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他都出一張嘴*MOMO(北)(回上一頁)

他都出一張嘴*MOMO(北)

10/27/2008

 

 

 

諮商日期:20081017
諮商者:MOMO


財妹又回來囉!好久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們,財妹這幾天出差在中北部,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真的非常充實的過了三天,好不容易,又可以回到我可愛的辦公室,跟我親愛的朋友們分享諮商案例,總歸一句話,還是家裡好,財妹真的很不喜歡在外面過夜,尤其是住在飯店裡,你們都不知道,財妹我真的很害怕阿飄來陪我睡,只要有一點聲音一點動靜,財妹我鐵定嚇到睡不著,所以,每次要出差去中北部兩三天,財妹我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好幾天,把所有的護身符都帶著,真是難為財妹我了。



財妹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諮商案例很特別,這次我們又諮商到一隻跟之前澳洲的那隻土匪個性不相上下的狗狗,真的超可愛又很會說話,很聰明又很幽默,而且,還真的很愛吃,爸爸天天都給他吃很好,可是MOMO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爸爸對他有多好,給他吃多好,過多好的生活,都一直在說爸爸的壞話,MOMO爸爸真的快昏倒了。MOMO的主人來頭不小,但我們有職業道德,所以,幫他保留一點隱私,其實重點是他的寶貝MOMO從頭到尾都在說他的壞話,讓爸爸的臉不知道要擺哪裡去了,不過,MOMO爸爸真的很疼MOMO,把MOMO當成是自己的心肝寶貝,不管MOMO怎麼說他的壞話,爸爸他都不會生氣,還一度覺得MOMO出 乎他的意料之外的聰明,什麼事情都知道,這麼了解爸爸,讓爸爸心裡很溫暖。







爸爸拿了一包MOMO的零食,給MOMO當獎賞,跟MOMO說:「只要你說話,就給你吃一塊。」結果,MOMO一直吃,一直不說話,爸爸不餵他,他就一直 撥爸爸的手,要爸爸餵他吃,爸爸拿他沒轍,看MOMO那祈求的眼神,任誰都會心軟,MOMO就真的是很典型的米格魯個性,絕不輕易妥協,但還好的是, MOMO用吃的誘惑他有用,所以,老師拿著零食,對著MOMO說:「MOMO你最乖,阿姨餵你吃,你一直說,阿姨就一直餵你,你快說話。」MOMO跑到老 師身邊的位置坐下,專心一意的看著老師手上的零食,老師讓MOMO吃零食,MOMO吃了好幾口,才說一句話,我們真的快笑翻了。



MOMO邊吃零食邊跟老師說:「媽媽有問題,媽媽不住在家裡,為什麼不住在家裡?希望媽媽回來。」爸爸有點愣住,不知道為什麼MOMO會提出這問題,老師跟爸爸說:「MOMO要你回答他的問題,他有很大的疑問,為什麼媽媽不住家裡,而且,MOMO很想媽媽,希望媽媽可以回來。」爸爸笑著跟MOMO解釋說:「媽媽因為要工作的原因,最近必須放假才能回來,回來一次都只有一兩天又要出去,所以MOMO最近比較少看到媽媽。」原來是因為媽媽的工作因素,所以,爸爸你要跟MOMO說清楚,如果媽媽回來了,也要請媽媽跟MOMO說,因為媽媽是要工作的關係,所以媽媽是不得已的,我相信經過爸爸的解釋MOMO一定可以體諒。



MOMO聽完爸爸的解釋,心結就解開了大半,MOMO的心情也好一點,所以,零食又吃得更快,MOMO跟老師說:「我不常洗澡。」爸爸笑著說:「哪有,大約兩星期洗一次,不常洗澡會很臭的,MOMO也沒有臭臭的,前兩天我才剛幫他洗澡,我問過醫生,醫生不是也說狗狗不可以太常洗澡,對皮膚不好,會把他們毛上的油脂洗掉了,是這樣嗎?」狗狗們大約一星期到十天洗一次,是真的不要太常洗,對皮膚會不好,MOMO應該比較愛乾淨,希望可以再縮短洗澡的時間,爸爸知道了,因為只要是MOMO的要求,只要爸爸做得到,爸爸一定會盡量的做到,爸爸問MOMO:「你怎麼沒有說你要吃什麼?」MOMO並沒有這方面的問題,MOMO也沒有回答爸爸這問題,所以爸爸自己跟老師說:「他每天都要吃肉,我都要去買肉,水煮給他吃。」這也難怪MOMO的毛色黑的發亮,真的很漂亮,MOMO的體格也超棒,真的是一隻幸福的狗狗,難怪MOMO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MOMO一邊吃零食,又跟老師說:「他很會吃喝嫖賭。」爸爸聽了快昏倒了,爸爸說:「我哪有吃喝嫖賭啦!吃跟喝是有啦!嫖賭絕對不會,而且,我最痛很賭博了。」MOMO爸爸反應真大,我看,MOMO你就不要亂講話,給爸爸保留一點面子啦!MOMO繼續說:「爸爸被騙很多錢,被倒很多錢,我很生氣,我爸爸的錢都被人家騙。」爸爸笑著說:「對啦!就是因為太信任朋友,不過,這已經很久已錢的事了。MOMO真乖,還會幫爸爸出口氣。」MOMO好貼心,心疼爸爸被騙,MOMO也很生氣騙爸爸錢的人,MOMO看了爸爸一眼說:「你不要看他一臉聰明像,其實他很笨。」爸爸又從雲頂跌下來,MOMO剛剛才替爸爸出口氣,竟然下一句又是說爸爸的壞話,爸爸的心情洗三溫暖還洗的真徹底。



MOMO好像不打算放過爸爸,MOMO又說爸爸:「他最很賤,可是他心很軟,他常常說要揍我,都沒有。」爸爸笑著說:「你再說爸爸的壞話,爸爸就會揍你。」我相信爸爸說這句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MOMO根本不為所動,因為MOMO太了解爸爸了,爸爸根本不忍心打他,MOMO跟老師說:「他的朋友非常的多,他應該去選舉,他要選舉,他選舉他他就真的不會回來了。」爸爸笑翻了,爸爸說:「我沒有要選舉啦!不要亂講,我年紀大了,也沒這力氣再去選舉了。」MOMO說:「他有在幫忙選舉。」爸爸說:「有幫朋友助選,不過就自己能力所及的幫忙,沒有很認真投入。」MOMO就說:「他去選一定不會選上。」爸爸很認真的說:「什麼!亂講!如果我去選,光女性票我就可以選上了,你不懂!」真的好可愛的一對父子,一搭一唱的。





MOMO說:「他唱歌很難聽,他很愛唱歌,他以為他自己是歌王。」我們真的快要笑翻了,爸爸也真的快要昏倒了,爸爸說:「MOMO不要一直說我的壞話,我這麼疼你,你不要再說我的壞話了可以嗎?」就是說,MOMO你也顧一下爸爸那有頭有臉的面子,給爸爸留一點讓人家探聽的,你都把爸爸說成這樣,爸爸很丟臉耶!MOMO才不管,MOMO繼續說:「我跟你們講,他是要拿我來試探你們的,因為,用我來試探是最準的,因為我爸爸是很鐵齒的」爸爸臉都綠了,爸爸不會這樣啦!爸爸只是跟大家一樣,因為自古以來,沒有人像老師一樣的能力可以跟動物說話,爸爸現在已經非常相信MOMO你會說話,也更加篤定老師可以跟動物說話的能力。



MOMO說:「他的員工都待很久了,因為沒地方可以去,他的員工都很老實,都很聽話。」MOMO你又知道了,爸爸的員工你怎麼這麼清楚,爸爸說:「他們是都待很久沒錯,也都很老實,大家相處的都很好。」不過,絕不是因為沒地方可以去,才在這裡待很久,而是因為大家在一起,爸爸對員工都很好,所以,每個人都不會想要離開這裡。MOMO說:「他的員工都是單身,都嫁不出去,都沒人要。」MOMO你不要亂講,這裡的阿姨都對你這麼好,你別亂講,爸爸說:「她們都有男朋友了,只是現在的年輕人沒有想要這麼早結婚,MOMO你別亂講啦!





MOMO提到他最重視的問題,就是爸爸一直說要幫他找女朋友的事,MOMO很在意,因為爸爸說找不到好的母狗,所以就把這件事這樣擱著,MOMO跟老師說:「他都是出一張嘴,都只有一直 說,但都沒幫我找,希望你實現我的願望,實現你的承諾。」MOMO跟爸爸提出強烈的要求,幫MOMO找女朋友,希望可以達到這願望,MOMO就心滿意足 了,MOMO最後還叮嚀爸爸說:「只希望你不要做白工。」MOMO還是很介意爸爸被人家騙錢,所以,希望爸爸不要再被騙了,MOMO會很心疼的。


MOMO講完之後,就直挺挺的坐起來,跟老師說:「我的任務完成了。」就直挺挺的坐著讓老師摸摸他,而且,MOMO的肚子很大,因為整包零食都被他一口氣吃光了,為了讓MOMO說話,讓他吃了一整包的零食,MOMO你真的賺到了,不過,MOMO你真的好棒,說了好多話,說完了還會做一個EDN的姿勢給我們看,太可愛了MOMO,希望爸爸要趕快幫MOMO找女朋友喔!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他都出一張嘴*MOMO(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