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來看醫生*Bonjour(中)(回上一頁)

來看醫生*Bonjour(中)

11/26/2008

 

 

 

諮商日期:20081122
諮商者:Bonjour


真的會把我們杜莉德團隊給笑死了,竟然公然在官網討論起財妹我跟臘腸一樣短的腿!討厭啦!財妹我這輩子長到國小六年級就沒再長高過了,身高一直停留在150公分,那天去公益活動,遇到今年年初帶寵物寶貝來杜莉德旅館諮商的小妹妹,那時候小財妹還高了小妹妹一顆頭,過了半年,小妹妹竟然已經跟財妹我一樣高了,這天底下有這種事,吹氣嗎?財妹我這五短的身材老是被老師跟其他義工們恥笑,小元寶跟小幫手身高180公分,每次明明站在他們面前,他們都看不到我,就明明在他們面前,還一直找不到我,真會讓我吐血身亡,走路也跟不上他們,吃東西也搶輸他們,可憐的財妹,還好上天慈悲,給了財妹大嗓門,抵過人高馬大的五十萬大軍,高興!



這篇案例,很好笑,真的很好笑,老師跟財妹我從開始諮商Bonjour到結束那一刻,都一直在狂笑,不是Bonjour說話的內容好笑,那到底有什麼好笑,就真的很好笑,我們諮商史上,Bonjour是第一隻狗狗正正經經把老師當成獸醫師,把身體的所有症狀都說給老師聽,讓我們笑到肚子痛,我們的諮商桌子,很容易被誤認為是診療台,長興寵物餐廳的經理又剛好拿了一支立燈進來,說這樣比較有FU,就整個真的很像是醫生在用的探照燈,這場景就跟獸醫師的診療室一模一樣,連主人還不知不覺叫老師叫醫生,我們真的無言到極點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啊!狗狗們很怕看醫生,千萬不要跟他們說是要來看醫生啦!只有這Bonjour跟一般狗狗不一樣,很乖的把所有的症狀都清清楚楚的說出來,把這張諮商單拿去給獸醫師看,我想,獸醫師一定會笑翻了,真的有狗狗這麼坦白的說出自己的症狀,太好玩了。


200811221023.JPG


200811221019.JPG


Bonjour是比熊犬,澎澎的一身毛再加上無辜的表情,實在超可愛的,原本主人想要帶來諮商跟老師說話的是米仔,可是米仔一句話也不說,Bonjour就自告奮勇的爬上桌,讓老師摸摸他,Bonjour先讓老師知道自己的個性,Bonjour說:「我很乖,我很有教養,我不會亂叫。」主人聽了一直笑,跟老師說:「對!Bonjour很乖,真的都不會亂叫,他最乖。」真懂得介紹自己的優點,好可愛的Bonjour。Bonjour開始說自己的身體症狀囉!Bonjour說:「我都會常吐,我的腸胃不好。」原本我們還不以為意,主人也點點頭說對,Bonjour常常會吐,腸胃真的不太好,Bonjour又說:「我的頭痛,我的頭有撞過。」說完腸胃疾病,接著說頭痛,又撞過,所以會頭痛,主人說對,Bonjour頭有撞過,可是不知道Bonjour會頭痛,現在Bonjour把頭會痛的症狀說出來了,主人要記得帶他去看醫生哦!



說到這裡,老師跟財妹我互相看了一眼,老師跟財妹我說:「他把我當醫生了,說腸胃不好,說頭痛,他真的把我當醫生了。」我們大笑了出來,Bonjour把老師當成醫生了,把自己身體的問題說給老師聽,這時候,剛好長興的經理拿了一支立燈,他怕我們光線不足,經理人真好,就把立燈擺在財妹我位置的後方,整個看起來就真的像極了診療檯。Bonjour更有看醫生的感覺了,Bonjour繼續說:「我的便便比較軟,我就有時候會拉稀,我就只有這一些問題。」我們整個都已經笑翻了,天啊!真的就像我們在看醫生一樣,說出自己身體的問題,把自己身體狀況都說給醫生聽,說完了就跟醫生說只有這一些問題,然後醫生就會開藥給自己吃,我們真的快要被Bonjour給笑死了,Bonjour說完自己的問題,連主人的問題也跟老師一併說了,希望可以幫幫主人解決身體的疾病。


200811221015.JPG

200811221009.JPG

200811221002.JPG


Bonjour跟他以為是醫生的杜老師說:「她的頭也會痛,她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好,她的氣血循環不好,她一個人睡,沒有人跟她睡。」主人點點頭說:「Bonjour真的都說對了!我頭也會痛,是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太好,氣血循環也真的不好,我是一個人睡沒錯。」Bonjour說的真詳細,不過,這跟主人一個人睡有什麼關係,這我就不懂了,Bonjour也沒有好好的說明解釋這一點,老師一直摸著Bonjour,我們都看著Bonjour,看他還會說出什麼話來,Bonjour說:「我很漂亮。」是,沒錯,Bonjour你真的是很漂亮,長得很漂亮,Bonjour又說:「她未婚。」Bonjour說話為什麼會跳躍式思考,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原來,Bonjour是要跟我們解釋為什麼主人一個人睡,沒人跟她睡,就是因為主人她未婚啦!



老師跟財妹我說:「妳看,他嘴巴都開開的,因為他在跟我說話。」真的耶!Bonjour嘴巴一直開開的,原來是在跟老師說話,財妹拿起相機要照他,他竟然把頭轉開,Bonjour說:「我會害羞。」我的天啊!照個相還要這樣害羞,只好等機會再拍了,Bonjour說另一個主人:「她的身體比較好,但她的體力不好,她必須補充營養。」我們又笑翻了,Bonjour還沒跟醫生講完家人的身體症狀,另一個主人一邊笑一邊跟老師說:「對啊!我的身體比較好,不過體力不太好。」真的好可愛的Bonjour,Bonjour下一句又幫主人說:「她m.c.來會痛,她要注意這一點。」主人已經把臉蒙起來了,笑翻了我們,Bonjour幫主人說了婦女病,還交代說主人要注意這一點,最後一句話,Bonjour說:「她門家有家族性的慢性病,妳們要小心,可能會被遺傳。」



從頭到尾,Bonjour就是在敘述全家大小身體發生的疾病與症狀,連家族遺傳性慢性病都能精準無誤的說出來了,我看,Bonjour你要不要請主人送你去修醫學院,這方面你好像很有興趣,也很在乎每個家人的身體狀況,完完全全沒有一點差錯的主訴是醫生最喜歡的病患,可以很正確的對症下藥,Bonjour,你真的是家裡的家庭醫師,每個人的身體疾病、症狀你都清清楚楚,Bonjour很關心家裡每一個人的身體,這是我們諮商所有案例裡面,第一個把自己身體狀況跟家人的身體狀況詳細的說明清楚的一隻狗狗,太讓我們驚訝了,沒想到有這樣的狗狗存在,真的是要說一句「狗狗的世界無奇不有」啊!這也讓我們大開眼界,狗狗們會在意的事情,真的是因狗而異,我們真的不能以自己的主觀意識去斷定自己的寶貝會說出什麼話,會在意什麼事,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的寶貝我們的寵物們,他們是真的有思想有意識的,太神奇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來看醫生*Bonjour(中)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Bonjour真的是很好笑捏~~

每隻狗狗都有不同的思考邏輯

真的是很有意思

越來越期待我們家寶貝去跟老師諮商的時候不知道會說什麼了

@ 2008/11/26 下午2:42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