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好多狗@合集(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好多狗@合集

11/13/2008

 

 

 

住宿日期:200810
住宿者:好多狗


最近因為有用出一個方案就是$299,真的是每天很多電話詢問,看房與住宿,小到蝴蝶犬大到大白熊,不過眼尖的狗拔麻們應該也發現11/01咦~$299的單日體驗拿掉囉,因為真的太多了~不過好消息!$299單日體驗又放上去了,多加了一行字:限平日^^。歡迎大家來體驗唷~


這陣子店小二開始寫寵物旅館住宿的文章,也發現很多很多狗爸麻也會等文章耶,呵呵~難道也會跟財妹一樣有粉絲嗎?還是麵條?有時候覺得網路就是這麼方便神奇,沒有時間與距離的限制!而文章的內容也是最原味的呈現。(因為住宿的狗拔麻都會來尋~呵呵呵)




那天,一下子來了好多狗~店小二在外面拖地,順便一拍!還挺狀觀的~
還有大白熊在二樓QK,老師曾說過,狗狗真的很聰明,他們來住宿知道這裡誰是主控者(那就是店小二)也就是他們的吃喝就是店小二在處理,他們看店小二去哪或有任何動靜,全都會目光對著我,或是整批跟我樓上樓下跑!真好玩!


下圖,米格魯史努比,女生,超會叫,很大聲,是常客,媽媽通常都穿的非常美的出現在旅館送狗接狗!每一次喔!當然爸爸也是帥哥!





下圖,妮妮,狐狸狗,女生,沒有毛的原因是妮妮是要來待產的喔!所以放在櫥窗裡面比較好,怕亂碰亂跳的,妮妮麻說妮妮很「勾達」(台語)因為吃東西的時候只要有狗靠近,妮妮就會發出很兇的聲音,縱使離很遠,妮妮餘光有瞄到就開始嗚了!





下圖,雪納瑞lucky,男生五歲,很貼心喔。造型是阿嬤整理的,整理得很順很漂亮喔。lucky這樣的舉止是很典型的,因為來住宿的狗狗都會一直在門口望著外面!看了很心疼吧~不過,以經驗法則來看,第二天就玩瘋了!真的是這樣。所以請狗拔麻放心。




下圖,有毛的狐狸狗,米將。幾乎每個月都會看到他們(還有下面的蝴蝶犬)爸媽都是台北人喔,爸爸很阿沙力每次來都說跟上次一樣那間~vip880!媽媽就負責掏錢,呵呵呵!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店小二就趕緊收下!(媽媽也是很漂亮的喔,爸爸也是很帥的哩~)




下圖,蝴蝶犬,u咪,第一次來看到他,好小一隻,這次看到u咪長大嚕,超級活潑的,也很會兇別的狗狗喔,不過叫聲很大,卻一直後退~很愛追著我的抹布咬,很愛玩,黏人指數100%。




下圖,什麼叫做狐狸~這張圖片已經表露無遺!很經典吧!拍米將還轉頭來看店小二哩。





下圖,咪將看到財妹也會表達一下他的愛慕之情喔。小財妹挺正的喔,老師說的!(在狗界中)頭還歪歪的,感覺挺好笑的。而咪將一臉正經樣!當然咪將也是帥的哩。





下圖,看~lucky會過來撒嬌喔。當時店小二擦地板完,在地上休息一下,全部的狗都為在四周喔。




現在寫這篇文章時,身邊又窩了一群狗六隻!四隻在椅子上,一隻在在我腿上!瞎~
全部都睡著了><"還有睡到頭都歪掉的~暈。



下圖,常常這樣!打字的店小二來,睡覺的就狗狗來。





下圖,元元,不好意思。把您的照片給show出來啦!不過很可愛喔。




以上。^^。明天繼續。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好多狗@合集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