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Bibo(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Bibo

8/15/2008

 

 

 

住宿日期:20080814
住宿者:Bibo


主人把可愛的Bibo送到杜莉德寵物旅館,主人前一天有看Bibo交代來住宿要帶的東西,所以,主人大包小包的把Bibo說的寶貝都拿來了,到底Bibo的寶貝是什麼呀?我們打開一看,原來是Bibo睡覺的籃子、墊子、還有Bibo的兩隻寶貝娃娃,好可愛的Bibo,Bibo還交代要帶他的零食,主人真的帶了一大包的零食給Bibo這五天好好享用,真幸福的Bibo,這五天,我們就一起黑皮吧!














有很多狗狗也在這裡住宿,Bibo卻跟Q肥最好,老跟Q肥黏在一起,黏了一整天也不嫌膩,他們兩個真的是相見恨晚,但唯一的遺憾是,他們不同品種,Q肥是西施犬,Bibo是瑪爾濟斯,你們兩個是沒有結果的,Bibo你就認了吧,只能當當好朋友了!


今天老師到旅館查訪,Bibo跟老師說:「我住過寵物的寄宿,我很有經驗,別家到晚上冷氣都關了,有時白天也沒冷氣,這裡吹整天。」Bibo你真的也有發現,我們的冷氣是吹整天,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老師怕你們太熱,老師不是怕我們照顧狗狗的哥哥姊姊們會熱,而是怕來店裡的狗狗會熱,所以要我們冷氣不可以關,也不可以溫度不夠低,狗狗只要一抱怨,我們就完蛋了!











還好,Bibo你今天有說我們的冷氣開一整天,這樣老師就知道我們沒有讓你們熱到了,真是感恩喔!Bibo又說:「我睡覺一定要睡墊子,好舒服。」我們知道你一定要睡墊子,所以你媽咪把你的寢具全部都帶來了,有了墊子,冷氣一吹,一覺到天亮,很讚吧!


老師問Bibo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Bibo說:「我的牙齒有點不舒服。」媽咪回來要請媽咪帶你去看醫生,牙齒不舒服很糟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就不能吃了,尤其是Bibo你最愛的零食,所以一定要快去看醫生把你的牙齒醫好喔!Bibo跟老師說:「我的作息很正常,我的習慣也很好。」Bibo真的很乖,除了整天跟Q肥膩在一起之外,Bibo沒有其他的壞習慣,真的是好乖的寶貝,希望Bibo住在這裡很舒服又自在喔!


............................................................................................................................

Bibo住宿前一天說的話,請看Bibo安親紀錄。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Bibo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歡迎蒞臨指導~





 

分類: ,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Bibo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冷氣開24小時..... 對寵物是很好 對地球可能就不好了... 希望可以在其他方面來彌補開冷氣的環保問題。^^

@ 2008/8/16 下午5:5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