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永遠最美*妹妹(高)(回上一頁)

永遠最美*妹妹(高)

10/01/2008

 

 

 

諮商日期:20080812
諮商者:妹妹



財妹我告訴大家一個悲慘的消息,那就是我今天被狗咬了,真的是痛到差點沒叫救護車,原因是旅館裡住宿的狗狗們,太愛財妹了,大家為了美麗又溫柔的財妹姐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財妹為了要制止他們,伸手去抱其中一隻比較小的雪納瑞,怕她被咬死,在第一時間把她抱走,結果,他們互啃沒成功,反倒是啃到財妹我白白嫩嫩的右手手掌,天啊!我的玉手耶!那是財妹我每天用來key這些文章要用的手耶!我還要寫故事給我親愛的朋友看,怎麼可以殘廢,所以,老天保佑,財妹我只是受了一點點的皮外傷,連破皮都沒有,但,還真的很痛,有多痛你們知道嗎?就是會罵髒話的那種痛。



我們旅館那位另一個老師的助理,才是讓我最傷心的,因為他聽到發生事情,竟然一直關心小小的雪納瑞有沒有被傷害了,有沒有嚇到,有沒有受傷,受到驚下了怎麼辦,竟然沒關心財妹我的手會不會痛,要不要緊,需不需要擦藥,還是要不要送醫院,竟然一直抱著狗狗心疼她嚇到,安撫她幼小的心靈,她的心靈怎麼會受傷,她咬了我一大口她怎麼會受傷,小小心靈受傷得是財妹我呀!心在滴血!所以,財妹只能跟大家說,把狗狗帶來旅館給他照顧準沒錯,他愛護動物的心真的比愛護人的心還要多太多太多了,我只好默默的自己拿著冰塊冰敷一下,就回辦公室寫文章來了。



之前,老師家養的白梗,妞妞跟澎澎,他們兩姐弟也最愛啃人家大腿,只要是到老師家拜訪的親朋好友們,沒有一個可以倖免的,通常是妞妞咬的比較狠,咬了一口,你的大腿後側馬上會有兩個深深的齒痕,旁邊會看到一片瘀青,嚴重者還會血流如注,當場倒地,厲害的是,你絕對看不到咬你的那隻罪魁禍首在哪裡,因為她們一咬完你的大腿,在你還沉浸在疼痛且慘叫當時,他們已經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躲起來了。現在,妞妞的兩個兒子也日見成長茁壯,他們的功力都是媽媽一手調教,絕對不手軟,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他們不是只咬大腿,他們會騰空,咬肚皮,如果小腹比較大的,就要小心了,絕對是會看到一隻小白梗掛在你的肚子上,狠狠的咬住不放,我真的想把他們送出國去表演去,跟鯊魚一樣,真要命。





唉呀!不說了,我還是忍著痛給大家寫文章,今天我要寫的是一篇感人肺腑的靈療諮商,往生的狗狗妹妹,主人從台北下來高雄諮商,在一樓等候諮商時間,我看到了一幕很感人的畫面,女主人消瘦的身軀,不知道已經為寶貝的往生哭了幾百回,很明顯的眼眶泛著一圈淡淡的灰,空洞無神的直視著,男主人在一旁輕輕的、柔柔的牽著女主人的手,安安靜靜的坐在她旁邊,守著她,但這卻是最強而有力的支持。



主人拿出妹妹的照片、妹妹生前所有的家當全都帶來了,包括毛巾、剪刀、吃飯的碗等等給老師看,老師翻閱著妹妹的照片,一張一張仔細的搜尋,突然,老師抬起頭來問主人:「妹妹是死於心臟病嗎?」主人的淚已經忍不住一直往下掉,點點頭跟老師說是,老師跟主人說:「那沒有錯!妹妹來了。」老師幫妹妹翻譯第一句話說:「心臟病,胸很悶,呼吸不過來。」主人跟老師說妹妹是心臟病走的,主人一直無法好好的說完一句話,這樣的痛已經讓主人無法再承受了。老師翻譯了一句話:「我不管人家說我有多醜,我媽媽說在媽咪心中我是永遠最美的。」主人用著疑惑的臉問老師:「沒有人說過妹妹很醜呀?」



這時,老師沉默了一下,老師問主人說:「家裡除了妹妹之外,有沒有其他往生的狗狗?」主人這時一陣驚訝,主人說:「是Honey,人家說她很醜,但是我會跟她說在媽咪的心中,你是最美的,有這件事,是Honey來了嗎?」主人又把Honey的照片翻給老師看,老師跟主人說:「那沒有錯,是Honey來了。」Honey說:「我也是海葬,可是我們都還在家。」主人又是一陣昏眩,Honey跟妹妹都還在家,還沒有走,Honey一直陪伴著妹妹,主人泣不成聲了。老師問主人:「Honey跟妹妹都是海葬嗎?」主人點點頭,哽咽的問老師:「他們都在家陪著我嗎?」是的,他們不放心媽咪這麼的傷心難過,無法安心的離開,Honey走了之後一直都沒有離開,相繼的妹妹也走了,他們看到媽咪這麼的傷心欲絕,無法放心離開媽咪,所以,至今仍然陪伴著媽咪。






妹妹看著媽咪,輕輕的呼喚著媽咪說:「媽咪、媽咪、媽咪,我們都好想叫你,讓你知道我們在你身邊。」主人聽到妹妹一聲一聲的呼喚,心中的痛頓時完全湧了上來,在主人的心裡,寶貝們是不可能再回到媽咪身邊了,是不可能再聽到寶貝們的聲音了,老師慢慢的翻譯著妹妹的話,媽咪靜靜的聽著妹妹要跟媽咪說的話,媽咪都知道寶貝們一直都在媽咪身邊,一直都沒有離開,妹妹又說:「媽咪,不要再養狗了,因為很傷心,我看媽咪你還是生小孩好了。」媽咪真的好傷心,媽咪不想再養狗狗了,媽咪失去你們,心裡的痛不知道多久才能撫平,才能得到安慰,媽咪好想唸Honey跟妹妹呀!



妹妹心疼的跟媽咪說:「本來,我們是不想出來說話的,因為知道你一定會哭,可是,不出來說話,你也是會哭。」媽咪從一開始就沒停過的淚,一直停不下來的掉,我們看了好心疼好心疼,失去寶貝的痛真的好難過,那是無法抹滅的,是無法取代的,妹妹擔心媽咪,怕她們跟媽咪道別離,媽咪一定會難過的一直哭,可是不跟媽咪說話,一來沒有機會了,二來媽咪還是會因為每天想念他們而不停的哭,所以,Honey跟妹妹只好跟媽咪說說話,跟媽咪道再見。






妹妹說:「我們有得到吃齋唸佛。」老師問主人:「你們誰有吃齋唸佛迴向給他們?」主人說:「是我媽媽,他們有得到嗎?這樣對他們是好的對嗎?」老師跟主人說對,這對他們是有幫助的,妹妹又跟媽媽說:「我們會乖乖的等著菩薩帶我們走。」媽咪聽了妹妹這句話,就安心了,希望菩薩可以把寶貝們帶在身邊修行,讓他們有個依歸,不會變成孤魂野鬼,妹妹很貼心的跟媽媽說:「媽咪,我們都沒有吵架了。」好乖!Honey跟妹妹不可以吵架,要好好的互相照顧,這樣媽咪才會放心,Honey跟媽咪說:「Honey等妹妹一起走,妹妹求菩薩讓他等媽咪不哭了再走。」



Honey好乖,知道要等妹妹,妹妹擔心媽咪放不下心,擔心媽咪一直哭,所以,妹妹求菩薩,希望可以等媽咪心情比較好了,媽咪不再哭了,妹妹才願意跟著菩薩離開,好貼心的妹妹,還有懂得照顧妹妹的Honey,媽咪知道你們兩個會互相照顧,媽咪很放心了,媽咪不會再哭了,媽咪會堅強,媽咪知道再哭妹妹就不會走,所以媽咪不哭了。最後,妹妹跟老師說:「到後面,媽咪都控制我的食物,早知道,就讓我大吃特吃。」妹妹看到媽媽一直哭,就說了一個小小的笑話給媽媽聽,好貼心的妹妹,好懂事的妹妹,媽咪,你不可以再哭了喲!Honey跟妹妹都很好,會跟著菩薩去修行的,你不可以哭了喲!Honey跟妹妹都會很幸福的。祝福你們!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永遠最美*妹妹(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