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最後的叮嚀*妮妮(高)(回上一頁)

最後的叮嚀*妮妮(高)

11/26/2008

 

 

 

諮商日期:20081120
諮商者:妮妮

財妹這幾天,十幾年的老毛病又犯了,天氣只要一變冷,過敏性鼻炎就會無情的發作,鼻塞到無法呼吸差點沒窒息而亡,吃了過敏的特效藥,就跟吸食強效迷幻藥一樣,腦子昏昏沉沉,眼睛張也張不開,無法思考,連說一句話都有問題,更不用說回答人家問我的問題,絕對是答非所問,然後就被恥笑。昨天早上醒來,喉嚨又紅又腫,天啊!原本以為簡單的過敏性鼻炎,吃吃過敏的藥就好了,沒想到,壯的跟頭牛一樣的財妹竟然感冒了,回想一下,應該是那幾天突然變冷的時候,還沒準備冬天的衣服保暖,就這樣受風寒了,不過,幸好財妹我平常就身強體壯的,也因為忙得沒時間生病,所以,吃吃藥、睡了一天,已經好一半了,就只差鼻子不通,必須用嘴巴呼吸,如果還要說話,那就會窒息,所以老師就跟財妹說:「太好了,以後你可不可以常常鼻塞?這樣我們就可以清淨多了。」這什麼話!意思是說財妹我話很多很吵是吧!討厭啦!雖然事實是如此,可是鼻塞不能說話比殺了我還嚴重,妳們到底懂不懂啊?真是!



不能說話,我就用寫的,還好我還可以寫,感謝天!所以,今天財妹我再寫一篇急診室的案例,說到這類的案例,每次寫急診室或是臨終關懷的案例,都會接到狗友們的電話或是留言給財妹我,跟財妹抱怨為什麼要寫這麼讓人悲傷難過的案例呢?這看了會讓人很痛的,可是,財妹我總不能老是把這些案例鎖在櫃子裡,不拿出來寫吧!所以,大家還是準備好面紙,跟財妹我一起擦鼻涕吧!剛剛,才又接到狗友的電話,是一位痛失愛狗的主人,因為事前沒有準備好要怎麼幫寶貝做臨終關懷,所以,沒辦法在第一時間見到老師,讓寶貝能跟主人交代遺言,在這裡財妹要跟大家說的是,寶貝一定會有這麼一天,主人縱使很不希望面對這一天,但是,我們還是必須幫他們準備好送他們最後一程,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幫助大家在寶貝的生老病死過程中,陪伴著大家一起走過,不論任何的問題,撥服務專線給義工們,都會盡量的幫助大家解決問題,尤其是寶貝在彌留或是不吃不喝的時候,就要趕快跟我們慈善功德會聯絡安排臨終關懷時間,才不會錯失跟寶貝說最後一番話的機會哦!


200811201204.JPG


妮妮身體很不好了,在這14個年頭,主人細心的照顧她,妮妮對主人的感激是無法一語道盡的,當老狗們知道自己的生命已到了盡頭時,心裡面有很多的心願希望可以達成,也有很多的擔憂無法放下安心的離開,尤其是對主人的一切,是她們最在意的,每每在諮商的時候,老師翻譯出老狗們一句一句對主人的擔憂與叮嚀,就讓我們心裡沉重的連安慰的話都說不出來,更遑論是主人悲痛的心情。妮妮說:「我跟他們兩個住在一起,他們兩個是沒有結婚的。」老師問主人:「你們住在一起嗎?」主人點點頭,老師又問:「還沒結婚?」主人說還沒,妮妮就跟主人說:「希望看到你們結婚,我可能怕撐不了多久了。」妮妮希望在自己走之前,可以看到主人結婚,因為妮妮知道自己可能撐不久了,就怕看不到主人的感情能開花結果。



姊姊紅了眼眶,摸摸妮妮的頭,抱著妮妮跟妮妮說:「不會!妮妮要活下去,妮妮還很健康的,妮妮還可以活很久的。」妮妮知道姊姊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妮妮最擔心的就是姊姊,妮妮跟姊姊仔細的叮嚀說:「姊姊你的脾氣要改一改,妳太直,妳這樣子很吃虧,妳一定要放軟一點,妳的脾氣很倔強,自尊心很強,會很吃虧。」姊姊流著淚,點點頭,姊姊會注意自己的脾氣,會聽妮妮的話把皮氣改一改的,妮妮都知道姊姊的脾氣不好對姊姊很吃虧,妮妮希望姊姊好,所以一直叮嚀姊姊一定要把自己的脾氣改一改,因為妮妮已經不能再陪著姊姊,聽姊姊訴苦了。


200811201202.JPG


妮妮在姊姊跟哥哥的面前坐下來,面對著他們,跟姊姊說:「其實,妳賺的錢都留不住,妳要好好的存錢,妳的工作不穩定,我很擔心。」這是妮妮對姊姊的擔心,姊姊的脾氣、姊姊的工作、姊姊的經濟、姊姊的感情都是妮妮最擔心最放不下的,妮妮把心裡對姊姊的叮嚀都說給姊姊聽,希望姊姊能聽得進去,妮妮為了姊姊好,在最後這段時間,希望可以看到姊姊越來越好,妮妮跟哥哥說:「你多容忍她,我可能沒有辦法看到你們以後,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已經很糟了,可能撐不了多久了。」這是妮妮最後的一句話,希望哥哥能夠多多包容姊姊,希望姊姊跟哥哥可以能有好的結果,妮妮很怕自己再也看不到以後,看不到哥哥姊姊的未來,再也不能陪伴哥哥姊姊,妮妮語重心長的交代著,每一句話都是妮妮對主人最深最濃的愛,妮妮在心裡面祝福著哥哥姊姊
,希望哥哥姊姊能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最後的叮嚀*妮妮(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