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Milak(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Milak

8/26/2008

 

 

 

住宿日期:20080817
住宿者:Milak


兩位很漂亮又很有氣質的母女,帶著一隻好可愛的鬥牛犬Milak來住宿,Milak就這樣被媽媽跟姊姊放在旅館,媽媽姊姊就這樣走了,Milak一臉莫名奇妙的坐在櫥窗裡面,看著窗外,看著媽媽會不會突然想到回來帶他,可是,媽媽沒有回來,Milak也就認了。


在旅館有很多住宿的狗狗,看到Milak一臉很憂鬱的樣子,跑過去跟他打招呼,Milak不理人家,還是獨自坐在櫥窗上,望著窗外,好可憐的Milak,想媽媽了,不過,這樣的情形實在沒有很久,大約過了半小時,Milak已經跟我們的BIBO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晚上老師來巡訪,Milak一看到老師,就馬上砲轟了,Milak跟老師說:「真是氣死我了,為什麼說話要來住宿,說話就說話,跟住宿有什麼關係?如果我這次不說,下次還要來住,而且還會被罵,媽媽和姊姊很奇怪,跑來這裡,把我的生活作息都搞亂了,趕快幫我處理啦!趕快啦!」一直罵一直罵,從一見到老師就一直罵一直罵,叫老師要趕快幫他處理,真的好可愛的Milak。


最後,Milak又補了一句:「叫她們趕快來接我。」我的天啊!Milak真的氣死了,說完了之後,我們以為Milak會一氣之下就去睡覺,但,並沒有,Milak罵完了之後,又跟BIBO玩了起來,玩瘋了,所以我們可以放心,Milak也只是嘴巴念一念,其實在這裡還是很快樂的。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歡迎蒞臨指導~


杜莉德寵物旅館官方網站

































 

分類: ,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Milak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