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讓我自然死去*東東(北)(回上一頁)

讓我自然死去*東東(北)

10/16/2008

 

 

 

諮商日期:20080927
諮商者:東東



只要是十歲以上的寵物寶貝,都可以到杜莉德官網報名「北中南加開場+急診」這個諮商時間,老師開出來的一般諮商時間,台北已經排到2019年了,很多主人很擔心寶貝等不到那時候,見不到老師,主人怕來不及聽到自己的寶貝的心聲,所以,老師為了年紀大的寶貝們,又加開了老狗跟急診時間,讓年紀大的寶貝有機會可以早一點來見老師,把心裡的話跟主人說,所以,家裡超過十歲的寶貝又開始踴躍的報名,目前台北的老狗時間又已經排到2010年了,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大家對寶貝的愛,這麼的積極與用心,我們真的好感動,老師又讓來諮商過的老狗們,可以再重複預約,一次又一次的預約,讓寶貝在這最後的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的跟主人們說說話,我們的心終於可以比較安慰了。



不過,在此還是要跟很多已經排到時間還沒有來諮商,或是時間還沒排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老師只有一個人,全台灣的狗狗有幾十萬隻,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等候,要密切留意我們的官網,如果有更新資訊或是有開出特別的時間,請大家要好好把握,因為機會真的難得,大家要密切留意官網,我們會把所有新的訊息更新在官網上,部落格只有文章,要看老師新的行程或是加開新的時間,就只有官網才會登錄,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別忘了,每天一定要到官網看一下,是否有更新特別的資訊。



約克夏東東已經15歲,在狗狗的世界裡年紀算是很大的,身體狀況這方面東東他自己覺得已經很差了,主人幫東東約了老狗的時間,希望東東可以跟主人說說話,聽聽東東心裡面想對主人說的話,有些老狗來了,不肯開口說話,有的原因是因為重聽,沒聽到主人跟他說要來找老師說話,沒有聽到外界的聲音,他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知道來這裡可以藉由老師跟主人說話,所以,他們是封閉起來的;而有的老狗是因為心裡面有心結,對主人的心結沒有打開,所以不想開口跟主人說話,原因有很多很多種,但是,只要是寶貝們不說,我們就永遠不會知道。



東東跟主人說:「我的身體很不樂觀,只是藥物在撐,我很清楚我的身體。」東東這樣的話,讓我們驚覺東東似乎已經在交代最後的心願了,當老狗們說出這樣的話時,心裡最痛的就是家人們,陪伴東東15年親愛的家人們,東東看著最愛的家人們繼續說:「你們有討論要給我安樂死之類,我很難過,你們要給我安樂死,希望讓我自然死去,千萬別給我安樂死,我還想陪你們。」寶貝們最不希望就是家人幫他們決定死亡,看著他們痛苦,家人們真的於心不忍,獸醫師就會建議給寶貝安樂死,讓他們不再這麼痛苦活著,在這部分,我相信家人們一定面臨了很難以抉擇的問題,怎麼捨得把自己的寶貝送走呢!



其實,我們也接過很多電話,很緊急的想要帶寶貝見老師,原因是因為寶貝已經很痛苦,獸醫師建議讓寶貝不要這麼痛苦,讓他好好的走,但是,主人又想問問寶貝的意願,不知道寶貝願不願意接受安樂,就打了電話來請求見老師,希望老師可以幫他問問寶貝的意思,我現在可以跟大家說,寶貝絕不會自己決定要自己結束生命,但是,只要是主人因為看寶貝很痛苦為寶貝做的決定,寶貝都可以接受的,所以,要救他們、或著是否要開刀、或著是否給他們安樂死,這一切有關醫療專業,都必須請主人跟醫生好好的討論,都必須由主人來決定,尊重醫師的專業,知道嗎!我相信寶貝都可以了解主人的心,都知道主人是為寶貝好的。



東東的主人就因為捨不得將東東安樂死,所以也只是提到說看東東這麼不舒服,是否要讓他安寧的走,但是,真的捨不得,所以就沒有實行,東東也就跟主人說希望可以讓他在家裡自然的死去,因為,東東真的想再多陪陪家人,想再多看看家人們幾眼,這是東東最後的心願了,東東又說:「哥哥以前很調皮,哥哥你不要難過,我不會在乎你以前整我,我不會放在心上,你本來就很調皮。」哥哥聽到東東這麼的懂事,難過得掉下眼淚,哥哥跟東東的感情是最好的,哥哥很愛跟東東玩,很愛逗東東,可是,小孩子難免不知輕重,有時候會玩得過份,讓寶貝不舒服,但是寶貝知道哥哥是跟他玩的,現在,東東把這件事情跟哥哥說,也就是說東東已經放下了,東東不會跟哥哥計較的。



東東繼續跟哥哥說:「我老了,沒有辦法陪你玩了。」哥哥的眼淚忍不住的一直掉一直掉,哥哥好捨不得東東,哥哥也很懷念之前跟東東玩的時候,快樂的時光,好懷念東東年輕的時候,還可以陪著哥哥,東東不知道剩下多少時間了,東東說:「如果你們發現我躺這不能動了,就是我時間到了,我在等時間了,我也不會記恨你們打我。」東東交代著自己即將要走了,交代家人們要注意自己的狀況,如果已經不動了,也就是東東要離開的時候了,家人已經都無法言語了,這種痛真的好痛好痛,雖然東東還沒走,但是東東一句一句的跟家人們道別離的話,如一針一針的刺,刺痛了家人們已承受不了的心,東東最後一句心願,跟哥哥說:「希望哥哥再讀書。」這是東東對哥哥最後的期望,哥哥你一定要加油,讓東東對你的愛,支持你到最後。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讓我自然死去*東東(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