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不能咬主人*多多(中)(回上一頁)

不能咬主人*多多(中)

10/16/2008

 

 

 

諮商日期:20081004
諮商者:多多


多多,長的像泰迪熊,還穿著好可愛的衣服,簡直就像是一隻娃娃,快要兩歲的紅貴賓多多,是一隻很有個性但卻很成熟的狗狗,圓咚咚的眼睛炯炯有神,多多很乖,很穩定,被媽媽抱在懷裡,可以安靜的等待媽媽把資料填寫完,媽媽跟舅舅、舅媽、兩個外甥、外甥女帶著多多一起來見老師,一開始,我們只知道多多的媽媽是哪一位,還以為舅舅是多多的爸爸,兩個外甥、外甥女是媽媽的小孩,所以,我們把全部的角色都混在一起,然而,說到最後,經過多多一一的介紹,跟媽媽的一番解釋之後,終於知道原來多多說的話是對誰說的,爸爸是誰,陪多多來的是舅舅跟舅媽,還有一對可愛的孩子是外甥、外甥女,好可愛的一家人,不過,就是因為多多把他們都當成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沒有分別,說的話才會都參雜在一起,到底財妹我在說什麼,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一頭霧水,沒關係,看下去就知道。



多多說:「小朋友都欺負我,都抓我,我都很想咬,可是又不能咬主人。」平常媽媽上班的時候,就會把多多帶去舅舅家,下班的時候再去接多多,舅舅的兩個小朋友很喜歡跟多多玩,也很愛多多,多多一開始就說到這一對可愛的小朋友,小朋友年紀小,不懂得分寸,不知道拿捏力道的大小,很容易就會弄痛多多,多多感覺很不舒服,只要是讓多多很不舒服的時候,或是痛弄多多,多多就會想要咬他們,可是,多多卻知道要克制自己,不可以咬他們,因為他們是小主人,多多真的好懂事。老師跟小朋友說:「你們已經長大了,跟多多玩的時候,別忘了要小心一點,不要抓他,他會痛痛喔!知道嗎?」小朋友笑得很大聲的回答老師說好,多多又說:「他們很會吵架跟打架,而且去學東西都心不甘情不願。」





多多開始說小朋友的事了,趁這時候一定要好好的報仇,平常都被兩個小朋友欺負,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報仇了,多多又說:「她每次去學東西都會裝病,裝死裝活的。」老師問小朋友:「是這樣嗎?妹妹,多多說妳去學東西會裝病,真的嗎?為什麼要裝病呢?」妹妹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因為我不想要去。」哥哥說妹妹都裝病,不想去學才藝,多多說的是真的。多多又說:「他們都會挑食,像我都不會挑,而且她很愛哭。」哥哥聽到多多說妹妹很愛哭,馬上就大聲的說對,妹妹很愛哭,他們不想承認他們自己很挑食,所以,就把話題轉移到妹妹愛哭,真的好可愛的小朋友。



多多知道妹妹不想去學才藝,裝病,裝死裝活,多多一直都在看著兩個小朋友的成長,小朋友挑食,平常媽媽在唸他們的時候,多多也都聽進去了,平常兩個小朋友愛打打鬧鬧的,愛吵吵嘴,多多也都很清楚,多多很在意兩個可愛的小朋友,雖然嘴巴說說對他們的不滿,其實多多很愛他們的。多多提到自己的爸爸,因為諮商的這天,爸爸沒有來,多多說:「當初要養我的時候,有人不同意,所以現在養我,我很擔心,所以我很規矩,我很乖,而且我都不敢亂叫。」媽媽跟老師說:「對!多多真的很乖,他不會亂叫,他也很規矩,當初我想要養多多的時候,爸爸不想要養,不過,現在大家都很愛他了。」老師跟媽媽說:「多多很擔心你們會不要他。」媽媽跟多多說:「多多放心,媽媽不會不要你,多多不要想太多了喲!」





多多聽到媽媽對多多的承諾,終於可以放下心,多多說:「都是媽媽在照顧我,我們家媽媽是菲傭,什麼事都是媽媽在做,媽媽很辛苦。」媽媽笑著摸摸多多的頭,跟多多說:「多多你都知道呀!多多好乖喲!」媽媽心裡真的感到很安慰,家裡面的大大小小事,都是媽媽在做,媽媽的辛苦,媽媽的付出,多多一直都看在眼裡,也都知道媽媽為家庭的付出,所以,多多把他對媽媽的感受都說給媽媽聽,好貼心的多多,多多又說:「爸爸本來對狗狗講話持保留態度,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好好表現。」今天多多真的表現得很好,說很多很多話,也把多多心裡面對所有他在意的事都說了,讓大家知道其實狗狗們是真的有思想,有看法跟感受的。



多多說到爸爸,多多說:「爸爸有一點大男人主義。」媽媽笑著說是有一點,不過還好啦!可能是因為多多比較偏向媽媽,所以,看到媽媽這麼的任勞任怨的做家事,就替媽媽說一點話,提到自己的爸爸,多多也跟老師說:「他們兩個最怕爸爸。」老師問小朋友是不是會怕爸爸,小朋友點點頭說是,爸爸在旁邊笑著說:「有嗎?你們會怕我嗎?說話也沒在聽啊!」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家人,他們跟多多的互動很好,多多也把舅舅一家人當成自己的第二個主人,自己家裡的事多多會提出來講,因為多多在乎,而舅舅家的事,還有兩個小朋友的事,多多也提出來講,代表多多對舅舅家還有兩個小朋友的重視不比自己家裡少。





媽媽問老師:「多多有沒有說他愛吃什麼?」多多說:「喜歡吃肉。」這問題應該大家都不用問了,因為,沒有一隻狗狗不喜歡吃肉的,十之八九只要問狗狗們愛吃什麼,他們一定會說喜歡吃肉,絕不可能在他們的口中聽到他們喜歡吃蔬菜這種事,多多跟老師說:「他們也想要養狗。」老師問舅舅:「你們有想要養狗嗎?」舅舅笑笑回答說:「有,最近有在討論想要養一隻狗狗,看到多多這麼可愛,有在考慮。」多多最後,把自己的心願說給小朋友聽,多多說:「我希望妳能好好的學才藝,不要偷懶,還有學英文,我喜歡你們學英文,比較有用。」這是多多對兩個小朋友的期許,也是多多對兩個小朋友的愛,多多希望他們努力用功,將來可以有一番作為,多多的心願希望小朋友們可以達成它喔!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不能咬主人*多多(中)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