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發生事情了*莉塔(高)(回上一頁)

發生事情了*莉塔(高)

11/13/2008

 

 

 

諮商日期:20081104
諮商者:莉塔


這場下著大雨的公益活動,終於告一段落,看到兩百多位狗友,四面八方的到我們現場,為了就是要帶寶貝來見老師,聽聽寶貝的聲音,讓我們真的好感動,就是天公真的不作美,無緣無故的下了這場雨,高雄的天氣很難得下雨的,把狗把拔麻麻都淋濕了,家裡的寶貝也淋濕了,讓大家的火氣越來越大,財妹和我們杜莉德團隊的義工們差點沒被轟到爆炸,還好的是,大家都很配合的把資料填妥了,現場諮商排不到的朋友們,別急別急喲!我們一星期之內就會開始安排諮商時間,就等我們安排三個月之內的諮商時間,讓大家可以趕快見到老師。



財妹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朋友到現場來,把我跟老師都嚇死了,連主辦單位也都慌了,主辦單位認為五十個左右的狗友們來現場就已經很不錯了,又因為下大雨,來的人應該會更少,所以他們就沒有很緊張,可是一到現場,看到我們這麼多人,主辦單位的嘴都合不起來了,縣長到了現場,也看到這樣的盛況,才真正了解杜莉德老師的深得民心,連縣長夫人都跟財妹我說要排隊諮商,老師的愛心大家都看到了,也希望大家可要好好的珍惜,我相信當場也有很多朋友看到我們的付出了,希望大家有這樣的緣分,為寶貝們做一些事,讓我們一起努力。



這兩天為了忙活動的事,都沒有寫文章,所以,今天財妹我又恢復正常,繼續為大家寫諮商案例囉!今天要寫的案例是一隻很可愛的吉娃娃,她被姐姐抱著進諮商室,我們看到她一直抖一直抖,真擔心她因為緊張害怕而不開口說話,可愛的莉塔,還好一邊抖著身體一邊跟老師說話,莉塔很乖的就窩在姊姊的懷裡跟老師說話,莉塔跟老師說:「她長期睡眠不足,我很擔心。」老師問姊姊是不是常常睡眠不足,姊姊點點頭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時間比較長,回到家比較晚了,莉塔說:「我不知道到底要叫她媽媽還是姊姊,一會兒叫媽媽,一會兒叫姊姊。」這問題讓我們也一頭霧水,老師問姊姊:「你都跟莉塔怎麼對稱?」





姊姊回答老師說:「我們兩個住在一起,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我就叫她要叫我媽媽,如果回我媽媽家,就會叫她叫我媽媽叫媽媽,叫我叫姐姐。」難怪,莉塔今天會特別提出這問題,主人跟寶貝之間的稱呼要固定哦,這樣寶貝才知道要怎麼稱呼主人,所以,老師跟姊姊說:「你就叫姊姊,媽媽就叫媽媽,就這樣固定的叫,要不然莉塔分不清楚要怎麼叫妳們兩個哦!」莉塔終於搞定對姊姊稱呼,就繼續說話,莉踏說:「姊姊越來越胖,她是吃消夜吃的,吃完就睡覺,而且,姊姊很能吃。」姊姊聽到莉塔這樣說自己,很不好意思的跟老師說對,最近因為下班比較晚,會吃消夜,所以,就變胖了,沒想到莉塔說姊姊變胖就算了,還強調姊姊很會吃,真的很讓姊姊不好意思捏!



莉塔跟姊姊說:「白天就我一個人在家,我很孤單,可不可以幫我把燈打開,妳回來就已經天黑了,黑黑的我很害怕,妳又來沒回來。」莉塔本來就比較膽小,姊姊上班很晚才下班,莉塔一個人在家又孤單又害怕,所以,藉這機會跟姊姊說希望姊姊可以幫她開一盞小燈,這樣姊姊晚上晚回來,莉塔才不會嚇死。說完這件事,莉塔突然跟老師說:「姊姊很老了。」我們聽了這句話,都快笑翻了,沒來由的突然說姊姊很老了,我們看了一下姊姊的年紀,足足小了財妹我8歲,莉塔說姊姊很老了,那財妹我又要變成婆婆了,唉~什麼跟什麼呀!這些寶貝真的讓人哭笑不得捏!莉塔說:「姊姊今天提早下班,姊姊的薪水很少,姊姊工作這麼久,都沒有加薪,沒有越來越多。」莉塔真替姊姊打抱不平,姊姊很認真很辛苦的工作,都沒有加薪,希望老闆可以聽到莉塔的心聲,幫姊姊加薪一下囉!





莉塔說著說著,就說到姊姊的感情,莉塔說:「姊姊有發生事情了,發生變化了。」老師說:「莉塔從一進來諮商室,心情就很不好,說到姊姊發生事情了,莉塔哭了哦!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姊姊也紅了眼眶,眼淚掉了下來,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接下去說話,趕緊拿面紙給姊姊,莉塔說:「他劈腿了,他真是個王八蛋,他劈很久了,因為你工作時間太長了,他已經劈很久了。」什麼,有這樣的男生,女孩子認真的工作賺錢,還不好好的珍惜,還劈腿,真的很過分,姊姊好難過,莉塔也跟著姊姊哭了,莉塔說:「結果被姊姊發現,我一直很擔心姊姊發現,姊姊真的發現了,他還不承認,那個王八蛋一開始還不承認。」姊姊說前男友跟別的女孩子出去,還帶莉塔一起去,莉塔都知道,剛開始被姊姊發現的時候,前男友還不承認,真的是讓姊姊太傷心了,莉塔最後說:「都是姐姐在付錢。」



出去的時候,都是姊姊付錢,莉塔很不能諒解前男友的行為,姊姊很努力的賺錢,很辛苦的工作,莉塔在前男友身邊,還聽到他跟別的女生講電話,竟然也帶莉塔跟女生出去,讓莉塔真的很不能原諒,所以莉塔很生氣,也很替姊姊抱不平,不過,這些都過去了,希望姊姊可以趕快走出情傷,要加油哦!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男孩子,莉塔也一定會幫你好好的守著,希望姊姊跟莉塔都可以幸福快樂。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發生事情了*莉塔(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