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你這個笨蛋*LULU、DODO(中)(回上一頁)

你這個笨蛋*LULU、DODO(中)

10/16/2008

 

 

 

諮商日期:20081004
諮商者:LULU、DODO


財妹我現在正坐在杜莉德寵物旅館裡面寫文章,因為顧店的帥哥跟老師請了半天的假,所以,財妹我就一邊給大家寫文章、一邊被這些小壞蛋咬屁屁,真不知道為什麼,對財妹我的屁屁特別有興趣,是因為看起來肥肥的很好吃是吧。今天住宿的狗狗其中一隻是英鬥,他的臉真的超好笑的,不不不,不可以笑他,應該說,超有喜感的,好可愛的樣子,他的體型有點胖,走起路來屁股超會搖的,看了我都已經笑到飆淚了,真的好可愛的,他最喜歡頂財妹我的屁屁,真討厭,害財妹我害羞的要命。有時候,看到主人跟自己的寶貝,會覺得很好玩,會喜歡什麼樣品種的寶貝,因人而異,有的就喜歡猛犬,養了一窩的鬆獅、獒犬的,有的就喜歡臉皺在一起超有喜感的,有的就喜歡很高貴漂亮的,有的就喜歡大狗,之前老師諮商了一個主人,他一口氣養了六隻黃金,就是因為喜歡,養寵物真的會上癮的。



財妹我家的寶貝都是撿來的,更好笑的是,他們還都不是財妹我去撿的,都是老人家撿回來給我養的,我老拔很有愛心,老是看流浪動物就覺得他們可憐,就招呼他們到家裡來,給他們遮風避雨,接下來就跟財妹我說:「寶貝女兒,他們就可憐捏!(台)」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了,老拔你老人家收留他們,女兒我養就是了,誰叫財妹我什麼沒有,就是有愛心。我今天要寫的這篇文章,主人就是都收養流浪西施,很奇怪,她怎麼撿就是撿西施犬,她自己都覺得很神奇,這都是緣份,而且,每隻西施還都說好了,有皮膚病,真的是太神奇了。





LULU首先開口說話,LULU說:「媽媽說上輩子欠西施,這輩子來還債。」還真如LULU說的,媽媽真的都撿到西施犬,媽媽自己跟老師說她平常老愛在嘴上唸著:「我上輩子是欠你們多少,這輩子來還你們的。」LULU他們都聽在耳裡,也都知道媽媽對他們的付出,感恩媽媽對他們這麼好,媽媽問LULU說:「你們的皮膚病會不會不舒服?」LULU回答媽媽說:「我習慣了,我從小就這樣。」好心疼,LULU的皮膚病從小就這樣,一定很不舒服,但是LULU不希望讓媽媽擔心,所以,LULU很貼心的跟媽媽說她已經習慣了。



媽媽問LULU喜不喜歡阿公,因為LULU很喜歡跟著阿公,阿公會帶著LULU到處去,在家哩,LULU也會黏著阿公,阿公走到哪,LULU就跟到哪,也喜歡貼在阿公身上,所以,媽媽很想要問LULU到底喜不喜歡阿公,不然為什麼老是跟著阿公,LULU回答媽媽說:「因為阿公也很喜歡我,阿公在家是有權威的,阿公喜歡我,我很光榮。」原來是這樣,媽媽說:「對!阿公在家是真的很有權威,阿公也很喜歡LULU,去哪都會帶他去,會帶他去炫耀,因為只有他會坐下、握手,所以阿公喜歡帶他出去表演給人家看。」LULU還真是有眼光,知道要找家裡最有權威的人依靠,人家說狗仗人勢,這真的是在LULU身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媽媽問LULU的腳會不會不舒服,LULU的腳會跛,LULU說:「我的腳是小時候摔的。」媽媽有帶LULU去醫院檢查,也給LULU做最好的治療,現在還持續在吃保養品,媽媽對他們真的是非常用心,讓我們好感動喔!LULU說:「我們三個都很胖,但是我們不要減肥。」媽媽聽到這句話,已經笑到翻了,竟然跟媽媽挑明了講,他們不撿肥,雖然他們也知道自己胖,但是他們就是不減肥,好可愛的LULU,說出來的話真的讓我們笑翻了。



LULU提到吃素的問題,LULU說:「吃素、吃素,吃齋唸佛會很好,希望妳們都能吃素。」媽媽又是一陣狂笑,LULU怎麼會叫媽媽他們吃素,還跟媽媽說吃齋念佛會很好,LULU你真的是有佛性,LULU不只有佛性,也非常有愛心,因為LULU跟老師說:「媽媽還要養別的狗,也是西施。」媽媽跟老師解釋說:「因為朋友家有一隻西施,他們沒辦法養,跟我說看我要不要收留他,我還在考慮。」LULU馬上跟媽媽說:「我看你還是抱回來養好了。」我們聽了LULU說這句話時,真的覺得LULU不只有慧根、有佛性,他還真的很有愛心,媽媽問LULU:「我抱回來養,這樣你們不會吃醋嗎?」LULU說:「要不然他很可憐啊!」LULU你真不是普通的狗狗,好感動你有這樣的同胞愛,因為你們也都歷經過這樣的痛,所以,一定更希望媽媽可以把他帶回來照顧,對吧!





LULU說完了,換DODO說,DODO一臉無辜,說真的,他們長的都一樣,我還真認不出誰是誰,真佩服他們的媽媽,可以一眼就認出他們不一樣在哪裡,DODO不知哪裡來的得意,他說:「我不是撿的,他們是撿的,我不是。」DODO,大家都是一家人,何必分撿的不是撿的,你是媽媽從小養大的,你最幸福,所以你要對他們好一點,因為它們吃過苦,你很幸福喔!DODO說到媽媽,DODO說:「我懷疑你同性戀,我怕妳嫁不出去。」媽媽又是一陣狂笑,媽媽說:「你說什麼?你說我同性戀?我不是好不好!我不是!我有交過男朋友好不好,只是分手了。」媽媽妳不用這麼激動啦!DODO開玩笑的,DODO說:「那個負心漢就不要再提了,他拋棄我們了。」



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說:「後,DODO你還記得喔!對啦啦!他拋棄我們了,不要提他啦!」DODO說:「你也沒有忘記啊!」媽媽笑著說:「對啦!我們那天不小心經過他家,這你也知道喔!」媽媽,你真的沒有忘記,你要不要緊啊?真替你擔心。DODO跟媽媽說:「妳恨死他了,他騙財又騙色,你這個笨蛋,錢都被他騙光了,我看妳不要再交男朋友了。」DODO,你叫媽媽不要交男朋友,你又怕媽媽嫁不出去,又怕媽媽是同性戀,DODO你真的很矛盾耶!真的為難你了DODO,替媽媽著想,這麼難得的寶貝,太令人感動,媽媽沒有白養你啦!





媽媽看到滿桌子都是他們掉的皮膚的屑屑,跟老師說她很頭痛他們的皮膚病,DODO就跟老師說:「有人說我們家風水不好,所以我們皮膚都不好,我們家風水不好。」DODO你又知道風水了,你真的很厲害,人家在說話,你真的都有聽進去,真的太聰明了你們,媽媽說:「有人真的這樣說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風水的關係,他們每一個都有皮膚病,而且醫都醫不好,真的傷腦筋,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不舒服?」媽媽為了寶貝們,盡心盡力的付出,每一個主人,都為自己的寶貝付出自己的心力,我相信寶貝們都知道主人對他們的愛與付出,這就是緣份,我希望大家都要善待自己的寶貝,讓寶貝們可以安安穩穩的在我們的身邊,這就是我們可以為寶貝們做的。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你這個笨蛋*LULU、DODO(中)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