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漢堡(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漢堡

10/16/2008

 

 

 

住宿日期:20081010
住宿者:漢堡 (女)

漢堡是隻很「寶」的狗狗!
我想牛頭梗都是這麼的特別。




漢堡拔麻是學生,住在高雄遙遠的那一端(真的很遠)。那天,漢堡拔麻帶漢堡來高雄市看醫生,結果醫院好像沒有開,就順路來dolito寵物旅館看房間,因為十月的連續假期,漢堡麻要回台北。


參觀房間的時候,大家都會聊到預約到何時,店小二(是小二,不是"老二",已經有人開始叫錯了!氣~)都會問對方:「您有預約嗎?」對方都會說:「厚~真的是有夠久的!」或者是也有人路過進來參觀(不知道杜莉德喔!)、也有到附近辦事,看到扛棒就衝進來~這就是這就是...電視那個~那個~那個~(還是那個一直沒有說出:杜莉德)





到了漢堡來的當天,漢堡拔麻交辦了漢堡要吃藥、刷牙及注意事項後,就要趕著去坐車嚕。接下來漢堡就要和我們一起共度未來的三天哩~
漢堡麻也有寫了一張小字條要轉交給老師,想詢問漢堡的一些狀況。漢堡很怕生、膽小、會找洞鑽、是否生過小孩...等問題。這幾天下來,漢堡只要一下到地板,就是一直鑽一直繞,都會不停下來喔。坐在沙發上,動作表情也是如上照片,挺有趣的。很多客人來,對漢堡的表情動作,真的很吸引人注目的喔。





通常狗狗來住宿的第一天,吃的部份都比較不能夠適應,新的環境不熟悉,會緊張害怕,就比較不會吃或是吃比較少,但是第二天、第三天就正常很多喔,不過也有例外的。第一天第一餐吃完還搶別人的也是有喔!不過尿尿便便都很正常,這是比較重視的地方。漢堡對於吃藥真的相當配合,都是一次成功,有撒到地上的,也會舔乾淨。真的很乖!我想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漢堡說出了拔麻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





漢堡是拔麻買回來的,店家一直強調漢堡沒有生過小孩,年紀也不大。但是漢堡拔麻一直很疑惑的是,因為漢堡的ㄋㄟㄋㄟ真的很垂,一看就是應該生過。而老師巡房那天,漢堡說他是因為"生的不好,才被拿來賣的"、"我有生過"、"我在繁殖場"、"我被虐待過"而漢堡最後一句話講的是:「我很乖,不要打我。」千萬別誤會喔,店小二可沒欺負漢堡喔。我想漢堡對人或許還存在的很大的陰影。這也是漢堡拔麻心中最大的結,漢堡很膽小怕人的原因。漢堡乖,拔麻都很有愛心的照顧您,您現在有一對很好的主人喔,您會很幸福的!





有看到上圖,在櫥窗內的"金剛芭比"嗎!猜猜他是誰?嘿嘿嘿
一黑一白,不過漢堡常被嚇到,因為"金剛芭比"會忽然對外面路過的狗朋友打招呼^.^
下圖,是漢堡的睡姿,很秀氣吧。





狗狗是需要被照顧的,像小孩一樣,當他們陰影造成時,要讓他們重新回復相信人,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先不要指責是非對錯,我們知道做該做的就好了,盡一份心力,相親相愛,世世代代。


延伸閱讀:



可以電話預約喔0927276963 (很多人喜歡用電話預約,因為可以打折ㄚ~ )
寵物旅館網頁: http://dolito.tw/5starpets.htm

已經有狗友開始預約農曆過年,呼呼!
有來高雄玩或是在三多商圈逛街的朋友
有空過來坐坐也行喔。休息一下。
ps.目前還沒有咖啡可以泡,可以自備飲料。哈~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漢堡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