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拉的好舒服*奇奇(高)(回上一頁)

拉的好舒服*奇奇(高)

10/01/2008

 

 

 

諮商日期:20080818
諮商者:奇奇


風和日麗,很適合全家出遊的日子,颱風過後,空氣清新多了,灰塵一掃而空, 感覺真的很棒!財妹我一大早就上上下下的,把電腦和資料全都搬到大廳前面,坐在有太陽的地方,曬曬早上不會傷人的陽光,吸收一點陽氣,要不然,財妹我會發霉, 真害怕有觀光團來財妹我身上摘香菇。我每天都會去雅虎跟google搜尋有沒有朋友寫了關於來杜莉德諮商的文章,我跟著老師諮商,幫狗狗們照相,就是不會 拍到我自己,所以我的部落格裡財妹的照片非常罕見,可是,當有一次我發現,從狗友的部落格裡面,竟然看到財妹我肥短的身軀,我都快昏倒了,財妹我變胖了!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跟老師諮商寵物寶貝,也是坐著不動,假日上台中台北,開車開三、四個小時,到了諮商室,還是繼續坐著,這樣日積月 累,如果我的錢可以像我的肥肉一樣,快速的累積,成效如此的神速,我就高興死了。



兩位姐姐帶著14歲的約克夏奇奇到諮商室來,一來就又拉又尿的,還拉的不少,我的天啊!說實在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狗狗來到我們諮商室,就一定會到處尿 到處拉,尿就算了,本能嘛!可是,就愛在我們諮商室裡拉便便,很多主人也覺得很奇怪,明明剛剛在外面已經拉完了才進來的,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可以拉,真的很 不解,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應該是這裡的磁場可以讓寶貝們很放鬆,所以他們會好好的舒服的解放一下,然後才開始跟老師說話,這樣會比較舒服一點,是這樣 吧!



奇奇擔心小姐姐的身體,第一句話就跟小姊姊說:「小姊姊筋骨酸痛,尤其是肩胛骨,你自己要注意喔!」小姊姊說:「對耶!筋骨是真的會酸痛,謝謝奇奇的關 心,我會自己注意的。」小姐姐你要注意姿勢的調整,不良的姿勢就很容易造成筋骨的酸痛,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打電腦的時間很久,或是工作的時間很久,又沒 有運動,所以很容易慢慢的就會有筋骨酸痛的症狀出現,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體,財妹很關心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奇奇跟老師說:「她們現在都在準備坐月子,現在坐月子真麻煩,又要營養,又不能胖,真囉嗦!」奇奇你又知道坐月子很麻煩了,不過你知道坐月子又要營養又不能胖真的很厲害,你一定常常聽姊姊們在談論這個話題對吧!姐姐說:「家裡現在有人準備要生寶寶了,所以大家都開始會討論關於坐月子的話題。奇奇真是八卦,都在旁邊聽得清清楚楚的,這是我們諮商這麼久,第一隻會談到坐月子的狗狗,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來諮商的狗狗家裡也有這樣的情形,但是,不是每一隻狗狗都會提出來說的,只有八卦的狗狗才會跟老師聊家裡的八卦。



奇奇說完了坐月子的話題之後,又換了個話題說:「我們家還有很多人沒來,因為有的不相信狗會講話,所以他們不來,他們覺得很無聊。」姊姊們好驚訝,一直點頭說:「對!家裡還有很多家人,但是他們沒有來,有的是真的覺得很無聊,是真的。」奇奇你真的好可愛,我相信你一定還沒說完,奇奇真的繼續說:「她們都還被罵神經病,不要被騙了。」奇奇,你是說今天帶你來的兩位姊姊被其他的家人罵神經病是嗎?真的好可愛的奇奇,你什麼都說出來了,這樣其他的家人看到會不會把你殺了呀?奇奇竟然繼續說:「我真想罵他們,是他們笨,不是狗不會說話,我很生氣,聽牠們這樣講我,很生氣,她們還說狗就是狗,怎麼可能說人話。」





奇奇大人,你就不要那麼生氣了啦!這真的沒什麼好氣的,因為你要知道,自古以來,沒有年鑑記載『人可以跟狗狗跟動物說話』的,所以,一時之間要讓大家相信人可以聽的懂狗狗說話,讓大家相信狗狗會說人話,真的是有一點困難度啦!而且,漸漸的,可以證實老師會跟狗狗說話的人跟狗狗也越來越多了,奇奇大人你就別生氣了好嗎?姊姊們也一臉尷尬的笑一笑說:「我們的朋友是有人不相信狗會說話沒錯,可是我們相信呀!我們相信就好了,所以我們才會堅持帶他來,奇奇不要生氣,我們知道你會說話,我們相信你會說話,你別生氣喔!」奇奇氣得拉的一大坨便便,還跟老師說:「我好久沒有拉這麼舒服了,我現在也懶了,比較沒有運動,消化也比較不好。」



奇奇你真的是很直接耶!姊姊很不好意思的說:「對啊!奇奇最近有一點便祕,今天真的拉很多,真的很丟臉,真的不好意思。」沒關係!狗狗又拉又尿表示他們的腸胃道是正常的,這樣我們就放心一點,而且狗狗會拉會尿也是本能,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奇奇為了掩飾一下,就只好換了一個話題說:「我們家的人都還蠻兇的,她們都不是好惹的,別看他們長那麼漂亮,所以她們都嫁不出去。」奇奇,好好的兩位姊姊,被你這樣一說,本來可以嫁出去的,你就這樣把她們的秘密爆料出來,這樣姊姊怎麼嫁出去?姊姊笑翻了,跟奇奇說:「我們哪有很兇,你亂講,我們也不會嫁不出去,等我們想嫁就會嫁了,我們還年輕。」





奇奇還很擔心的跟姊姊說:「你們嫁不出去沒關係,嫁不出去就算了,別學那個人當人家的小老婆。」什麼!奇奇你真的是很八卦,奇奇你是說誰當人家的小老婆,而且你也知道什麼是小老婆?姊姊想破頭,奇奇到底在說誰當了人家的小老婆?想了老半天,終於想到一個朋友,在跟她聊天的時候被奇奇聽到,奇奇還真記性超好的,不只這樣,奇奇不只知道小老婆是什麼意思,還知道當人家的小老婆不好,還會叮嚀姊姊嫁不出去沒關係,就算了,再怎樣也不要當人家的小老婆,日子會不好過的,奇奇老大,你也真的是太八卦了啦你!我們真的被你打敗了!



奇奇最後說:「是我們狗聽的懂人話,是你們人聽不懂狗話,是你們人笨。」奇奇你真的是太聰明了,姊姊說:「我們都會討論說你到底聽懂不懂我們說話?你怎麼這麼笨,你到底懂不懂啊?聽懂不懂啊?」所以,狗狗們縱使跟人們說我懂我懂,可是人們就是不懂狗狗說什麼,到底是人笨?還是狗笨?奇奇說是你們人笨啦!狗狗的靈性比人還要高,所以他們不用語言溝通,狗狗聽的懂我們的語言,但我們人聽不懂狗狗的語言,這站在狗狗的立場來說,真的是人比較笨,所以,以後不要再看不起狗狗了,別再說狗狗笨了喲!不然會被笑回來,這樣就真的糗了!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拉的好舒服*奇奇(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