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怕你比我早死*寶寶(高)(回上一頁)

我怕你比我早死*寶寶(高)

10/27/2008

 

 

 

諮商日期:20081022
諮商者:寶寶


財妹我跟著老師諮商這麼久,有很多來諮商的朋友們,都會有一個很好玩的反應,每每老師翻譯寶貝說的一句話出來時,他們總是不經意的會問:「這是他說的嗎?」什麼意思你們聽得懂嗎,就是問老師說出來的這句話是他家的寶貝說的嗎?我們真的覺得很好玩,不是寶貝說的,難道是老師說的?老師翻譯的每一句話,都是完完全全是寶貝說出來的,只有跟你們朝夕相處的寶貝才知道你們家裡的發生的大小事情,老師怎麼會知道來諮商幾千名狗友們家中的點點滴滴,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不用懷疑不用吃驚,老師說出來的話,都是從你家寶貝口中說出來的啦!



今天財妹要寫的案例是一隻小型米克斯他叫寶寶,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17歲了,身體壯得跟頭牛一樣,跑來跑去的,沒一刻停下來,聽說年輕的時候更是兇巴巴的,寶寶真的很活潑,都已經17歲了,還停不下來,連讓財妹我照張相,想幫寶寶留個倩影都沒辦法,每一張都糊糊的,因為寶寶他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他還很特別的喜歡從媽媽的身上走過去,繞一圈,再從媽媽身上走過去,就這樣,一邊走一邊跟老師說話,真的很好笑的寶寶。



跟寶寶來諮商室來見老師的有爸爸跟媽媽,寶寶這次是第二次來,第一次來的時候,寶寶一句話也不說,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完就回家去,這次,寶寶終於說 話了,再不說話,回家會被打死,老師問爸爸說:「寶寶跟你不熟是嗎?」爸爸說:「為什麼?不會啊!」因為寶寶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跟爸爸說:「你不在家, 所以我跟你比較不熟。」爸爸恍然大悟,爸爸大笑著解釋給老師聽,爸爸說:「對!對!對!因為我是職業軍人,我長期都在部隊,只有放假才回家,所以他說我不在家是 正確的,他說他跟我不熟是嗎?」爸爸說話真的很軍人,交代得很清楚,真的好可愛的爸爸。





寶寶又說:「妳都在家,所以跟妳比較熟。」寶寶指的是媽媽,寶寶都是媽媽在照顧的,媽媽都在家跟寶寶作伴陪著寶寶,所以寶寶說他跟媽媽比較熟,寶寶解釋的可真清楚,但是,寶寶有個疑問要問爸爸,寶寶問爸爸說:「為什麼你現在都在家?」老師問爸爸現在都在家嗎?爸爸跟老師解釋說:「對啊!因為退伍了,所以都在家陪他們了呀!」原來是這樣,爸爸已經退伍了,可以天天在家陪媽媽跟寶寶了,共享天倫之樂,真的好棒喔!一家人終於可以天天聚在一起,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寶寶跟爸爸媽媽說:「你們要注意,我以後可能會不能走路,你們有給我吃保健的,我很感激。」



媽媽很驚訝的問老師:「他知道我們有給他吃保健的營養食品啊?」老師說:「寶寶知道啊!他還跟你們說他很感激你們給他吃保健的,要持續再給他吃喔!對他的身體有幫助的。」寶寶很擔心的問媽媽說:「妳長期在吃藥,是不是身體不好?」寶寶很擔心媽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不好,必須要長期的服藥控制,寶寶很擔心,媽媽笑著跟老師說:「我吃保健食品啦!不是吃藥啦!」原來是這樣,難怪媽媽看起來這麼健康,氣色這麼好,寶寶妳可以放心了吧!爸爸問寶寶:「你這麼貼心啊!這麼愛媽媽,會擔心媽媽的身體啊!」寶寶回答說:「我很怕妳比我早死,妳走了,我就完了!」



當寶寶說完這句話時,我們全部的人都哄堂大笑,寶寶是因為擔心媽媽比他早死,就沒有人照顧他了,他就完了,所以很擔心媽媽身體不好,關心媽媽為什麼要吃藥,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是不是不好,結果是因為怕媽媽比他早死,我的天啊!寶寶你真的好好笑啊!我們聊到寶寶年輕的時候很兇,爸爸媽媽在說寶寶年輕的時候很會叫,很兇的,現在因為老了,比較好一點了,寶寶跟爸爸說:「我小時候很兇,你年輕的時候也很兇,你跟我一樣啦!」爸爸聽了寶寶這樣的比喻,笑翻天了,媽媽也笑的不好意思說,寶寶繼續說:「爸爸回來,大家都嚇死,小孩子做壞事,媽媽都會說爸爸回來要跟爸爸說,你們就完了。」





還真的是這樣,媽媽一邊笑一邊回答說:「對!孩子們挺怕爸爸的。」寶寶對著爸爸說:「我跟你講喔!爸爸你剛退伍的時候,哥哥們很不習慣,他們都說你最好不要回來。」有這麼嚴重啊!媽媽說:「爸爸是軍人,對家裡的孩子也都是軍事化教育,孩子們都很怕爸爸。」好像很多軍人子弟都這樣,在部隊裡面管軍隊,在家裡面孩子也就職業化的像在管自己的部隊一樣管訓,孩子們都很尊敬爸爸,寶寶你還真會打小報告,寶寶真的好可愛。老師說寶寶提到賠錢,一直在說賠錢的事,老師問爸爸:「你們最近有賠錢嗎?是作生意賠錢還是投資什麼賠錢了?寶寶一直在說賠錢的事。」爸爸媽媽一直笑,寶寶說:「你們現在賠錢了,你們要小心一點吧!年紀這麼大了,錢不好賺,小心一點!我看你還是老實一點啦!」



爸爸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寶寶竟然都知道,連這個也知道,爸爸有投資貨幣,最近很不好,賠了一些錢,爸爸說太神奇了,寶寶竟然連這都知道,老師說:「你們天天在他身邊說,他都有聽進去啊!」寶寶不只有聽進去,寶寶還很擔心,擔心爸爸媽媽賠錢,沒錢給他買肉肉吃,媽媽說:「有沒少你一頓肉,你擔心什麼你!」寶寶說:「還好有終身俸,要不然就完了。」爸爸又很驚訝的說:「他連終身俸都知道!我的天啊!他真的什麼都知道,而且,這都是我們平常說的話,還好有終身俸,不擔心,寶寶真的好聰明啊!」寶寶叫爸爸要老實一點,年紀大了可是賠不起的,要把錢留著好好養老才是。好貼心的寶寶,家裡的點點滴滴,寶寶都知道,家裡發生什麼事,寶寶也都知道,所以,狗狗們就跟我們的家人一樣,關心著家裡發生的每一件事,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關心家人關心的事,可愛的寶貝們,就是我們家裡的一份子,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們,每一個寶貝真的都是有情有義的,一定要讓他們幸幸福福在我們的身邊哦!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怕你比我早死*寶寶(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