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國光幫幫忙之紀寶貝心聲*Miu Miu(北)(回上一頁)

國光幫幫忙之紀寶貝心聲*Miu Miu(北)

10/01/2008

 

 

 

諮商日期:20080925
諮商者:Miu Miu


我親愛的朋友,你們一定又覺得奇怪,財妹我的文章為什麼又停頓了,偷偷跟你們說,因為昨天財妹我非常辛苦的出差去北部,身負重責大任,跟師丈載我們杜老師去上節目去了,前幾天《國光幫幫忙》製作單位二度邀請杜莉德老師上節目,這天,杜老師特地請假北上去三立電視台錄影,在這之前,我們並不知道當天敲通告的藝人有哪幾位,所以到了錄影現場,才聽製作單位說有一位明星狗狗是一隻很可愛的瑪爾濟斯,她叫Miu Miu,她是現在最夯、最熱門的台灣偶像劇由阮經天、陳喬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Miu Miu演得是紅翻天的『紀寶貝』,因為這部偶像劇目前非常的紅,所以這劇組才又開拍了第二部連財妹我都很想看,現在也廣告得非常兇的《無敵珊寶妹》,紀寶貝在拍片過程當中,非常的敬業也非常的有演戲的天份,不知道『紀寶貝』這位目前最夯的寵物明星內心深處的想法是什麼?



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老師一定會在上節目之前先諮商來賓的狗狗們,一來先跟狗狗們認識認識,讓狗狗們熟悉老師、知道老師聽得懂他們說話,這樣,在錄影當中,如果狗狗們現場有任何想要臨時提出來的問題,或是主持人問狗狗們問題,老師在節目中要翻譯狗狗們說的話,狗狗們就可以馬上跟老師說,效(笑)果就會非常的棒。二來,明星有一些隱私,狗狗們在諮商的時候會先說出來,老師會跟明星們先做好溝通,能公開的部分先有個共識,這樣才不會把一些明星私下的秘密爆料出來,造成他們的困擾,老師真的很貼心,很會替大家想的。所以,當大家都已經化好妝時,Miu Miu就先進來跟老師說說話、溝通溝通。








Miu Miu看看老師,看看大家,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況時,財妹我一定就先來給Miu Miu拍個幾十張照片,開玩笑,我們寵物界大明星,怎麼可以不多拍一點,難得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紀寶貝』,最厲害的是Miu Miu會看我的鏡頭、會擺各種不同的姿勢,明星就是明星,對於鏡頭絕對不會害羞,礙於時間有限,所以就沒辦法讓財妹我盡情的拍。Miu Miu走到老師面前,老師摸摸Miu Miu的頭,跟Miu Miu說:「你現在休息呀?」咦?為什麼老師會問Miu Miu現在休息呢?老師問Miu Miu的主人糖糖姊姊說:「Miu Miu現在沒有接戲嗎?」糖糖姊姊笑著回答老師說:「有啊!Miu Miu現在手上有接戲,不過這幾天放假中。」原來是這樣啊!因為Miu Miu跟老師說:「我現在休息。」我們很好奇的是Miu Miu知道自己在拍戲,知道自己現在接幾部戲,知道自己現在放假休息當中,真的跟大家一樣好奇死了。



老師笑著跟糖糖姊姊說:「你沒跟她說今天要來這裡?」糖糖姊姊張大眼睛驚訝的看著老師說:「沒有耶!我沒有跟她說!老師你怎麼知道?」當然是Miu Miu說的呀!Miu Miu跟老師說:「她沒有跟我說今天要來這邊,好讓我有心理準備,請你以後要上通告先跟我說一聲要去哪裡,妳很奇怪耶!」糖糖姊姊跟Miu Miu道歉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沒有跟你說,真的很抱歉!以後我知道了,只要去上什麼通告,我都會先跟妳說,這樣可以了嗎?」我真的明白,會拍戲的狗狗在演藝圈裡面,他們也知道行規,要上通告之前她要知道,好做好準備,真的好盡責的明星,就因為這樣,所以Miu Miu才會這麼紅,一部一部的片子接不完,又接廣告,又接其他的節目通告,真的好厲害的Miu Miu。Miu Miu又跟老師說:「姊姊沒有拍戲,只有我拍,我還會流眼淚。」Miu Miu妳是在跟姊姊比嗎?姊姊是兒童節目的主持人,姊姊沒有接戲啦!但是,姊姊在自己的節目裡面也是很努力的在演出,大家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喲!








老師問糖糖姊姊:「Miu Miu眼睛怎麼了嗎?怎麼會流眼淚?」姊姊大笑著跟老師解釋說:「不是不是,Miu Miu在說的是,Miu Miu在演《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時候,Miu Miu會自己配合戲碼掉下淚來。」為了這件事,財妹特地去搜尋結目內容,紀寶貝Miu Miu是為什麼會演掉淚的戲碼,沒有人叫她掉淚,也沒有人叫她面壁,因為戲中紀寶貝失蹤,被男女主角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將她找回來時,紀拔拔罵了紀寶貝幾句,她竟然會馬上表演三秒鐘落淚,還自己默默的跑到牆角去面壁,還懂得要在鏡頭內被拍到,就連女主角都說Miu Miu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Miu Miu你真的是天生的演員,Miu Miu自己流眼淚配合劇本演出,我只能說Miu Miu我佩服你,財妹我要擠出一滴眼淚除非是被扁,要不然要怎麼哭的出來呀?Miu Miu你真的不是寵物,你是人!你是長得像寵物的人!財妹真的給你一鞠躬。



Miu Miu還很不高興一件事,Miu Miu說:「今天這件衣服是我最醜的一件,這件衣服不是很稱頭。」糖糖姊姊都快笑翻了,Miu Miu妳的衣服哪裡不稱頭了,Miu Miu從剛剛一開始就說不知道今天要來上通告,不知道要來幹麻,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又穿了一件最醜的一件衣服來上節目,Miu Miu心裡很不舒服,是不是以後Miu Miu要上節目時,給小姐問一下她想穿哪一件,要不然她會不高興的,糖糖姊姊真的快笑翻了,沒想到Miu Miu真的這麼在意形象,不愧是大明星。糖糖姊姊一直很想知道Miu Miu自己是否想拍戲、想當明星,還是因為家人要她拍,她不得不拍,我想,我們的結論是,Miu Miu天生就是明星的料,也很有演戲的天份,Miu Miu樂在其中,也把自己當成了明星,會注意自己的形象與這份職業,非常有職業道德的。



老師說Miu Miu不只是這樣,還把心思都在事業上,糖糖姊姊問Miu Miu會不會想要交男朋友,老師說Miu Miu心裡只有事業,只想賺錢,其他的都不想,康哥在節目中就調侃Miu Miu,他說:「也對啦!有名氣的女明星真的不好追,你們說蔡依林好追嗎?」我們Miu Miu心裡面就只有賺錢、事業,希望幫主人多賺一點錢,真的好難得的寶貝。Miu Miu又問姊姊一個她很想知道的問題,Miu Miu問姊姊說:「我想問妳,我的酬勞呢?我真的很廉價!真是!拍得要死要活的,就這麼一點錢,也不能動,而且,有些人並不是很愛狗。」之前,老師跟過世的日本《寵物當家》雅夫溝通過,雅夫也跟老師說,他的主人並沒有得到很多錢,他想為主人做點什麼,想要幫主人多賺一點錢,我相信每隻寶貝都會這麼想,希望自己能為主人多賺一點錢,讓主人可以過好生活,回饋主人的養育知恩和主人對自己的愛,寶貝真的都好貼心,Miu Miu也不例外。











糖糖姊姊很有耐心的跟Miu Miu說:「之前那部片子的酬勞給媽媽了,這次的酬勞就換成飼料、提籠或是狗狗用的所有配備,Miu Miu的衣服有十幾件耶!錢都拿去給Miu Miu買服裝、飾品了呀!」Miu Miu提到拍戲不能動,很辛苦,拍得要死要活的,說真的,我們人都沒有辦法拍好戲了,更何況是要寵物寶貝們配合演出,尤其是要他們擺什麼姿勢可以入鏡,什麼姿勢角度比較好,要配合男女主角的角度,真的很辛苦,還不可以動,必須要等到導演喊卡,有時候,人演不好還要NG個好幾次,Miu Miu就必須在旁邊配合好幾次,真的好辛苦,Miu Miu,財妹又要給妳一鞠躬了。



什麼樣環境生活下的狗狗,說的話題就都是圍繞在那個環境的話題,邊境牧羊犬,說的都是比賽、得名、如何訓練比賽或是體能;一般在家裡的狗狗們,說的大多是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心裡的困擾或是對主人的要求之類;雅夫跟Miu Miu這樣的明星狗,說的就都是劇組、拍片、工作、事業等等,狗狗真的就跟人們一樣,在什麼環境就談什麼話題,主持人在訪問過程當中,問了三位來賓的狗狗對主人有什麼看法、想法、或是期望,只有糖糖姊姊手上抱著的Miu Miu,想的都是自己的事業、工作,並沒有提到對姊姊在演藝圈或是姊姊事業的看法,所以,我們又再一次的見識到狗狗們的靈性與智商真的不比人類低呀!真的要好好的善待我們的寶貝喲!



.................................................................................................................................


杜莉德上國光幫幫忙_命中注定好狗命*幕後花絮


一趟從高雄北上,到內湖的三立電視台錄《國光幫幫忙》,給我們的感覺真的很好,環境很棒,劇組的每個人都很親切,化妝師、造型師、製作單位,都非常的認真,也很有效率,不論是時間安排上,或是劇本的編寫和整個RUNDOWN,都非常的嚴謹,沒有任何的累贅,尤其是三位主持人,完全沒有架子,很親切也很平易近人。很可愛的小康,在一整集節目中一直搞笑,跟狗狗們的互動真的很好,我相信康哥一定是一個很愛狗狗的人,不過我不知道現在康哥還有沒有養狗狗,他跟Miu Miu真的很有話講,而且在錄節目訪問時,Miu Miu也一直看著康哥,會跟康哥有互動,一來一往的,還會跟康哥聊天,最好笑的是康哥說Miu Miu是演藝圈的晚輩,會好好照顧她,Miu Miu也反過來跟康哥說,要康哥減肥,這樣才會更紅,兩個還跟真的一樣,一搭一唱,超好玩的。



屈哥、孫鵬也很搞笑,在節目裡面,三個主持人配合得天衣無縫,很奇怪的是,孫鵬老愛叫杜老師『杜中校』,為什麼?杜老師就杜老師,康哥也一直糾正孫鵬,可是他就堅持要叫杜老師叫『杜中校』,到底為什麼?你們想知道嗎?可是財妹我不想告訴你們耶,因為,你們自己看節目就知道啦!說真的,老師人真的很好,也還真的很配合他,讓孫鵬這樣杜中校杜中校的叫,我們去錄影兩個小時,從頭笑到尾,沒有間斷,真的好期待撥出來的時候,還要再看一次,等我們接到通知,何時撥出,我一定會在這裡公告,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我們的官網跟部落格喔!隨時有新的資訊就會馬上告訴大家,讓大家第一手知道老師的消息。還有哦!杜老師在這次《國光幫幫忙》的節目中,也做了很大的改變哦,原因是我們的「上流爸」師丈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上流爸把老師徹底的改變造型,請大家拭目以待喲!






















 

分類: ,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國光幫幫忙之紀寶貝心聲*Miu Miu(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