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不要念四書五經*毬毬(中)(回上一頁)

不要念四書五經*毬毬(中)

10/27/2008

 

 

 

諮商日期:20081004
諮商者:毬毬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台北的路要這麼複雜,真的難為我們鄉下人了,每一條大馬路都不能左轉,一進去巷子裡就完了,到處都是單行道,一個不小心走錯了,也就回不了頭,會被困在巷子裡面哭,財妹我光為了找幾條路,就要提早一、兩個小時到台北,怕為了一個不能左轉,就要多繞好遠,不知道路,一過了頭就毀了,不知道自己會開去哪裡,竟然在一個大城市裡面迷路了,我的天,財妹我真的嚇死了,這幾天,在台北為了找路,細胞死了幾百萬隻,本來就已經很笨了,常被老師罵腦殘,經過這幾天的折騰,已經變植物人了,每次只要想到要上台北,就頭痛,看地圖明明就很簡單轉幾個彎就到了,可是,就因為不能左轉,單行道一大堆,搞了一兩個小時才到的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我真的好無言啊!



財妹我為了找台北的路,還做了很多功課,上google先去看地圖,再看衛星地圖,然後,做自己看懂的小抄,這一次上台北還不只去一個地方,連續三天,去了好多不一樣的地點,真的乾脆一棒把我打死算了,我們生命關懷協會的會長也坐在車上,她問財妹說:「哇!你怎麼對台北的路這麼熟?」財妹我整個人無言了,財妹我是道道地地的下港來的,對台北一點都不熟,可能是看財妹我竟然可以在台北開車橫衝直撞的,殊不知財妹我花了多少苦心在鑽研台北的地圖,在開車的時候,緊張得快要胃潰瘍,深怕走錯路,又時間真的很急迫,財妹我可是拼了命的豁出去了,這是我這幾天在北部的心得,快把財妹我給操死了。





給大家寫文章吧!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寶貝是白貴賓毬毬,他已經15歲了,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有這麼大年紀了,毬毬的造型好可愛,聽說毬毬今天要來見老師,三姊特別幫毬毬精心打扮的,大姊姊抱著毬毬來,我們還以為毬毬是瑪爾濟斯,真的很像,看了資料才知道毬毬是白貴賓,真是不好意思了毬毬,毬毬的體型特別小,穿著小小的禮服,好端莊,讓我們看了真的好喜歡,小小的身子,卻有又大又圓又靈活的眼睛,對著我們轉呀轉的,可愛到不行了。毬毬開口跟老師介紹家裡,毬毬說:「我們家的人很多,很吵,而且她們很會講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不停。」大姊聽了毬毬這麼說,大笑的跟老師說:「對!我們家很熱鬧,家人感情好,三姊妹一聚在一起就會聊天,毬毬嫌我們太吵呀!毬毬你會被姊姊們扁喔你!」



毬毬才不怕,毬毬又說:「她們每天都叫我今天來這邊要講話,一直講一直講,我好想揍她。」大姊笑著說:「是三姊,三姊一直跟他說要來跟老師說話,怕他聽不懂,就一直叮嚀他,本來今天要來的,可是因為三姊要幫小朋友上課,所以沒辦法來。」毬毬真的好可愛,知道姊姊叫他來這邊要說話,所以毬毬就乖乖的說話,毬毬又說:「她把我當孩子在管,她差點沒教我念四書五經。」因為三姊是老師,在學校教書,回到家,就把毬毬當成學生一樣,教毬毬念書,毬毬都快昏倒了,毬毬可不想念四書五經這枯燥乏味的東西,毬毬最不想要的是被三姊扁,毬毬說:「我們家的姊姊都還沒有結婚,我真擔心她們嫁不出去,而且她們都很老了。」





大姊溫柔的摸摸毬毬的頭說:「哪有啦!我跟三姊都有男朋友了,而且,我最近要結婚了,我們想要問毬毬想要跟誰住?」毬毬跟大姊說:「我打死都不要跟他們住。」毬毬指的是三姊,因為三姊對毬毬的管教比較嚴格,毬毬敬畏三姊,毬毬希望可以跟大姊去住新家,因為大姊比三姊溫柔多了,而且大姊也不會兇毬毬,大姊對毬毬很溫柔,所以,毬毬挺擔心會被分配到三姊家去住,其實,三姊很疼毬毬的,只是三姊比較大而化之,說話比較大聲,也比較不拘小節,大家都很愛毬毬的。毬毬聽到說大姊跟老師說她快要結婚了,毬毬問大姊說:「妳確定妳結的了婚嗎?」毬毬你這是什麼話,大姊跟男朋友房子都買了,婚期也近了,怎麼可能結不了婚,你可不要亂說話喔!



大姊問毬毬說:「你喜歡三個姊姊哪一個?」毬毬想了想,跟大姊說:「喜歡那個男生。」老師問大姊說:「你們家有男生嗎?」大姊說沒有,只有三姊妹,那請問毬毬你說那個男生是誰?大姊說:「二姊的打扮很中性,所以,毬毬在說二姊。」毬毬說:「那個男生現在不在家,為什麼不在家?她很少回來,很少看到她。」大姊跟毬毬解釋:「因為二姊在北部上班,放假才會回來,她是不常回來,毬毬會想她嗎?」老師跟大姊說:「毬毬跟二姊的感情很好,毬毬很想二姊,所以,毬毬一直在問二姊為什麼不在家,說二姊很少回來。」大姊跟老師說:「對!毬毬跟二姊感情真的很好,因為每次只要二姊回來時,毬毬會跟著二姊,毬毬還會跟二姊睡,會跟二姊睡同一顆枕頭,頭還會靠在一起,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毬毬很想二姊呀!我會跟二姊說的喔!」





最後,毬毬說到三姊,毬毬說:「姊姊有憂鬱症,但是,希望她能夠想開一點,她工作壓力太大,希望她能夠看開一點,她要多一點休閒活動,才會看開,她要把心放下來。」大姊跟老師說:「有啊!她假日就會跟男朋友出去,到郊外走走,帶毬毬出去玩、散散心。」老師跟大姊說:「毬毬的意思,不只是姊姊要出去玩,如果,姊姊的心沒有打開,出去玩,但心卻沒有放下,也是沒有用的,所以毬毬才希望姊姊要想開一點。」毬毬很擔心姊姊,毬毬很希望姊姊可以趕快好起來,我相信有了毬毬的關心,還有家人的愛護,姊姊一定可以走出來的。貼心的毬毬,很幸福的有三個這麼疼愛他的姊姊們,希望毬毬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喲!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不要念四書五經*毬毬(中)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