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這裡像天堂*花輪(高)(回上一頁)

這裡像天堂*花輪(高)

11/13/2008

 

 

 

諮商日期:20081107
諮商者:花輪


真沒看過有米克斯吉娃娃的,七歲的花輪,不知道他真正的品種,整個諮商過程,花輪沒有安靜的停下來過,一直到處走動,到處噴尿,走到財妹我頭都暈了,連讓財妹我拍張照片都無法好好的拍,每一張花輪的臉都糊糊的,從頭到尾,花輪你自己一直說想要找女朋友,你好歹也讓財妹我好好拍一張正面的照片,可以看清楚你的長相的,這樣才可以幫你找女朋友啊!真是的,你看,每一張照片都糊的,這樣人家女孩子怎麼看你啦!說想要找女朋友,我們也幫你公告了,花輪兄,這就看緣分了吧!



花輪走來走去逛大街,開口的第一句話:「我從來沒有配過,他們都不給我配,他們根本沒有意願給我配。」老師笑翻了,問主人說:「花輪說你們說要讓他配,都沒有,他說你們都說說而已,沒有認真的幫他找。」主人也笑翻了,跟老師解釋:「我們真的有幫他找,可是因為他的品種,不好找到可ˇ以跟他配的母狗,是沒有人要讓他配,找不到可以跟他配的,不是我們不給他配啦!」花輪,這種事,是不能勉強的,要你情我願,花輪你要堅強一點,我相信總有一天這麼帥又這麼有個性的花輪,一定可以找到你的白雪公主的啦!





姊姊問老師:「為什麼花輪會到哥哥的床上尿尿?他就只會在哥哥的床上尿尿,其他的人都不會。」花輪回答姊姊說:「哥哥對我很兇,我就只有去尿他。」花輪你也真夠狠的,報復心不要這麼強啦,我們真的會被花輪給笑死了,所以,奉勸各位主人們,狗狗是會報復的,如果不要他們跑上自己的床上尿尿,就對他們好一點囉!姊姊說:「花輪真的只有尿哥哥的床耶!別人的都不會,花輪真的很氣哥哥哦!」是真的!好好笑的花輪,花輪接著又說:「姊姊不住家裡,她跟男朋友住,她結婚了。」花輪,你說姊姊跟男朋友住,又說姊姊結婚了,這是什麼意思呀?姊姊跟老師說:「我還沒結婚啦!我跟我男朋友住一起沒錯,不過,原本花輪跟我住,因為我到台北去工作,所以就把花輪放在我媽媽家,讓我媽媽養他。」老師說:「花輪認定妳結婚了,因為妳現在這樣子就跟結婚沒有什麼兩樣。」



花輪說到姊姊的男朋友,劈哩啪啦說了一大堆,花輪抱怨說:「他對我不好,他很兇,而且,他很不講理,姊姊都讓他,反正他很壞就對了。」花輪似乎對姊姊的男朋友很不能苟同,說他對花輪很不好,很不講理,說姊姊都讓他,說他很壞,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好的,花輪真的很不喜歡姊姊的男朋友,花輪你就別再罵了,你現在也沒跟姊姊住一起,就別再氣了你。姊姊問花輪:「住家裡會不會不喜歡?還習慣嗎?」花輪回答姊姊說:「我在這裡吃香的喝辣的,就像在天堂一樣。」也就是說,花輪住在媽媽家裡好的不得了,跟天堂一樣,花輪只是差點沒說跟姊姊住一起就跟地獄一樣,花輪喜歡住媽媽家裡的。花輪真的好可愛,說話也很直接,不怕得罪人,誰都沒在怕的,可能知道現在有爸爸媽媽可以靠,所以,就什麼都不怕了,好可愛的花輪。





花輪看著姊姊說:「姊姊要減肥都減不下來,我已經看她要減很久了。」姊姊一直笑,花輪妳真的很欠扁,這句話就不用說了,不過,或許花輪說出來的話,都是花輪心裡在意的話,也可能花輪希望姊姊可以減肥成功,變美美的,花輪就會很有面子,是這樣嗎花輪?花輪跟老師說:「姊姊一直叫我要講話,我要是沒講,會被她打死。」我覺得不管花輪你有沒有講,都好像會被打死,你真的不怕死的什麼都講,我真的佩服你了,超有個性的花輪。最後,花輪說:「他們的腰跟筋骨都不好。」老師說:「花輪感應到你們的腰跟筋骨都不好,要妳們好好的保養,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姊姊問花輪說:「你說我們,那你自己身體呢?」花輪回答說:「我的身體很健康,我還沒有結紮,好家在,唉~可憐哦(台)!」



花輪最後面補的那句話,意思就是說,他身體健朗的很,他還想要配,他沒有結紮,還可以配,好家在,可是都還沒有機會可以配,可憐哦!還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們真的快要被花輪笑死了,在這裡,財妹我鄭重的跟大家再次呼籲,如果家裡有跟花輪一樣的狗狗,是母的,盡快跟杜莉德寵物聯合國聯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讓花輪圓夢,讓花輪這輩子不會有遺憾!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這裡像天堂*花輪(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