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不合*妹妹、Q比(北)(回上一頁)

不合*妹妹、Q比(北)

10/01/2008

 

 

 

諮商日期:20080823
諮商者:妹妹、Q比



跟大家說一件好消息,杜老師最近節目上了不少,發現怎麼沒有一個真正以寵物為主的節目,而近年來寵物市場之大,但總觀現在的電視節目,沒有一個節目長壽且可與日本寵物當家媲美的,甚至連一個屬於台灣電視生態的代表性寵物節目都沒有。若由杜莉德這位會和寵物說話的人,帶著寵物站上舞台,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寵物會說話,讓全世界都知道寵物有七情六慾、有喜怒哀樂,有對主人的感恩,有對主人的期許、有對時事的自我看法、有講笑話的能力、有罵人幹礁人的本事,有才藝等等,打破幾千年、幾萬年,人們和寵物不能用言語溝通的鴻溝,讓人們知道牠的內心世界。



老師即將在電視螢幕上,帶領著寵物寶貝們,與大家見面囉!敬請期待!財妹我還是繼續為各位朋友們寫文章喲!我這篇要寫的主角是一隻非常有個性,但說話簡潔有力的狗狗,不囉嗦、不含糊,對事情的看法有獨特的見解,也知道問題發生的源頭是什麼,雖然她說的話不多,但卻讓我們可以清楚的了解狗狗們也是有頭腦清楚,又有自我見解的個性。



雪納瑞妹妹,跟著紅貴賓Q比來找老師諮商,這次報名諮商的主角是Q比,然而,Q比就說了意義深遠的兩句話,就不再說話了,Q比的第一句話說:「我還有主人。」Q比指的是家裡還有其他的主人,但是沒有來,Q比第二句話:「我不要跟她結婚。」Q比鄭重的跟主人說他不要跟雪納瑞妹妹結婚,是因為個性不合,還是因為理念不合,其實,都不是,因為Q比跟妹妹不同品種啦!但是,說不同品種不能結婚,這是一個大原因,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原因,那就必須要我們那非常有個性、有自我見解的妹妹來說給大家聽了。



妹妹來舔一舔老師,跟老師親熱親熱,跟老師說:「我們兩個很不合,Q比被寵壞了,他很霸道,很我行我素,像我就很有教養,我很乖,會自我約束,他很差勁。」這是砲轟嗎?妹妹已經認很久了,苦無說給主人聽的機會,這幾句話,把Q比所有的惡行惡狀都爆出來,Q比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通常只要有狗狗告狀另一隻狗狗,那隻被告狀的狗狗一定會躲得遠遠的,因為很丟臉,被告狀了,沒想到妹妹會把對Q比的想法全部都說出來,主人們都笑翻了,尤其是Q比麻麻,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妹妹繼續說:「因為他們都捨不得打他,他就會有這樣的行為,所以,你看,我被放開就不會亂跑,他一放開就跑不見了。」還真的是這樣,妹妹很乖的坐在主人旁邊跟老師說話,好有教養,好乖好聽話好懂事,Q比就不知道哪裡去探險了,Q比麻麻說:「我們是真的捨不得打。」所以妹妹才說Q比很霸道,我行我素,就是因為沒被打囉!妹妹一定常常被修裡,所以非常的有教養,真的好聰明的狗狗。



妹妹最後跟老師說:「他們本來是約Q比來講話,我是來混的。可是,我沒有辦法跟Q比假裝是一家人。」這讓我們覺得妹妹真的超可愛的,狗狗們的天真無邪沒有心機,讓我們打從心裡疼惜他們,說真的,讓財妹我碎碎念一下,有很多朋友,看到我們諮商預約要排很久很久,所以,就會跟著已經預約到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結果,會有很多情況發生,像這案例,原本是Q比預約要來說話的,好不容易等到時間了,沒想到因為跟著來的妹妹太直率了,跟老師說Q比跟她不合,還把Q比的個性都說出來她無法接受這樣的狗狗,搞的Q比不敢再說話,躲起來了,反而預約報名的主角沒了機會,跟著主角來的朋友還把來混的說出來,大家弄得都尷尬,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喔!我跟各位朋友說喔!大家一定要想清楚,我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可以跟著自己來諮商,不過,說實在的,這樣情況來諮商的狗狗會說話的機會很小喔!反而很容易像Q比跟妹妹這樣,被狗狗們爆料出來,那其實是沒有關係,老師不會介意的,就怕各位親愛的朋友的寶貝因此失去這次的機會,可能還要等上十年八年才預約的到聽狗狗們說說話,且聽財妹我碎碎念啦,我可是很擔心狗狗們來諮商不說話,財妹我就沒有好文章可以跟大家分享了,我親愛的朋友們就沒有好文章可以看,我的損失更大捏!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不合*妹妹、Q比(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