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國外MSN諮商*NUNU(美國)(回上一頁)

國外MSN諮商*NUNU(美國)

8/15/2008

 

 

 

諮商日期:20080811
諮商者:NUNU


在美國土生土長的雪納瑞NUNU,今年兩歲,為了讓老師諮商,從確定預約諮商時間開始,NUNU麻就請爸爸準備架視訊,期待著今天要跟老師藉由視訊越洋見面,NUNU麻從來沒用過視訊,所以今天台灣時間的早上,也就是美國時間的半夜十點,NUNU麻上線跟我們先試試看視訊能不能使用,經過千辛萬苦,終於連上線了,我們也終於見到了NUNU跟NUNU麻,好感動的一刻!


NUNU麻跟我們說:「台灣時間晚上的七點是我們這邊凌晨四點,我們必須凌晨四點起來跟老師諮商,我很怕我家的NUNU不說話。」我跟NUNU麻說:「如果到時候,全家都四點起床,結果NUNU不說話,NUNU會被你打死吧!」NUNU麻說:「我不會打NUNU,不過NUNU拔會把我打死。」我們都笑翻了,我們趕快叫NUNU麻先去睡一下,凌晨四點還要起來諮商,NUNU麻就先去睡了。


台灣時間下午六點,美國時間凌晨三點,NUNU麻敲我們杜莉德MSN,我們連上線,看到的是NUNU躺在NUNU麻旁邊的椅子上睡死了,NUNU麻說: 「我都沒有睡,一直撐到現在。」天啊!為了狗狗,可以一夜不睡,隔天還要上班,我的天啊!這樣的精神,真的讓我們好感動喔!NUNU麻,辛苦你了!





台灣時間七點,老師準時上線,老師請NUNU麻把NUNU抱在身上,NUNU看著老師,盯著螢幕,NUNU說:「只有我跟媽媽兩個人住。」老師問NUNU麻說:「家裡只有你跟NUNU兩個人嗎?」NUNU麻說:「還有我老公,我老公也住一起。」老師又問NUNU麻說:「爸爸是不是很少在家?NUNU說爸爸很少在家,大部分都只有妳跟NUNU兩個人在家。」NUNU麻說:「對!」


NUNU就跟老師說:「我跟媽咪相依為命。」大部分的時間,NUNU跟媽咪一起生活,這時候,爸爸起床了,走到NUNU身邊,NUNU一直看著爸爸,爸爸等了一會兒,NUNU都沒說話,NUNU還是一直看著爸爸,NUNU麻問老師說:「NUNU還有說什麼嗎?」老師跟NUNU麻說:「NUNU怕爸爸,所以他一直看著爸爸,不敢說話。」爸爸聽了之後,就回房繼續睡覺去了,NUNU馬上說:「我怕被爸爸打。」


NUNU是真的怕爸爸,可能平常都跟媽咪在家,跟爸爸比較有距離,也可能爸爸比較有威嚴,所以NUNU會比較怕爸爸,爸爸在旁邊NUNU就不敢說話,他怕被爸爸打。爸爸去睡覺了,NUNU可以繼續說了吧!NUNU就問媽咪說:「為什麼不住有草皮的房子?住公寓很小,我們的房子很小。」老師問NUNU麻說:「妳們在美國住的是公寓嗎?」NUNU麻說:「對!是公寓。公寓是比較小,有草皮的房子很貴耶!」





聽到媽咪說到有草皮的房子,NUNU就跟老師說:「我看過媽咪帶我去有草皮的房子,狗狗都可以在草皮跑來跑去。」NUNU麻說:「我們有帶他去過朋友家,朋友家有草皮,狗狗可以在草皮跑的。」原來NUNU真的有去過有草皮的房子,NUNU很想要這樣的環境,可是,在美國舊金山地段,媽咪要買這樣的房子,很貴呀!


NUNU跟媽咪說:「希望你們可以趕快存到錢,你們可能要存很久,可能要等很久,沒關係,我會等。」NUNU麻笑著說:「對!要等很久,真的要存很久。」NUNU還補充說:「浴室、廁所也很小。」NUNU麻說苦笑著說還好啦!NUNU你就別再挑剔了啦!在國外的環境,已經算很好了,別在這樣要求媽咪,媽咪會很難過的。


NUNU跟老師說:「可是在那邊很難存錢,算了,我無所謂了,我只要有得住就好了,錢太難存了,我無所謂。」NUNU怎麼突然又說無所謂了呀?NUNU知道自己的要求讓媽咪為難了,NUNU體貼的跟媽咪說只要有得住就好了,其實,NUNU只要可以跟媽咪一起住,可以跟媽咪生活在一起,快快樂樂的,這樣就很幸福了。





老師說NUNU很擔心錢的問題,老師問NUNU麻說:「是不是在家裡爸爸媽媽在談話當中,無意間會談到理財,NUNU有聽到?」NUNU麻說:「會!在跟老公談話中,一定也會談到家裡的理財方面,NUNU是有聽到。」NUNU可真的是一隻會擔憂家庭經濟的狗狗,想太多了,NUNU麻說:「我只希望NUNU快快樂樂的生活,不希望他想這麼多,老師可以跟NUNU說一下嗎?」


NUNU還是繼續說:「希望爸媽可以找到更高薪的工作,媽咪不需要給我買多餘的東西,只要有得吃的就好。」NUNU麻說:「NUNU,你真的想太多了,爸爸媽媽的工作都很好,薪水也很不錯,生活都過的去,NUNU說的多餘的東西,應該是在說NUNU的玩具,他的玩具很多。」老師跟NUNU麻說:「NUNU要幫你省錢,要你只要給他吃就好了,其他的東西他可以不買,省下來。」


NUNU馬上接下去說:「玩具都很貴。」我的天啊!NUNU你根本是跟我媽媽一樣,什麼東西都不准我們買,這也貴、那也貴,這也不要買、那也不要買,NUNU你真的想好遠喔!NUNU就希望把錢存下來,可以買有草皮的房子,我覺得NUNU其實是希望媽咪可以把錢存下來買大房子的。NUNU真會替爸爸媽媽著想。





NUNU麻請老師問NUNU說:「他一個人平常自己在家會不會很無聊?要不要再買一隻狗狗陪他?」NUNU說了讓我們很詫異的話,NUNU說:「如果在養一隻,是不是又要花很多錢,這樣很浪費錢,我現在很乖,不會亂咬。」NUNU麻說:「怎麼NUNU開口閉口都說要省錢,他現在很乖,真的不會亂咬東西了,以前NUNU會把沙發咬壞了。」NUNU回答媽咪說:「咬壞了要花錢修理。」


NUNU不亂咬,原來是怕媽咪花錢修理,真的是好懂事的狗狗喔!NUNU跟老師說:「媽咪很厲害,會修很多東西。」NUNU麻說:「哪有?爸爸比較厲害,NUNU說我會修理很多東西應該是在說他的玩具,他把玩具咬壞了,我會幫他縫玩具。」原來如此,NUNU心中的媽咪很厲害,會把NUNU咬壞的玩具修理好,NUNU很高興這樣不用花錢。


最後,NUNU已經受不了了,跟老師說:「我很睏了,平常這時間在睡覺了,我已經講完了,我要睡覺了。」也對!這時候的美國時間是早上的四點半,大家都睡的最熟的時候,NUNU竟然這時候在跟老師說話,真是難為他的,可愛的NUNU,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見面喔!也希望媽咪可以買大房子,有草皮的,我們可以到舊金山去找你們玩!祝福你們!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國外MSN諮商*NUNU(美國)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