不是剛剛一進來諮商室就跟老師說全家都來了嗎?媽媽一聽,很不可思議的說:「對!大姊沒有來,Winnie真的會說話。」太神奇了是嗎?家人的反應讓我們莞爾一笑,真的是不可思議,Winnie知道家裡還有人沒來。



Winnie說:「我有被控制。」老師問媽媽:「Winnie被控制什麼?飲食嗎?」媽媽說:「對!有控制她的飲食,不過她還是吃很多。」正一邊說話一邊吃,吃掉三分之一塊的漢堡肉的Winnie對著三哥說:「他不在家。」老師問三哥:「你不住在家嗎?」三哥回答老師:「對!我在外面讀書。不住在家裡。」Winnie對著二哥說:「你也在讀書。」老師又問二哥:「你也還在讀書?」二哥說對,Winnie說三哥:「還要出國,但是沒有錢,不要去了,不要出國了。」Winnie知道二哥想要出國,所以,跟二哥說出國要錢,沒有錢就不要去了,真的好可愛的Winnie,會替爸爸媽媽想,出國的花費對父母親來說,真的是一筆很大的開銷,Winnie念著兩個哥哥:「他們都沒有在打工,為什麼妳們都不去打工?幫爸爸媽媽賺錢。」Winnie真的好懂事,好貼心,替爸爸媽媽教訓了兩個哥哥,不過爸爸跟老師說,希望他們專心念書就好了,不用再花時間在打工上,只要成績念的好,對爸爸媽媽就是回饋了。





天下父母心,聽了Winnie的話,真的讓我們要好好的反省,多多孝順辛苦養育我們的爸媽。Winnie繼續說:「他要交女朋友,他要追女朋友。」老師問Winnie是二哥嗎?Winnie在說二哥,二哥很不好意思的不想回答這問題,一直說並沒有,打死都不承認,這問題就留給二哥自己知道就好啦!Winnie說:「最討厭那個老人,以前住在一起的,她講台語,我聽不懂。」媽媽聽了笑了出來,媽媽說Winnie說的是阿嬤,可能阿嬤不喜歡狗狗吧!Winnie說:「醫生,當不成。」老師問二哥:「你本來想要考醫學院嗎?可是沒考上?」二哥說:「很早以前有想過要考醫學院,不過志願不是在醫生,所以就沒有念那科系。」Winnie的意思是考不上,不是不想念,所以醫生當不成,好好笑的Winnie,真會糗哥哥,不過,Winnie是挺在意哥哥的學業和未來的前途,哥哥們要加油哦!別讓Winnie跟爸爸媽媽替你們擔心了。



Winnie說:「全家人都不怕媽媽,媽媽是菲傭,他們那麼大了,衣服都還是給媽媽洗,男生什麼都不做,不要找麻煩就不錯了。爸爸也什麼都不做,爸爸是大男人主義,媽媽什麼都聽爸爸的,爸爸生氣,全家連屁都不敢放,連我都躲起來。」最後,Winnie說了這一串,就是在褒獎家裡最辛苦又最沒地位的媽媽,替媽媽出了一口氣,畢竟,一整塊肉都由媽媽給餵完了,好歹也說說媽媽的好話,以後媽媽對Winnie會更好一點,媽媽真的好感動,Winnie替媽媽說了這麼多話,媽媽真的沒有白疼Winnie了。而家裡的男人,在Winnie的眼中,什麼都不會做的,不要找麻煩就阿彌陀佛了,別奢望會幫媽媽做家事或分擔什麼,爸爸一生氣起來,Winnie還會嚇到躲起來,其他人連屁都不敢放,爸爸真的好兇是吧!很可愛的一家人,大大小小的相處模式,Winnie都說的清清楚楚,Winnie觀察得很透徹,為了吃肉的份上,仔仔細細的詳述了家中的事情,所以說,食誘法對狗狗來說,十之八九真的有效,大家要來諮商時,可以稍微準備一點零食,如果寶貝來了不說話,可以試看看喲!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沒錢不要出國*Winnie(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