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他太太跑了*Coco(北)(回上一頁)

他太太跑了*Coco(北)

11/25/2008

 

 

 

諮商日期:20081120
諮商者:Coco


前幾天,杜老師諮商到一隻非常有心機,非常懂得用暗示的方式來表達的貓咪,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寶貝,寶貝們說話,幾乎是想說就說,不知道怎麼說就不說,想表達什麼就直接表達,不想表達就選擇安靜,但,這隻貓竟然不直接了當的挑明說清楚,她會用暗示的方式,讓主人知道她想表達的,可是,她卻也很聰明的沒有明講,在技術上,絕對沒有得罪任何人事物。她只說了四句話,前面三句很清楚的表達,是在跟主人說她想要生寶寶,希望主人可以讓她生寶寶,不過關於這一點,主人會好好想一想,至於第四句,她說了不是一句話,而是一個暗示,給主人的暗示,家裡還有另一隻貓,跟她處得不好,她非常討厭那隻貓,她不知道到底想對主人暗示什麼,關於家裡另外那隻貓。



杜老師聽了很久很久,只聽到斷斷續續有關於「團體、機關....撲殺、抓狗、抓貓的團體....」就只有關於這些之類的訊息,但是,老師一直引導貓咪把話說清楚一點,或是希望貓咪能不能完整表達出一整句話,或是有什麼話要跟主人說,但是,老師用盡心思的引導貓咪,要貓咪把話說清楚,卻一直沒辦法聽到完整的想法,就只是傳達出團體、撲殺、抓狗、抓貓之類的訊息,到最後,老師就問主人,她是否跟另一隻貓咪處得很不好,主人說對,那麼答案揭曉了,主人跟老師說的結論就是,她很討厭那隻貓,希望家裡另外的那隻貓,被捕貓隊抓走,撲殺掉!但,這是主人說出來的哦!絕不是從貓咪的口中說出來!我們冒了一身冷汗,這隻可愛的貓咪,心裡面一直想要把另一隻貓給做掉,卻完全沒有表達她對那隻貓的厭惡程度有多大,完全沒有任何的批評與指教,更沒有任何不滿的意見,只有暗示,這不就等於對家裡另外那隻貓極大的怨恨....大家自己想吧!我的天啊!財妹我去擦冷汗了!我想到我家肥貓把我的毛巾蓋在他的大便上,那隻肥貓心裡想的是什麼,我真不敢多想啊!


200811200805.JPG



寫點輕鬆的吧!這篇案例的主角超可愛的,她叫
Coco,是一隻9歲的瑪爾濟斯,非常可愛又聰明的一隻狗狗,說話很直接,都不怕得罪人的,也就是說不怕死的,Coco也很坦白,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帶Coco來諮商的是媽媽、姊姊還有媽媽的朋友大叔,是大叔開車帶她們來的,大叔也很疼Coco,媽媽說大叔每天都一定要來家裡看看Coco,大叔跟Coco感情很好,所以,這次諮商過程,Coco大多談論大叔的事情,讓媽媽跟姊姊很傻眼,也很無言,媽媽一直唸Coco為什麼不說說自己家的事,不說媽媽不說姊姊,卻老是說大叔這個大叔那個的,幹嘛呀!氣死媽媽了。Coco從頭到尾只有唯一的第一句話說的是媽媽,Coco說:「24小時照顧我。」媽媽很高興的說:「對啊!每天都黏在身邊,24小時無時無刻都在一起,都是我在照顧她。」就這樣,Coco沒再提到媽媽了。




Coco一直說:「退休了!退休了!」誰退休了?媽媽一頭霧水,想了半天,突然抬起頭看著大叔說:「對!大叔退休了,原來Coco在說大叔退休了。」Coco就馬上接著說:「剛退!」Coco還真了解,媽媽說大叔是剛退休沒錯,想休息了,就退休了,Coco真關心大叔的工作。大叔一臉靦腆得不好意思,還搞不清楚怎會說到自己身上來呢?Coco提到姊姊們,Coco說:「她們都沒有結婚,嫁不出去,又兇、又胖、又減肥減不下來,怎麼減都減不下來,體內環保啦!什麼對妳都沒用,我很擔心妳嫁不出去。」Coco對姊姊唯一的擔心,就是怕姊姊嫁不出去,擔心姊姊減肥減不下來,就嫁不出去,連姊姊平常在說什麼體內環保之類的減肥方式,Coco都很認真的在旁邊聽,但是,Coco覺得這對姊姊也沒有什麼用,所以,Coco希望姊姊減肥成功,可以找到另一半。


200811200803.JPG


說完媽媽跟姊姊,就開始說大叔了,Coco說:「他是她的男朋友,他每天都來找她,他不要再去工作了。」媽媽聽到Coco說這些話,大聲的尖叫:「誤會大了!誤會大了!他不是我男朋友,妳爸爸會把你打死,他每天來我們家不是找我,是找妳,大叔是來看妳的,你要死了,亂講話,不要亂講話,會把我害死啦!」媽媽真的會被Coco給害死,Coco你這話可不能亂講啊!會引起家庭革命的,Coco妳真的是搞不清楚。Coco有提到大叔不工作了,Coco似乎還有什麼話要說,Coco跟大叔說:「你去工作,去賺錢。」Coco要大叔繼續工作,不可以不工作,Coco要大叔去賺錢,大叔問Coco說:「妳叫我繼續工作,去賺錢,你怕我沒錢買零食給妳吃吧!」Coco原來是怕沒零食吃啦!大叔很疼Coco,大叔只要有空,就都會買零食去給Coco吃,難怪Coco很擔心大叔沒工作就沒有錢可以買好料的給Coco吃了,Coco你真是想太多了。



Coco跟老師說:「他沒有太太,他太太跑了。」大叔一臉尷尬,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很為難的點點頭,Coco幹麻說這個,Coco跟大叔說:「你小心一點,錢不要被騙走了。」媽媽笑著說:「來不及了啦!已經被騙走了。」大叔又是一臉尷尬的笑著,Coco就繼續跟大叔說:「你千萬別再被騙了,連老本都騙光了,她不會還了。」原來大叔娶了一個大陸新娘,把大叔辛苦賺來的錢給拐跑了,大叔也就自認倒楣的認了,真的好可憐的大叔,心腸太好了,Coco又唸著大叔說:「你不要再賭了,十賭九輸,還賭什麼?你有高血壓,慢性病,你要小心,不要倒下來,就完了。」大叔是個好人,對Coco很好,Coco很擔心大叔一個人,錢被騙了,再賺就有,身體不好好保重,如果倒下來,沒有人照顧,又沒錢可以請看護,真的就完了,很可憐的,所以,Coco一直關心大叔,希望大叔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就這樣,Coco說完了。媽媽跟姊姊傻眼的看著Coco,怎都沒提到媽媽,枉費媽媽每天辛辛苦苦的照顧Coco你,媽媽好失望,不過,希望下次Coco來多說說媽媽跟姊姊的事啦,可愛的Coco妳要好好保重哦!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他太太跑了*Coco(北) (回上一頁)
2 留言
匿名提到...

超寶的Coco.... 居然心裡關心的是大叔都說大叔的事
對24小時 時時刻刻照顧她的麻麻只提到一句
真的很傻眼....
Coco9歲了 年紀也不小了捏~ 有個疼愛他的家庭和大叔
真的很幸福~~

@ 2008/11/26 上午9:25

 

匿名提到...

財妹,我是Vivi姊姊那個兩隻貓的,我回台灣有帶一些東西給你們,給我郵寄地址哦~

對了你這篇提到的貓貓,有寫文章了嗎?

@ 2008/11/27 凌晨2:3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