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是無辜的*鋼盔(高)(回上一頁)

我是無辜的*鋼盔(高)

9/13/2008

 

 

 

諮商日期:20080724
諮商者:鋼盔


鋼盔!好特別的名字!不知道主人想鋼盔這名字想了多久,也不知道主人是為什麼會幫狗狗取名叫鋼盔?取名字真的是藝術,每次幫狗狗取名字都要擠破頭,最近家裡狗狗的成員又多了一隻小紅貴賓,是我們紅貴賓酷里醬的兒子,為了幫他取名字,老師的小朋友們想了半天,換了好多個名字都覺得不適合,因為他顏色是褐色的,就叫巧克力,但,巧克力沒特色,所以小朋友很寶的跟老師說:「那就叫朱古力!」要是我絕對想不出來這樣可愛的名字,我們小朱古力,很聰明的就真的知道他的名字叫朱古力,叫他,會跑過來舔你、跟你撒嬌,超可愛的小寶寶。



主人從北部千里迢迢帶著鋼盔跟雪碧搭高鐵下高雄來諮商,主人家有三姊妹,之前其中兩位已經帶狗狗們來諮商過了,今天換妹妹帶寶貝來見老師;雪碧是貓,阿比西尼亞貓,跟我家的肥貓一樣很膽小,一直躲在提籠內,鬼鬼祟祟的把頭探出來看看又縮回去;鋼盔是約克夏,兩歲,很可愛的造型,他老大的坐姿讓我們很傻眼,可想而知,鋼盔一定又是一隻特別的狗,就不知道他會爆出什麼讓人噴飯的話。





鋼盔一臉無奈又很氣的跟老師說:「我去美容媽咪都沒有付錢,阿姨在幫我洗澡、剪毛時,不需要太講究,我很生氣,聽了很生氣。」鋼盔,去美容不用付錢,竟然有這種好事情,你都不知道,大家巴不得把家裡的寶貝帶去美容不用花一毛錢,你不知道寶貝一個月要花在美容上面就要幾千元,你不用花錢這種好事,笑都來不及了,你還生氣什麼呀!主人很訝異鋼盔會這樣想,笑著跟老師解釋說:「家裡三個姊妹一起合資開寵物店啦!因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妹妹就在店裡面顧店,她又會幫寵物美容,而且去自己開的店幹麻要付錢?」



鋼盔更是跟媽咪強調說:「我覺得我去寵物店時,就有種被歧視的感覺,我不想去,阿姨都很兇。」媽咪笑翻了,媽咪安撫著鋼盔說:「不會!沒有人會歧視你,阿姨很疼你的,她只是說話比較大聲一點、比較沒氣質一點而已啦!鋼盔你真的很好笑!」鋼盔可能覺得自己受了很多委屈,因為鋼盔說:「媽咪妳為什麼都不付錢,害我都被嫌免錢的。」鋼盔對這件事真的很在意,我看媽咪妳回去一定要跟妹妹說一下,叫她對鋼盔好一點,要不然鋼盔心裡面有陰影,這樣不太好啦!








鋼盔說:「不過阿姨只是嘴巴會唸,她不會打我們。」所以囉!鋼盔你就不要想太多啦!阿姨的個性就是這樣,唸唸就算了,你也就將就將就,鋼盔最後跟老師說:「阿姨剛剃的新造型,阿姨拿我當實驗品。」鋼盔你的新造型還挺特別的,你對阿姨的不滿今天都已經說了,回去媽咪會跟阿姨說的,你就別再記恨了,阿姨幫你跟雪碧洗澡、剃毛也很辛苦的,還有,阿姨拿你當實驗品也剛好而已,因為你美容不用錢的,你也就付出一點回饋阿姨,阿姨會更疼愛你的啦!



鋼盔口中可愛的阿姨,你聽到鋼盔說的話了嗎?有些話千萬別再寶貝面前說喲!雖然,我們只不過是開開玩笑,我們不以為意,但是,寶貝們很單純的會很認真的聽進去,他們真的會當真的,這樣會讓他們小小的心靈受到創傷,還會一直記恨。所以,你可以拿些零食,塞塞鋼盔的嘴,還可以好好的跟他解釋一下,你只不過是開玩笑的,以後不會再這樣說他了,鋼盔他心裡就會好受一點的!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是無辜的*鋼盔(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大哥!大哥果然有大哥的姿勢!大哥好久不見啦!我們是球爸媽,我們也來訓練球球使用這種坐姿吧!

@ 2008/9/15 凌晨12:4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