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男男3p秀(下集)(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男男3p秀(下集)

11/05/2008

 

 

 

住宿日期:20081024
住宿者:主角>元氣(黃金)、土豆(柯基)、毛毛(小瑪)

前幾天土豆麻已經寫了一篇超級精采的土豆游杜莉德寵物旅館,詳:按我
圖片與對話的旁白真的逗趣好笑極了,大家可以連去那邊看喔,不過也超感謝土豆麻的極力推薦,感恩喔。


事前回顧,毛毛本來都一直想騎小財妹雪納瑞,但是發現小財妹都不理他,才轉而玩起男男3P的。那天早上狗狗們起了個大早,全部餵食完,店小二就開始整理環境,結果三個男男都還是處子之生各自窩在一推,就給他玩起了禁忌遊戲


一開始是土豆主動向前搭訕,因為毛毛很公子哥的那種fu,粉味應該也很重的那一型,所以土豆才會如此著迷著毛毛,把妹三步驟:下圖1.舔耳,甜蜜悄悄話。





下圖
步驟2.下跪?求愛?




下圖
步驟3.好,我答應您,來吧!(土豆:呵呵呵,我賺到了~)




下圖
結果~土豆很不客的就當場弄了起來!感覺像櫥窗show!(路過的人真的很多喔)
元氣也過來觀摩!




下圖
土豆:怎放不進去(原來那是逼逼消音...好像有點黃...不過看照片土豆果然是初次上陣,還不熟練,還在試驗中)




下圖,好像大家都很快活,也很樂在其中,店小二在拍照,感覺都不理我,我很像隱形人。




土豆:來個正面拍吧!毛毛到是全程很配合!可以得最佳上鏡頭獎,毛毛麻看到這些照片都差點昏倒了。




元氣也看累了再遠點的地方把風著,無時無刻都會回頭觀望一下戰況,更不斷的催促土豆快點,因為他也想要嘿嘿嘿一下。




下圖,這張也挺經典的,都已經玩到毛毛都會壓制在體上,剛好去ㄟ到元氣,元氣才又回頭看了一下倒底怎樣了~土豆卻是一板正經樣!辦正事!




下圖,玩著玩著又玩到遠處,元氣一臉,快點!該換我了!




下圖,結果店小二看不下去,於是把土豆跟元氣隔開,但是~怪了,毛毛卻好像意猶未盡,隔著欄杆對著土豆說,我會等你的、土豆您好棒、您真行之類的話~噁!>.<




下圖,最後大家沒得玩了!就這樣收場了!呼~總算結束了男男3p。




後續,昨天毛毛又來了,毛毛麻又南下高雄辦事,毛毛麻一進門就直說柯基柯基~呵呵!這真是毛毛難忘的經驗。元氣拔也有來部落格留言說,那天元氣回家有腿軟的現象,大睡兩天兩夜不吵不鬧的,還一度懷疑元氣不是把風而已,應該也有參與戰局!這?我不知道耶,不知道有沒有趁店小二沒看到的時候,相約到二樓三樓去相會~


毛毛昨天來,還有跟大白熊有一晚上的接觸!下回揭曉。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男男3p秀(下集)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