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不想娶恰查某*numi、bowbi(北)(回上一頁)

不想娶恰查某*numi、bowbi(北)

11/05/2008

 

 

 

諮商日期:20081025
諮商者:numi、bowbi


今天,義工又接到好幾通電話,問我們諮商時間怎麼還沒排出來,這邊,真的要請大家耐心的等候,十二年後的諮商日期,真的不知道怎麼排下去,所以,財妹我在此再一次跟大家呼籲,2008/11/08星期六,下午三點到六點,杜老師應邀高雄縣政府舉辦的寵物狂歡節公益活動,在現場有開放諮商,不用預約,只要帶著您可愛的寶貝來排隊,就可以諮商,就可以見到老師,如果,沒排到隊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老師會在現場讓大家填資料,只要現場有填資料,三個月內老師會再開時間出來,給有來現場卻沒有排到隊諮商的寶貝們,所以,只要當天有來現場,就有機會在三個月內可以見到老師,讓寶貝跟老師說話,機會真的很難得,請大家要把握,很多朋友都要等好幾年才見的到老師,有的朋友連時間都排不到,所以,真的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財妹我在這裡,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記得要跟朋友們分享這好消息哟!



財妹我問了一下報名人數,目前竟然有一萬多名狗友們在等著諮商,一萬多名耶!大家也都很希望可以趕快見到老師,財妹我跟大家說,老師白天要上班,回到家都六點多了,草草吃個晚餐,緊接著晚上高雄總店七點開始狗狗的諮商,十點到旅館巡訪住宿的狗狗,等老師準備就寢已經十二點了,假日在中部跟北部諮商,星期六日的諮商時間,老師也都沒有休息,老師這幾天,又因為太累沒有休息,氣喘又發作了,我跟老師說,如果老師的身體沒有顧好倒下去了,往後的所有狗狗們都沒有機會見到老師,老師把身體顧好,來日方長,大家都有機會可以見到老師,老師盡量的把自己奉獻出來,老師她是一個只要她做的到,她一定會付出的人,但,有人肯為她付出嗎?大家不都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之後,就再也不聞不問了,財妹很心疼老師,希望大家也可以跟財妹我一樣,感恩老師的付出,珍惜老師這樣無私付出的心,像珍惜自己的媽媽一樣珍惜她、保護她。





今天要寫的這案例,是兩隻很可愛又很活潑的瑪爾濟斯,男生跟女生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女生就留著長長的毛,打扮得很漂亮,動作外表就像個大小姐一樣,而男生,短短可愛的毛,超活潑好動的,很容易分辨他們兩個,他們是主人刻意要將他們養在一起,是要讓他們結婚生子的,所以,他們兩是一對的哟!numi是女孩子、bowbi是男孩子,numi先開口跟老師說話,numi說:「媽咪要給我生小baby,我要生小baby,因為我很漂亮。」整個很有自信的numi,說出來的話就是看的出滿滿的自信,numi真的很漂亮,媽媽幫她精心的打扮來見老師,媽媽很疼numi,捧在手掌心上的小寶貝,就是這麼可愛又幸福。說到這裡,財妹我想到我那寵我寵上天的可愛的爸爸,財妹我也有一個超疼我的爸爸,很多人都說我爸爸把我寵壞了,千金大小姐的脾氣,嬌滴滴的不能吃苦,脾氣又不好,愛怎樣就怎樣,從小到大,爸爸沒有對我兇過,甚至連大聲對我說話都不曾,更不用說出手打我了,想要什麼就給我什麼,從來不會對財妹我發脾氣,財妹我就仗著爸爸的權威,到處為非作歹,姦淫擄掠,各位,千萬不可以像財妹這樣,這樣真的不好哦!



說到哪裡去了我!說我們的小主角們吧!numi竟然說出讓我們爆笑到翻了的話,numi跟媽媽說:「bowbi很醜,每個人都這麼說,媽咪要叫bowbi跟我配,bowbi那麼醜,生出來的小baby會很醜,bowbi的毛都剪得很醜。」numi從頭到尾說bowbi,沒有一句好話,一直說bowbi很醜,我們都快要笑死了,numi真的是很可愛,又很直接,可憐的bowbi,被嫌的沒有一個好地方,可是,我們再怎麼看,不覺得bowbi很醜,bowbi很可愛啊!bowbi一點都不醜啊!真不知道為什麼bowbi會被numi嫌棄成這樣,我們猜,可能是numi都被bowbi欺負吧!bowbi一定都欺負numi,所以numi很討厭他,就一直嫌他,numi不想跟她配,就嫌bowbi醜,還怕小baby生出來會醜,numi你也知道遺傳基因,爸爸醜,生出來的寶寶也會醜,numi你也太聰明了妳。





bowbi終於忍不住了,bowbi說:「我都被numi欺負,numi很兇,我還不想娶一個恰查某。」答案揭曉,原來,不是numi被欺負,而是numi欺負人,bowbi還說numi很兇哟!bowbi可不想要娶一個恰查某,讓她欺負一輩子,我們又笑翻了,bowbi好可愛,還真知道反擊,bowbi繼續說:「他們會偏心,他們太寵她了。」bowbi很不平衡的說出他心裡面的話,bowbi也知道,為什麼numi會這麼兇,都是因為被媽媽寵出來的,媽媽笑著說:「我們對numi比較好一點,不過,我們也很疼bowbi呀!應該還好啦!」bowbi很氣的說:「她變得很兇,是因為你們太寵她了。」媽媽知道bowbi心裡面的不平衡,回去真的要跟bowbi好好溝通溝通了,而且,以後對numi也要適可而止的愛她,別讓他覺得有靠山,就可以對bowbi兇巴巴的,這樣下去,兩隻狗狗的心結會越來越深,相處上面也會不好哦!



bowbi最後跟老師說:「媽咪自己在做生意,媽咪自己當老闆,可是我都沒有看到錢。」媽媽聽到最後一句話時,笑得快昏倒了,為什麼沒有看到錢?因為媽咪不會把錢拿出來在bowbi面前晃啊!媽咪做的生意是在網路完成的,所以,bowbi不會看到有當面的金錢交易,bowbi心裡面的問題很大,沒有看到錢,很單純的一個問題,卻也表示bowbi真的很聰明,bowbi知道當老闆做生意就會有賺錢,就會看到客人拿錢給媽媽,可是,bowbi的問題是,都沒有看到客人拿錢來給媽媽,好大的疑問,我們真的被bowbi打敗了,媽咪又要跟bowbi好好解釋一番了。可愛的一對寶貝,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我相信這是一個溫暖的家庭才看的到的,媽媽一定很疼愛他們,不給他們壓力,這樣的寶貝才是幸福又自由自在的。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不想娶恰查某*numi、bowbi(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