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是兔子*嘟嘟(北)(回上一頁)

我是兔子*嘟嘟(北)

10/01/2008

 

 

 

諮商日期:20080823
諮商者:嘟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對老師至高無上的崇拜,她會跟狗狗、貓咪說話,這樣子特殊的能力,我就整個已經對她尊敬到不行了,那天,有一隻小鸚排隊預約來諮商,老師一看到是小鸚,竟然整個趴在地上配合小鸚的高度,原本我們就都坐在地上諮商,跟寶貝們沒有距離的接觸,老師一看到是手掌大的小鸚,整個人像孩子一樣的趴到地上去,老師看著小鸚,看著看著,小鸚就跟老師說話了,我整個人都傻眼了,這讓我對老師的崇拜更上一層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師跟除了狗狗、貓咪之外的寵物說話。



之後,有一隻迷你豬來安親,老師來杜莉德旅館巡訪住宿的狗狗們,看到可愛的迷你豬,那可愛的小豬竟然發出超可愛的豬叫聲跟老師打了招呼,讓我真的整個人都控制不住的撲到老師身上,對老師又親又抱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老師竟然連豬都可以溝通,我真的崇拜到一個不行了。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一定很羨慕財妹我可以對老師又親又抱的對吧!真是不好意思!



對了!老師還可以跟兔子說話,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是狗狗、貓咪的靈性高會說話,其實只要是主人會對著自己家裡的寵物寶貝說話,每天說每天說,寵物寶貝他們跟主人的磁場就會越相近,寶貝們會說話的機率相對的也就越高,今天財妹要寫的主角就是兔子,非常可愛的一隻小兔子,兔子原本生性就比較膽小,到了不熟悉的環境通常都會躲在自己最有安全感的籠子內,嘟嘟就這樣在籠子裡跟老師聊起天來。





老師依照慣例,又是咕嚕一趴,趴在地面上跟小兔兔說話,老師先讓嘟嘟穩定下來,跟嘟嘟混熟了,引導嘟嘟說話,嘟嘟也很給老師面子,也就跟老師說他在家裡的作息,嘟嘟說:「我都養在籠子裡。」主人點點頭說:「對耶!他在家都是養在籠子裡的,我回家才會把他放出來玩一下子又把他關回去。」嘟嘟說了這句話,停了好久好久,是在思考要說什麼嗎?還是在想該說什麼比較好呢?結果,嘟嘟停了大半天才跟老師說:「她不是一個很多話的人,她是一個很怕囉嗦的人,所以,她也不會囉嗦我。」



在我們諮商幾千個案例,我們有一個小小的心得,寵物寶貝們就跟我們的孩子一樣,如果主人會一直跟寶貝們說話,每天對著他們一直說一直說,把他們當成人們一樣的互動,通常這樣的寵物寶貝就很會說話,最好的例子就是澳洲的那隻可卡TOFFY,她的主人每天對著他一直說一直說,輪番上陣,叫他不想學會說話也難,所以嘟嘟的主人很少話,通常寶貝也會跟主人一樣話就比較少。



嘟嘟說:「很怕抽菸。」主人問嘟嘟說:「可是家裡沒有人抽菸呀?」老師跟主人說:「可能有聞過菸味,不喜歡菸味。」寵物們的記憶都會存在很久,很討厭的,很高興的,很特別的,他們都會記得很清楚,在他們小小的心裡會佔了很大的記憶空間喔。嘟嘟繼續說:「她都給我吃兔子的飼料,可不可以給我吃飼料以外的東西?會給我控制,不夠。」老師問主人:「妳有給他吃飼料之外的東西嗎?」主人說除了飼料之外,只給他吃蔬菜跟零食,嘟嘟希望主人可以再給他多吃一點,嘟嘟吃不飽啦!嘟嘟是不是想要多吃一點零食呀,嘟嘟想打打牙祭啦!





嘟嘟想了一想,又跟老師說:「平常妳們不在家都在幹麻?」主人聽了差點沒昏倒,主人跟嘟嘟說:「幹麻?上班啊!幹麻?能幹麻!」嘟嘟又說:「很晚回來,比現在還晚。」因為嘟嘟來諮商是晚上九點,嘟嘟的意思是說主人回來的時間比現在還要晚,主人說:「因為要上班呀!」嘟嘟竟然回答主人:「他比較早回來,那你不用上班?同樣都是上班,難道你們都做不一樣的事情嗎?」嘟嘟的疑惑讓主人傻眼,老師解釋給主人聽:「嘟嘟的思想很單純,他很單純對著妳的回答做反應,他說妳晚回來,妳說因為妳上班,所以她就覺得爸爸為什麼早回來,那爸爸不用上班嗎?而且,你們從來沒有讓他知道你們的工作,所以嘟嘟不知道你們的工作是什麼,他才會有這樣的疑惑產生。」



經過老師一番詳細又深入的解釋,主人終於懂了嘟嘟的意思,嘟嘟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嘟嘟改變話題,跟老師爆料主人說:「他們喜歡養兔子的原因是因為兔子不用遛,不用每天放好幾次,不用洗澡,不用遛狗,不會叫,他們很懶,很怕麻煩。」嘟嘟你真的好了解你的主人,主人笑翻了,媽媽說:「對!兔子很好養,不用一天遛好幾次,也不用特別幫他洗澡,而且他也不吵不鬧。」真的好可愛的嘟嘟,還把自己的優點都說的清清楚楚的,深怕大家不知道他跟狗狗比起來多太多好處了,真懂得推銷自己呀!





嘟嘟提出一個很奇怪的問題問主人說:「你們兩個會不會分手?」主人納悶的問嘟嘟:「你為什麼會問這問題呀?」嘟嘟說:「她很兇,脾氣很壞,很愛罵人,罵人就一直罵一直罵,不會停。」嘟嘟可能常常聽到媽媽在罵人,不知道會不會罵著罵著就把爸爸罵走了,媽媽快要笑翻了,爸爸更是笑到不行,媽媽瞪著嘟嘟說:「你怎麼可以偷聽啦!」嘟嘟爆笑的回答說:「不用偷聽,因為很大聲,一直罵一直罵。」這時,旁邊的爸爸已經點頭點到脖子要斷了,爸爸非常認同嘟嘟說的話,嘟嘟把媽媽罵人的樣子形容得太貼切了,爸爸真的好感動喔!嘟嘟最後說了一句讓爸爸會被扁的話,嘟嘟說:「他有時候會把電話放在旁邊,讓她一直罵一直罵。」



媽媽轉頭,看著爸爸,冷冷的說:「你把電話放在旁邊?你沒有在聽?」死了死了!要發生命案了,聰明的爸爸馬上跟媽媽解釋:「你不知道手機有擴音嗎?我開擴音呀!因為這樣可以一邊做事情呀!我開車的時候跟你說話不是也都開擴音嗎?嘟嘟,你說你說,我開擴音對不對?」嘟嘟沒有回答,嘟嘟好像打算見死不救,不管爸爸怎麼努力的像媽媽解釋,媽媽是不是會饒過爸爸呢,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嘟嘟,你真的是太有正義感了,你大義滅親啊!可憐的爸爸,我們會替你祈禱,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到你。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是兔子*嘟嘟(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