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自言自語*球球(高)(回上一頁)

自言自語*球球(高)

10/01/2008

 

 

 

諮商日期:20080813
諮商者:球球


這幾天,老師企劃的寵物節目雛型已經有個大概,杜莉德團隊忙翻天了,這才讓財妹我驚覺,要做一個好的寵物節目不是這麼簡單的,尤其是隔行如隔山,財妹我只會在旅館裡擦狗尿尿狗便便,做節目對我來說,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喲!我親愛的朋友們,這真的就要靠大家大力的支持啦!我最近跟老師聊天談到,我們有一群在我們網站上非常愛護我們的朋友們,就是現在正專心看著文章的你囉,不管你有沒有上來回應文章,不管你有沒有跟財妹我說說話、聊聊天,但我都知道你一直默默的在支持著我們。



所以,我跟老師請求,我一定要幫我親愛的朋友你們爭取一些福利,年底老師的電視節目要開撥時,我們會邀請朋友們跟寶貝一起上老師的節目,我希望我可以為你們這些支持我們、鼓勵我們、愛護我們的朋友們家裡的寶貝極力爭取到優先上節目的機會,這得來不易的機會,一定要給我心中最感恩的你們。還有哦!你們記得要趕快拍寶貝在家裡可愛的舉動或是特殊的才藝,快點寄到『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收』,要不然節目一撥出,大家會一湧而入擠翻天,不知道要排到幾年後才上的了節目了,所以,大家快點,把寶貝的VCD寄來給我們,就有機會搶頭香上杜莉德老師的節目喲!



杜老師要我在這裡跟大家深深一鞠躬!跟大家說聲『謝謝您』!感恩大家對杜莉德的愛護與支持,老師一定會一本初衷為寵物們發聲,會努力的為寵物們創造一個屬於他們的舞台,讓我們的寵物在這世界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寵物寶貝們有他們的思想,有他們的看法,有他們獨特的見解,這是不可抹滅的,讓他們可以在自己的舞台發揮真正屬於寵物自己的看法與想法,只有杜莉德知道他們真正的想法,只有杜莉德翻譯的出他們心裡面的點滴,杜莉德就是寵物寶貝的發言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杜莉德團隊會更加的努力,感謝大家。





今天,我們要寫的主角是12歲的瑪爾濟斯,他也叫球球,他很特別的有一個很好玩的個性,就是這位球球是會自言自語,主人滿懷期待與興奮的心情帶球球來諮 商,老師引導球球說話,卻一直沒有得到回應,老師靜靜的看著球球,球球在我們之間穿梭著,走來走去,就是不肯開口說話,老師問主人:「球球有重聽嗎?看的 到嗎?」主人說應該都還可以,都還OK,老師又繼續靜靜的跟球球做訊息的連結,一會兒,老師說:「我有聽到球球自己在自言自語,但是他並不是在跟我說話, 而是他自言自語,我擷取了他自言自語的話給你們聽。」



就跟人一樣,自己會跟自己說話,但卻不是說給別人聽的,以下說的都是球球自言自語說的話,球球說:「我很久沒有出門了,我很高興,我不知道來這裡做什麼,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帶我來這裡玩?」主人跟老師說:「對啊!很久都沒帶他出門了,因為他年紀大了,而且怕他太累會受不了,所以都讓他在家裡面。」老師又靜靜的看著球球,球球又自言自語的說:「自從我退化之後,就很少帶我出去逛街什麼的,不知道不帶我出門是不是因為我變醜了?他們嫌棄我,所以不帶我出門。」我們聽了老師一句一句翻譯出球球心裡面的想法時,我們的心好難過,狗狗年紀大了,就跟人們一樣,很容易會胡思亂想。





球球繼續唸著:「最後會癱瘓,走路已經很吃力,沒帶我出來也沒關係,反正我走路也很吃力了...」球球竟然自己安慰起自己來了,球球心裡面自己的想法,就圍繞在很久沒有出門這件事上面,球球很高興今天可以到外面走走、看看,但是,老師把球球的心裡話說出來之後,主人好心疼球球,以為不讓球球出門是為了他好,但是,沒想到球球竟然會想到外面走走看看,其實,可以用背帶把他背在身上,就可以帶他到外面玩了,球球繼續想著:「會胸悶、呼 吸困難,氣喘、氣管、心臟病,我以後會死在這邊,是突然的,我自己也沒有預警。」



球球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也知道自己哪裡最不舒服,如果是要他說出來,他 不一定會說給主人聽,但是,就在球球自言自語當中,老師得知球球的身體有哪裡不舒服了,所以老師交代主人,一定要帶球球去看醫生,把球球說的這些症狀跟醫 生說,讓醫生可以對症下藥。老師跟主人說:「你們一定要跟球球解釋,為什麼不帶他出門的原因是因為怕他累、怕他體力受不了,要不然球球會想很多很多,這樣對他不好,心裡會影響生理,如果他一直悶悶不樂,身體狀況就會每況愈下喔!」主人知道球球心裡的想法了,以後知道要怎麼跟球球相處,不過,很好玩的是,這些都是球球自言自語說的。



就在主人以為球球自言自語完了,應該結束了,這時候,球球說話了,球球終於知道老師可以跟他說話,終於發現他說話老師聽得懂,球球跟老師說:「他中風。」老師一頭霧水,老師問主人:「球球說家裡有人中風,他是在說誰?」主人說:「沒有啊?」主人想了又想,會不會是爸爸?可是爸爸已經往生了,老師說:「球球說的是爸爸沒錯,你們知道球球叫爸爸都叫什麼嗎?球球有說了一個名詞,但不是爸爸。」主人說不是叫爸爸是叫什麼?老師一邊笑一邊跟主人說:「球球叫你們的爸爸叫老ㄟ!」主人們笑翻了,因為媽媽都是這樣叫爸爸的。






球球是跟著媽媽叫爸爸叫老ㄟ,真的好可愛的球球,球球跟老師說:「他們都沒有結婚,是老ㄟ的遺憾。」老師問主人:「你們都沒結婚嗎?」主人異口同聲說:「還沒。」球球又說:「她們嫁不出去,她們都很老了,都嫁不出去,夠可憐(台)。」球球被大家砲轟說:「我們哪有老啊?你才老啦!」其中一個姊姊還跟球球說:「哪是啊!我有結婚啊!」球球馬上搖搖頭,回答說:「本來有,就沒了,真的有夠可憐(台)。」姊姊不好意思的說:「對啦!因為不合,所以就離婚了。」球球又插嘴說:「被打死了,真的有夠可憐(台),我真的沒辦法,她在老ㄟ死之前回來投奔,老ㄟ很難過。」姊姊點點頭說:「是啊!我離婚回家的時候,爸爸還沒走。」



球球很感慨的說:「本來,老ㄟ阿沒那麼快死(台),就很多事情氣死了,我現在也很難過。」主人們聽了都好難過,球球說到這裡,大家都沉重了起來,球球跟主人們說:「你們要團結,老ㄟ也都這樣說。」主人們點點頭,跟老師說:「對啊!爸爸都要我們要團結,球球,我們很團結啊!」球球最後跟主人說:「你們爸爸還在家裡,不放心。」球球你看的到爸爸呀?很多老人家往生了之後,不放心家裡的一切,所以都捨不得離開,會一直守在家裡,直到他的心願了了,他才會安心的走,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孝順父母,不要讓父母親擔心,要不然,老人家往生了,卻不放心的一直守著這個家對往生者是不好的,我們祈禱爸爸可以早點想開,放心啦!兒孫自有兒孫福,自己要懂得放下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會為您祈福的。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自言自語*球球(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