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苦命的媽媽*囡囡(北)(回上一頁)

苦命的媽媽*囡囡(北)

10/16/2008

 

 

 

諮商日期:20080920
諮商者:囡囡、陽陽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財妹我得了怪病,躺在床上病懨懨的,全身痛到快爆炸了,我真害怕我會突然就爆炸了,那可是血肉模糊,很恐怖的,財妹我頭痛、五臟六腑痛、腰痛、肌肉痛、骨頭痛、脊椎痛,不管哪裡都痛,還真的痛到不行,內臟痛是真的很痛,好像體內有一顆氣球,越來越大越來越脹,脹到最後就爆掉了,多恐怖啊!而且,又發高燒,可憐的財妹我,躺在床上可憐兮兮的,連爬起來上廁所的力氣都沒有,老師來看了財妹我好多次,看到病懨懨的財妹,心疼的問財妹我要不要吃什麼,財妹我吃什麼就吐什麼,什麼都不能吃,不過,老師還是拿了一堆東西,硬是叫我要吞下去,至少肚子有食物可以吐,不會乾嘔,吐胃酸,這樣很痛苦的。



還是不要生病的好,生病真的很恐怖,財妹我很少生病,因為每天忙忙忙的,忙得也沒有時間生病,所以,三百六十五天,幾乎都跟瘋子一樣,每天很早起床,很晚睡覺,也都沒感覺有什麼不舒服,壯得跟頭牛一樣,這次財妹會生病是有原因的,不過,我怕說了大家會嚇死,所以想知道的朋友,就私下問我啦!我自己也都快要嚇死了,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太驚恐了我,尤其是大家應該知道,財妹我最怕的東西是什麼,竟然就在我身邊,我的媽呀!



今天要寫的就是靈療室的案例,什麼叫靈療室,就是已經往生的狗狗,他們的靈魂會跟著主人到諮商室來,老師可以感應往生狗狗,跟主人說話,但不一定每次寶貝的靈魂都會跟主人來,就要看寶貝們自己的意願了,我們每次聽到往生的寶貝對主人說的話,讓我們真的好心疼,心疼主人失去心愛的寶貝,心疼寶貝離開親愛的主人,但是,我相信主人跟寶貝之間的愛,是歷久彌新,永不改變的。今天的主角是西施囡囡,跟著媽咪一起來的還有米格魯陽陽、米克斯貝貝,當囡囡還沒來的時候,陽陽就先跟老師聊了一下,好可愛的陽陽,說的一些讓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話,陽陽好聰明又好貼心,陽陽說:「我和囡囡很好,她死了我很難過。」寶貝們對家人的離開,都知道,也都會很難過,就跟我們痛失親愛的家人一樣,寶貝們同樣也是有親情有愛的。





陽陽跟老師說:「媽媽有離過婚,媽咪很堅強,也很樂觀,也很看得開。」媽媽笑了一下,跟陽陽說:「陽陽你都知道呀!陽陽好聰明喔!真懂媽咪。」陽陽又說:「媽咪自己在做生意,媽咪生意很好,我們都會幫媽咪的忙。」陽陽真乖,會幫媽咪做生意,真的好貼心的寶貝,媽媽一個人是真的很辛苦的,又要養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乖乖的聽話,多體諒媽咪,不要讓媽咪生氣,陽陽還說:「媽咪現在有男朋友,他沒有跟我們住在一起。」陽陽挺擔心媽咪的感情生活,陽陽希望媽咪可以找到幸福,希望媽咪可以有一個安穩的依靠,全心全意疼惜媽咪的男人。



陽陽不只會幫媽咪做生意,還很關心媽咪的生活,也很希望媽咪的感情可以穩定下來,因為寶貝們都知道自己的壽命有限,沒有辦法陪著媽咪一輩子,所以,希望媽咪可以趕快找到依靠,讓陽陽他們都能安心,看到媽咪幸福,寶貝們就沒有遺憾了。說著說著,囡囡的靈魂就來到了諮商室 ,老師感應到囡囡來了,囡囡第一句話就跟媽咪說:「媽咪,你保重了。」媽咪聽到囡囡對她說的第一句話,眼眶就紅了,囡囡要媽咪保重,囡囡已經不能陪在媽咪身邊了,媽咪堅強的笑著跟囡囡說:「我會的,囡囡,你不用擔心,我還有陽陽跟貝貝陪著我,你放心的走,別太掛念媽咪,媽咪會很好的。」








囡囡叮嚀媽咪說:「妳自己的筋骨要注意,妳的身體要注意。」媽咪很驚訝的說:「囡囡知道我筋骨不好,身體也不好,好神奇呀!囡囡放心,媽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囡囡不用替媽咪擔心喔!」囡囡讓媽咪放心的說:「我很好,我跟神明在一起,我很好。」媽咪聽到囡囡這麼說,就放心了,囡囡跟著神明,有個依歸,媽咪不用擔心囡囡,囡囡還跟媽咪說:「妳要多存一點錢,不要把錢都花光了,雖然妳年輕的時候很苦命,可是妳老了會很好命,我會保祐妳的。」好感動的一句話,道盡了囡囡對媽媽的愛,也表達了囡囡對媽媽的關心,囡囡安慰媽咪,年輕的時候很辛苦沒有關係,媽咪老了一定會很好命的,而且,囡囡還會保祐媽咪,囡囡真的好乖。



囡囡最後跟媽咪說:「妳是一個苦命的女人,妳老了,妳一定會很好命的,妳放心。」聽到囡囡說媽咪是個很苦命的女人,我們都覺得為媽咪感到心疼,一個女孩子,感情不順,自己一個人打拼,為了讓自己過得好,為自己努力的活著,我相信囡囡說的沒錯,囡囡會保祐媽咪,媽咪老了一定會很好命的,我們也為媽咪祈禱,希望媽咪可以找到好對象,安安穩穩的過一輩子,不要再受感情的折磨了,媽咪妳要加油哦!我們都與妳同在,我們都支持妳,為同樣身為女人的妳打氣加油喲!對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苦命的媽媽*囡囡(北) (回上一頁)
1 留言:
睡美人提到...

請問我們家小毛於9月28日往生,來不及跟杜老師說說話,但是真的很希望可以知道小毛的遺願,可以有任何方法跟老師碰到面嗎?? 謝謝你

李小姐 irene_lee1028@yahoo.com.tw

@ 2008/11/7 下午3:5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